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金者道:美聯儲換屆將揭開面紗,黃金市場一片大好

論金者道:美聯儲換屆將揭開面紗,黃金市場一片大好

成功者一台中月子會所定共有的特性,善於學習,善於獨立思考,愛聽利潤

論金者道2017/10/26 19:03: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成功者一定共有的特性,善於學習,善於獨立思考,愛聽利潤,但是更愛聽存在什麼風險,更能深刻理解投入與風險的正確關系。同樣的,窮人的特性是,不善於學習,喜歡跟風,總是想一夜暴富,期待小投資,大回報。為什麼這麼多人被P2P公司蒙蔽,就是因為總想著不用自己付出任何勞動。就可以得到年收益達到百分之二十的收益。你覺得可能嗎?如果隻是靠技術分析,那麼你的勝算也就在百分之二十。真正成功的交易者是擁有正確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策略。在交易前你是人,交易中你要把自己當做機器,不為外界所幹擾,這才是勝算。

消息面解析: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近幾日的黃金走勢受到美聯儲下一任主席人選消息的侵擾,隨著美聯儲下任主席的人選已經縮減至三人,目前來看現任美聯儲主席耶倫獲得連任的機會並不大,因為共和黨人似乎更傾向於讓斯坦福大學經濟學傢泰勒或是現任美聯儲理事鮑威爾出任主席。在周二舉行的一場午餐會上,據參加這次會議的參議員說,特朗普要求出席共和黨參議員對耶倫、鮑威爾或泰勒進行舉手投票。有消息人士稱,與會的參議員中有較多人支持由泰勒擔任主席,勝過鮑威爾。如果特朗普確實選擇瞭泰勒,黃金有可能大幅下挫。市場已將12月份加息一次計入價格,明年還有一次,而美聯儲本身就設想瞭三次加息,如果泰勒當選,2018年加息可能會比預期更快。威信jrpj888

接下來我們仍需密切關註美聯儲下任主席人選及稅改進展。與西班牙內部局勢的狀態。今日來,黃金漲跌不斷反復,同這兩個方面有很大的關聯。昨日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將不會參加周四的參議院會議,令市場對西班牙內部局勢的擔憂加劇,而脫歐進展依然十分緩慢,談判雙方依舊陷入僵局,這都助漲瞭避險情緒。因此黃金今日梓綺預計會延續反彈。

黃金技術面分析:

從日線圖上看,黃金下方1270支撐強勁,昨日金價震蕩下行觸及1271附近後反彈,整體走勢依然在1285-1270區間震蕩;金價目前依然承壓於佈林帶中軌,MACD指標雙線粘合,從短線圖4小時上看,金價在觸及1271附近後節節攀升,現突破佈林中軌阻力,MACD指標金叉上揚,紅色動能放量,上軌阻力在1283附近;1小時佈林帶開口,金價沿著上軌不斷拉升,MACD指標呈金叉,紅色動能放量明顯。綜合來看,黃金目前有一定上漲動能,上方關註1285、1283阻力,下方1270支撐,操作上要保持震蕩的觀點,高拋低吸即可。

黃金操作建議:

1、反彈至1285-1283附近做空,止損4個點,目標看1276附近;

2、回落至1273-台中月子中心評價1台中市月子中心275附近做多,止損4個點,目標看1282附近。

原油技術面分析:

原油日線收陰,前日原油多頭強勢收盤於52.6附近,昨早高開受阻51.6回落,亞歐盤最低觸及52.1附近。晚間公EIA數據利空,原油先是一波小拉升,然後回落!提前佈局52.4空,最低觸及51.89,完美獲利出局,從日線來看,佈林帶呈上行趨勢持續向上放量運行減弱,上方受阻52.6回落52.2附近收盤,目前從4小時圖來,k線運行於佈林帶中上間,受上軌壓制原油弱勢下跌,上方關註52.8阻力,下方關註51.5支撐,日內建議反彈空為主,低多輔助

原油操作建議

1、反彈52.4附近空,止損0.3,目標51.8-51.6

2、回落51.8附近多,止損0.3,目標52.2-52.5

對於套單這個話題,說實話我是很想不通的,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寧願被套也不願意去止損然後順勢而為,永遠想著行情會回來的,這樣至少你是占據主動地位的,其次你也可以利用後市的行情去彌補前面的損失。所以在這裡關於具體的解單我也就不再述寫,我相信你在市場上也應該看到瞭很多的,這裡重點想說的就是為什麼你總是被套。對於被套的朋友其實都是抱有一種僥幸的心裡,總想著行情會再次給到機會,沒想到行情也是無情的,最終讓你不知所措。所以說養成一個好的操作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嚴格帶好每一單的止損點位,這樣即使再大的行情你也不會承受套單的煎熬。

金融市場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虧錢,肯定有人賺錢。但是想在投資中獲利,真的沒有捷徑,隻有像苦行僧一樣,每日認真作功課,勤於積累,我除瞭能提供一些投資經驗及學習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資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資朋友擺脫輸錢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機遇為投資者提供良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