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時間調整 每周二五六各兩場

錢塘江邊奔湧而來的潮水、六和塔邊緩緩飛過的雁群、花港觀魚水墨動畫呈現的魚兒、還有保俶塔的剪影 G20杭州峰會期間,錢江新城 城 水 光 影 的主題燈光秀成瞭杭州的新名片,也成瞭遊客的新景點。

最近這段時間,去錢江新城玩的市民遊客,最關心的問題就是燈光秀以後會不會一直放下去?

昨天(10月14日),錢江新城管委會發佈瞭公告,明確瞭燈光秀進入常態化播放,具體內容如下:

錢江新城主題燈光秀(含大劇院門口音樂噴泉)臨時性每天播放截止到2016年10月17日(周一),從2016年10月18日(周二)開始常態化播放,時間為每周二、五、六晚上18:30、19:30各一場。

所以,還沒看過燈光秀的市民和遊客們,不用著急瞭,燈光秀每周有三天,常態化播放時間也固定瞭,大傢可以安排好時間。特別要提醒大傢的是,每場燈光秀時間在22分鐘左右,現場觀看時請不要亂扔垃圾哦。

另外,和錢江新城主題燈光秀一起,大劇院門口的音樂噴泉也一樣進入常態化,播放時間和燈光秀一樣,播放時長15分鐘。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時間調整 每周二五六各兩場

10月14日,錢江新城管委會發佈瞭公告,明確瞭燈光秀進入常態化播放。

浙江在線2016-10-15 09:19:13


對房企“托市”造假 監管不能手軟

造假不應是造假者的通行證,嚴打托市應成為房地產投機泡沫破滅的墓志 銘,監管部門必須徹底打掉“托市”造假的利益鏈條,盡力消除房價短期內暴漲、樓市緊張的非正常因素,才能為下一輪宏觀調控提供執行基礎。

新京報2016-10-15 09:11:11


張田勘:莫讓水中“PM2.5”成飲水安全隱患

從預防大於治療原則看,將亞硝胺納入水質檢測標準是必然,畢竟,它對兒童、孕婦和免疫缺陷人群的潛在危害不容小覷。

新京報2016-10-15 09:02:23


整治不文明鬧婚是對文明的捍衛

整治不文明鬧婚單靠一份通知難以奏效,除瞭嚴厲整治還需要加強宣傳教育和引導,讓公眾意識到不文明鬧婚帶來的危害,給社會造成的影響。唯有認識到其危害,整治不文明鬧婚才能得到公眾的理解和支持。

人民網2016-10-15 08:57:56


2017年國考報名啟動 這些事項考生需註意!

今天(10月15日)8時起,2017年度國傢公務員考試報名正式開始。本次國考計劃招錄2.7萬餘人,與上一年度規模持平。

中國新聞網2016-10-15 08:39:37


第二屆浙江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10月20日在杭開幕

由浙江省衛計委、浙江省發改委、浙江省經信委主辦的第二屆浙江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將於10月20日在杭州開幕。

新華網2016-10-15 08:29:09


9月浙江CPI上漲2.0% 受天氣影響鮮菜價格上升明顯

浙江居民消費價格總水平(CPI)漲幅連續四個月維持“1時代”之後,2016年9月浙江CPI同比上漲2.0%。其中,城市上漲2.1%,農村上漲1.6%。

浙江在線2016-10-15 08:23:27


浙江一學校疑現食物中毒 30餘學生送醫

10月13日下午,浙江省嵊州市崇仁鎮富潤中學小學部疑發生學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30餘名學生被送醫。

新京報2016-10-15 08:14:52


大話青樓:穿越後的苦逼生活?

《大話青樓》從上映以來就廣受歡迎,該劇在嬉笑怒罵之中,讓人們窺視古時青樓的人生百態,同時也映射出當今社會演藝圈光鮮外表下的種種齷齪。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可謂是《

北方網2016-10-14 17:21:46


教育投資升溫 首控集團“教育+金融”發展策略前景廣闊

日前,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提出:要研究加大醫療、教育、文化、體育等社會領域向民間投資開放力度。 創新的主體是人才,而培養人才正是教育的根

光明網2016-10-14 17:21:25


首控集團委任朱煥強先生為副行政總裁,加快資本市場發展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一日,香港) 中國首控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首控集團」或「集團」;股份代碼:1269)董事會欣然宣佈,委任朱煥強先生為首控集團副行政總裁,全面負責集團中國資

千龍網2016-10-14 17:09:15


探源生態虔農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虔農農業“硒引”百傢媒體成“網紅”

寧都縣副縣長張活生到會祝賀並致辭,寧都縣農糧局局長熊輝生、旅遊局副局長毛毳作農業、旅遊資源說明, 互聯網女神 陳建英等10餘位互聯網、社會科學、生命科學、健

光明網2016-10-14 17:08:46


國慶用美團訂酒店 多位網友遭遇“無房”窘境

嘿,你還在嗎?經歷瞭暑假和新學期繁忙的開學季,接著又是愉悅的國慶長假。新學期的學習生活總算開始穩定下來。進入十月,秋色漸濃,氣溫也急劇降下來。 新學年,即是新

光明網2016-10-14 16:55:34


“互聯網+”時代全媒體助力縣域經濟發展高峰論壇在寧都舉行

10月11日, 互聯網+ 時代全媒體助力縣域經濟發展高峰論壇在寧都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300多名專傢、和嘉賓,圍繞 互聯網+ 時代如何運用全媒體

北方網2016-10-14 16:49:05


未來人民幣將持續貶值!你的錢袋子怎麼辦?

10月13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下跌38點,報6.7296,連刷6年新低,這已是人民幣中間價連續七個交易日下跌。 此前,人民幣中間價在國慶節後的首個交易日就突破6.7重要關口,

北方網2016-10-14 16:48:31


2017年春節放假時間較早 春運機票提前進入熱銷期

記者從攜程旅行網瞭解到,由於2017年春節放假時間較早,今年的“十一”剛過,春運機票就意外地進入熱銷期,比往年提早瞭一個月左右。

新華網2016-10-14 16:18:38


程永高:依法遏制自媒體的“野蠻生長”

“每年的這些日子,總有一個幽靈使大作傢們感到不安。”今年,這個幽靈不僅有花落誰傢的獎項猜想,更促使新媒體之間競相猜測,終鬧“烏龍”。唯有此,才能凝聚社會共識,共同畫好網上網下的“同心圓”。

人民網2016-10-14 16:10:13


“見義智為” 有勇有謀的利他行為需要價值認同

江蘇常州一5歲女孩落水,6歲的小夥伴看見後沉著冷靜,不自亂陣腳,先是讓表弟趕緊去喊大人,而後自己去岸邊奮力地伸手拉小女孩,最終小女孩得救。記者從常州洛陽派出所獲悉,民警

人民網2016-10-14 16:06:36


袁伊一新銳影視美女時尚周刊寫真 純凈甜美

Fanny Yoga--全美聯盟Yoga Alliance註冊RYS200認證瑜伽學院! 想從眾多瑜伽老師中脫穎而出嗎? 想要成為有競爭力的明星瑜伽老師嗎? 想去到國外也可以暢通

光明網2016-10-14 15:59:54


辣媽梅婷全傢福曝光 網友大呼:孩子好萌【組圖】

梅婷雖然比不上那些大紅大紫的演員,但她絕對是很多男性朋友最佳妻子人選,她溫柔,知性,大方,體貼,這些特征是很多男性朋友選妻子的要求。 而梅婷在熒屏上塑造瞭太多的經典

北青網2016-10-14 15:54:53


三星國行Note7:退補200元 換台中產後護理介紹補600元

根據召回方案,選擇Galaxy Note7退貨的消費者將提供200元補貼;選擇退貨後購買Galaxy S7 edge/S7的消費者將提供600元補貼(含退貨補貼200元)。

央視網2016-10-14 15:50:53


陳奕天新戲《未來特工》開機 攜手海鵬錫明台中產後月子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未來特工》開機儀式:陳奕天劉錫明盧海鵬 由十方傳媒出品,祁斌執導,陳奕天主演,廖正凱編劇投資的電影《未來特工》今日開機儀式發佈會,演員陳奕天、盧海鵬、劉錫

北方網2016-10-14 15:50:35


中國高科技產業化研究會

2016年8月26日,中國高科技產業化研究會在北京主持召開瞭落實雲(廈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與成都實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聯合研發的 企業信息化管理平臺 (落實

光明網2016-10-14 15:45:25


習近平到訪的這個神秘國度 跟咱們中國到底有多鐵?

10月13日,國傢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金邊,開始對柬埔寨王國進行國事訪問。 親王、公主熱情迎接,當地群眾揮舞兩國國旗 當地時間中午12時25分許,專機抵達金邊國際機

人民日報2016-10-14 15:40:07


2016浙商·財經國際論壇開幕 業界熱議中國經濟新動能

“2016浙商·財經國際論壇”匯聚瞭全球政、經、學、商百餘位思想領袖,以“變局下的經濟新探索”為主題。

杭州網2016-10-14 15:30:51


幫考網職業資格考試刷題利器

大學的擴招讓大學生人數急劇上增加,現在找工作難已經成為很多畢業生所面臨的問題。同等學歷下,用人單位如何選擇呢?證書無疑成瞭一個核心考察領域。近幾年一直掀起瞭證書

北方網2016-10-14 15:18:57


北京德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凱撒豪庭全屋定制顛覆傳統

傳統的墻面都是比較單一的,無非就是用油漆刷一刷或者是用墻紙貼一貼。隨著北京德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凱撒豪庭全屋定制整裝系統的出現,之前傳統的裝修風格已經被完全的

長城網2016-10-14 15:06:03


五保戶申領補助花三個月收入請幹部吃飯 村支書:不吃對不起人傢

9月20日,四川省資陽市安嶽縣白塔寺鄉增花村一位村民撥打熱線,反映村民到村裡辦事,村幹部均會暗示請吃飯或者送紅包。該村一位小組長直言,辦事請村上、鄉上 領導 rdqu

人民日報2016-10-14 15:04:29


別再隻盯分數瞭 浙江高中將實施“綜合素質評價”制度

近日,浙江省教育廳下發瞭《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浙江省教育廳辦公室關於做好2014級普通高中學生綜合素質評價工作的通知》。

杭州日報2016-10-14 15:03:19


外交部提醒在泰中國公民:遵守國王治喪期間相關規定習俗

請所有在泰中國公民務必註意衣著和言行舉止,遵守治喪期間泰方相關規定和習俗禮儀,自覺維護兩國民間友好。

人民日報2016-10-14 15:00:20


新傢裝修,舊屋改造,都可選用奔騰自熱地板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已經買房,買房之後裝修,所以傢居裝修行業非常火爆,尤其是地板市場需求量巨大。在市場中,奔騰自熱地板是更火的品牌,這些年備受青睞。奔騰自熱地板怎麼樣?品

北方網2016-10-14 14:50:2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