不用和iPhoneX、小米MIX2較勁,vivo X20做到這些就會銷量第一

今年的智能手機在外觀設計上的走向非常的明確台中推薦月子中心——主打全面屏。無論是已經發佈的iPhoneX、小米MIX2,還是即將在明天發佈的vivo X20,都將會在全面屏這一點做出創新性的探索。不過,綜合目前的情況來看,vivo選擇瞭別出心裁,不用和iPhoneX、小米MIX2較勁,反倒是vivo X20隻要做到這些就會獲得銷量第一。

足夠好甚至第一的全面屏體驗,全新的升級

全面屏這個概念到底是不是雞肋?對於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持觀望的態度。光是提升屏占比、或者是像iPhone8一樣為瞭全面屏而全面屏,保留瞭一個“小劉海”的設計,這樣的全面屏確實讓人覺得別扭。而vivo X20需要做的是做出改變,包含從外觀設計、面部識別、全新交互,軟件適配等方面的系統優化。外觀上,之前曝光的vivo X20在正面屏幕設計上更加的協調,而極窄邊框的設計也讓整體的視覺更加通透。技術上,vivo X20還加入瞭最新的Face Wake,拿起手機就可實現快速解鎖,黑科技感十足。當然,我們更期待vivo X20能夠在交互上做出升級,結合vivo的 Funtouch OS進行更深層次的優化,打造出與全面屏相得益彰的交互體驗,讓全面屏變得更加的實用。

此前,在社交平臺上,vivo高管倪旭東曾經表示:vivo認為的全面屏不僅僅是一塊大屏幕,更是一個系統工程,應該在基礎功能上做到極致,將會帶來與全面屏相配的UI設計和完全無縫融合APP體驗,也就是說vivo的全面屏產品非常註重的用戶體驗,會帶來顛覆性的產品,這才是全面屏的真正意義所在。

毫不妥協的自拍與拍照,貫徹vivo X系列的強悍自拍傳統

一直以來,vivo的手機在拍照上的優勢都是非常的明顯的,而作為目前市場上觸屏率最高的應用,拍照上依舊是一大賣點。vivo X20毫不妥協的自拍與拍照,貫徹vivo X系列的強悍自拍傳統,再度提升主相機,這將會再次受到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市場的追捧。網傳vivo X20的前置已經取消瞭雙攝像頭,但是卻換上瞭“2400萬像素”的單攝像頭,不過依舊主打美顏自拍;而在這款新機的後置攝像頭上,則是帶來X系列的首款雙攝組合,在拍照上將會有更出色的體驗。

高性能與流暢體驗,新處理器與各種遊戲性能優化

現在說到旗艦手機,自然是要求在性能上可以滿足,傳言vivo X20將會搭載驍龍660處理器,帶來高性能與流暢體驗。此外,vivo此次采用的新處理器或許還將會兼顧各種遊戲性能優化,最近曝光的信息是,vivo X20將會支持Game Engine遊戲引擎,聯手王者榮耀進行針對性的優化,遊戲體驗更流暢。而從目前智能手機的方向走勢看,AI人工智能系統流暢度優化這一點是不錯的方向。

價格公道,備貨充足,vi台中產後照護介紹vo擁有天然的優勢

最終還是要回歸到市場最關註的因素——價格與現貨,因為這其實也是iPhone X與小米MIX2最大的短板,而vivo X20價格公道,備貨充足,vivo擁有天然的優勢,最近曝光的信息稱,vivo X20已經完成瞭線下渠道的備貨,一旦發佈即可實現現貨開售,同時價格僅為3000元左右,再加上如今vivo全球前五的品牌,如此體量必然會讓X20成為全面屏的爆款。

另外,vivo這次還請來彭於晏、周冬雨以及鹿晗代言自己的產品,相信有明星的熱度,也會給這款手機帶來不錯的銷量,讓我們一起期待9月21日的到來吧。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