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豪門核心外援集體蓄謀離隊 2倍錢買台中月子中心價錢不來替身

隨著本賽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季中超接近尾聲,各大豪門球隊也開始瞭下賽季的準備工作。其中外援的更換無疑是休賽季最吸引球迷眼球的新聞。近日,先後有5傢豪門球隊的核心外援表達出離隊的想法,一旦他們集體出走,中超將迎來近年來的最


隨著本賽季中超接近尾聲,各大豪門球隊也開始瞭下賽季的準備工作。其中外援的更換無疑是休賽季最吸引球迷眼球的新聞。近日,先後有5傢豪門球隊的核心外援表達出離隊的想法,一旦他們集體出走,中超將迎來近年來的最大一次地震。



作為衛冕冠軍恒大的核心,高拉特此前已不止一次表達出想要離開中超的想法。除瞭遠赴歐洲追求更高的平臺,回歸巴甲也是高拉特的一個選項。據巴西媒體最新報道,恒大已經接受瞭高拉特老東傢克魯塞羅的4200萬元人民幣的報價,高拉特本人將在本賽季結束後返回巴甲踢球,目前,高拉特經紀人也證實瞭這一談判的存在。雖然當年引進高拉特花費瞭近1.2億人民幣,但由於高拉特合同隻剩一年,加上新帥上任後必定會重立核心,恒大此時低價放走巴西人,也確實是為瞭止損的無奈之舉。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除瞭高拉特,上港核心奧斯卡近日也表達瞭想要離開中超的想法。在接受國外媒體采訪時,奧斯卡坦誠自己來中超就是為瞭掙錢,因為自己還年輕,隨時都可以為瞭夢想重返歐洲。目前,已經有多傢歐洲豪門和奧斯卡聯系到瞭一起,其中就包括有中資背景的馬德裡競技和國際米蘭。考慮到明年是世界杯年,一旦歐洲球隊給出的薪水能達到奧斯卡的最低預期,小金人返回歐洲追逐足球夢想,沖擊世界杯參賽名單在所難免。

作為上港的同城死敵,申花同樣面臨著核心外援離隊的風險。由於哥倫比亞已經晉級俄羅斯世界杯,在今年12月合同就將到期的莫雷諾希望返回南美效力,加盟一個更有競爭力的聯賽,以便保持狀態,爭取在明年6月為國效力。據悉,多傢南美球隊都對莫雷諾產生瞭興趣,包括他曾效力過的麥德林國民競技、阿根廷競技隊,以及哥倫比亞聯賽球隊巴蘭基利亞青年。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和莫雷諾一樣,效力魯能的塔爾德利也有可能為瞭世界杯離開中超。上一輪國際比賽日,塔爾德利出人意料地再度入選巴西隊大名單,讓他重新燃起瞭參加俄羅斯世界杯的希望。福克斯體育電臺記者法比奧-阿澤維多爆料稱,為瞭有更大希望參加世界杯,塔爾德利將尋求回到巴西的機會,目前,他已和巴甲豪門弗拉門戈進行瞭接觸。



和上述4人不同,蘇寧核心特謝拉的離隊原因卻是在球隊沒瞭位置。卡佩羅入主後,蘇寧逐漸確定瞭塞恩斯柏裡、拉米雷斯、R馬的核心中軸線,此前貴為球隊大腿的特謝拉則在外援出場順位中逐漸式微,成為球隊5名外援中最有希望離隊的一個。有消息稱,特謝拉有可能像此前塞恩斯伯裡一樣,先被送往國際米蘭效力,視其表現再做打算。

而一旦這些核心外援離隊,帶給中超的震動將史無前例。因為在目前的足協政策下,想買一名高水平外援,必須上繳等同轉會費的 奢侈稅 ,加上國際足壇球員身價水漲船高,哪怕拿出當年雙倍的價格,也很難買到同樣好用的核心外援。如此一來,下賽季中超的比賽水平恐怕要面臨一定程度的滑坡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