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再下五省 中商惠民快速完善全國佈局

一切以市場為中心

自今年5月起,中商惠民全國大傢庭將又添新成員,地處中南部的湖南、湖北、安徽、深圳、重慶五省市屆時將同步開倉,開倉後將徹底貫穿南北打通全國市場的任督二脈。至此全國市場覆蓋將達到25個省市自治區,直接惠及社區商超(便利店)超25萬傢,每年為社會帶來直接利益將超過60億人民幣,在最新一期的中關村獨角獸排行榜中,中商惠民憑借20億美元估值位列第十一位。

”三位一體“全面完善供應體系

(“三位一體”的現代化倉儲物流體系)

時刻秉承”民生為先,誠信惠民“企業理念的中商惠民不僅是各大投資公司爭投的目標,更是國傢級重點扶持企業。所做社區O2O業務憑借完善的供應鏈條、自主研發的智能平臺搭配先進物流倉儲系統,三位一體全面保障所屬全部網點T+1精確送達。

專業的供應鏈團隊與各大廠傢從源頭對接,杜絕瞭假貨與價格虛高等問題的產生;高效的市場部為廠超對接提供著多元化服務,增加黏性的同時更讓廠超利益實現最大化;科學的路徑規劃設計加上24小時配貨出庫使統一配送更加高效也更環保;信息化智能庫存管理系統與先進的分類控溫倉儲系統已全面領先同行業二十年;搭配惠付通與專業自主研發的wms倉儲管理系統,讓民生工程得到瞭更高效率的實現。

以終端與雲數據為依托,打造一站式社區綜合服務體

據權威部門統計,全國中小零售門店已達600萬傢,中國社區O2O行業潛在市場已達萬億,傳統零售業已進入“互聯網+”時代。

中商惠民依托全國百萬傢便利店,建立出一個覆蓋全國的社區O2O電商服務平臺。通過在社區商超中鋪設的智能終端惠付通為紐帶,移動、PC、終端三方共同完成瞭基本構架。智能終端惠付通除擁有基本的訂貨結算功能外,還提供著來自第一線的各類實時數據,包括門店數量、店鋪庫存和相關品類等消費數據,讓管理變得透明可控,精準把控市場需求,高效規劃產品佈局,有效進行市場優化,提高利潤率的同時降低成本,加之一系列如繳費、充值、業務辦理等增值業務的台中產後月子台中月子中心收費開展,讓一站式服務更加深入民心。

立足根本,紮根基礎的全國化戰略

(紮根基礎服務基層的惠民全國戰略)

中商惠民立足根本,一方面通過系統平臺的構建和服務,將社區超市(便利店)由傳統的小賣部改造升級成為社區綜合服務的平臺和入口,構建新型廠商關系,推動渠道扁平化發展。另一方面通過社區平臺延伸價值服務,整合社區服務平臺,方便居民社區生活,打造“惠民式”全供應鏈社區O2O服務平臺。

”商海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中南部市場的拓展是中商惠民全國戰略的重要一步,期望看到今後能有更多社區商超通過中商惠民平臺得到真正的實惠,讓‘民生為先,誠信惠民’的企業理念落地到全中國。“中商惠民董事長張一春說。

據悉,除此次將開倉的五省分公司外,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另有多省市也進入籌備期,相信不日就能與大傢見面。中商惠民也將繼續秉承”民生為先,誠信惠民“的企業理念,為廣大社區商超(便利店)帶來品類豐富、品質保障且具備價格競爭力的商品,與廠超共創新價值,為消費者帶來更實惠的新選擇。




儂好上海由新民網出品
微信號:helloshanghai2013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吃喝玩樂、上海故事、同城活動
每天熱愛上海多一點,
加入小儂傢族就對啦!

台中市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