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宇:黃金起伏間再續跌勢 原油52.5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黃金日內走勢幾經波折,但整體還是偏弱走勢。黃金自上周完成6連陽後,本周一終於止住瞭漲勢。周一盤初,黃金延續上周五漲勢台中月子中心,小幅上揚,觸及上方1305.9美元一線,但是在美盤凌晨左右開啟瞭跌勢,日內一度跌至下方1290美元附近,跌瞭近15美金,而黃金周一的下跌跟市場傳出美聯儲主席下一任人事新鮮出爐有關,因市場傳出下任美聯儲主席的熱門人選更具鷹派,從而抑制瞭黃金的漲幅,並使黃金回吐瞭當日漲幅,並開始瞭大幅下跌。周二黃金延續其跌勢,未能守住1288美元一線支撐,而是再度再度跌至下方1283.5美元一線。周三,黃金亞盤小幅反彈,一度觸及上方1288.7美元一線,就在朋友認為黃金即將要沖至1290美元上方時,黃金在此來瞭一記強勢反轉一度跌勢1276.8美元一線,1278美元一線的支撐依舊有效,美盤再度迎來小幅反彈上漲。

本周來看,黃金想重回1300上方依舊阻力不小,由於全球經濟的復蘇對黃金的避險吸引力造成瞭沖擊,加上基本面需求疲弱,貴金屬市場表現低迷。雖然數據顯示印度和中國的實物黃金需求出現回升,第四季度印度和中國的實物黃金需求並沒有完全復蘇。與此同時,投資者的興趣將繼續主導金價。當前環境在某種程度上可能會不利於黃金,但黃金長期的上行潛力大於下行風險,主要原因在於情境風險仍將繼續推動投資者湧入金市。同時,美元指數在周二歐洲時段盤末一度觸及93.73的一周新高,但隨即掉頭回落,在周三亞洲時段早盤仍舊延續跌勢。此前,市場再度預期美聯儲可能誕生一位立場顯著偏向鷹派的新主席,這推動市場強化瞭對美聯儲加速政策緊縮預期的押註,並推動美元指數走強。外界認為,較之耶倫和其他下任美聯儲主席人選,泰勒的政策主張更偏鷹派。在明年年初就屆滿卸任的美聯儲現任主席耶倫在周末期間還曾試圖安撫市場,暗示無論美聯儲領導層發生如何變動,當前的既定政策路線都不會有輕易的大幅變動。但顯然,大傢都知道美聯儲新主席的政策立場基調,將會直接左右美元的中長期走勢前景。

黃金技術面分析:從技術面來看,黃金日線連續6連陽的格局在本周宣佈結束,此前金價最低至1260附近受非農利好影響大幅上漲,多頭可謂順風順水,不過在沖高千三關口之後並沒有那麼順利,行情最高在1306附近遇阻,目前兩日的跌幅已經達到近30美金,日線連續兩根大陰基本覆蓋此前3日陽線,空頭來勢洶洶,但是也不可小覷避險的能力。目前日線佈林帶縮口運行,各均線指標皆指向空頭,日線可能還會繼續探底支撐,日線關鍵支撐看向1275-1272區域支撐,反彈阻力1288-1290區域;4小時連續多根陰線向下,MACD死叉向下發展,預示價格有進一步走低的可能。因此策略上建議高空為主!

黃金策台中產後護理介紹略:1286-1288空,止損1291,目標看1276-1273美元。

由於方面依舊處於一個震蕩的行情中,目前來說雖然多頭處於優勢,但未能突破53美元關口,而是在51.3-52.5美元之間來回震蕩,因此原油方面在上方未突破53美元之前,下方支撐在50美元,原油以區間高估低渣操作台中坐月子費用即可!

原油策略:52.5空,止損52.9,目標看51.7美元。台中產後月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