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15日啟用長途汽車西站 位於西客站南側目前試運行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昨日,記者從濟南市交通運輸局獲悉,為方便群眾出行,疏解城區交通壓力,濟南長途汽車西站將於1月15日起正式啟用。目前,車站設置瞭便民乘車點,去往梁山、菏澤、滕州、臺前和汶上的旅客已可就近在長途汽車西站乘車。當然,旅客也可乘坐每小時一班的擺渡車,到長途汽車總站南區乘坐去往其他方向的長途車。 本版撰稿 記者孫姮

1 長途西站目前已經試運行 每日可發送旅客高達3萬人次

記者在已經投入使用的長途汽車西站一層北側看到,長途汽車西站設置瞭7個售票窗口,其中3個窗口已投入使用。目前,4臺自動售(取)機也已經安裝完成。檢票、安檢、監控、滅火器等設施也都已到位。

濟南長途汽車西站位於京滬高速公路和京滬高速鐵路東側、京滬高速鐵路濟南西站東廣場南側,東臨北園大街快速路,南側張莊路延長線橫穿京滬高速鐵路與內外交通幹道相連,地處規劃面積達26平方公裡的濟南西部新城核心區域內。

據悉,濟南長途汽車西站主站房建築面積為65569平方米,為地上3層,地下2層,平均日發送量可達3萬人次。其中,地下二層主要為設備層、出租車停車區,地下一層為出租車發車區、物流區,地上三層為候車、發車區域。為有效解決停車難的問題,地下一層和二層都設有停車場。濟南長途汽車西站站房內將設置16部自動扶梯、8部垂直電梯,旅客可通過這些通道方便出入。

2 梁山、菏澤方向已可直接乘車 正式開通運營後將以中短途為主

昨日,濟南長途汽車西站已投入使用的候車廳裡,不少人等待坐長途車。“有這個乘車點,至少省瞭1小時。”齊先生開心地告訴記者,自己傢在菏澤,此次出門是去北京辦事,高鐵下車後不必再堵到市區坐車瞭,可以就近回傢,不但省瞭折騰也省瞭時間。

之前,由於工程建設和線路資源限制,車站試運行期間,西站便民乘車點開通瞭去往梁山、菏澤、滕州、臺前和汶上的5條旅客集中的中轉線路,“這些車都是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始發的。”西站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如果有旅客在長途汽車西站購票,調度人員會及時與總站南區聯系,為旅客預留出位置,保證一座一人。

隨著濟南西部新城的不斷建設和發展,城區居民和高鐵站轉乘的旅客逐漸增多。濟南長途汽車西站綜合客運樞紐投入使用後,將以中短途台中產後之家線路為主,長途旅客運輸為輔,兼顧旅遊客運。台中坐月子費用

3 有擺渡車直達總站南區 暫時10元一次每小時一班

“從濟南西站下火車的旅客也可在這裡乘坐擺渡車到總站南區,擺渡車臨時票價10元/次。購買南區車票台中月子中心評鑑的旅客,乘坐擺渡車時執行折後擺渡車票價。”西站車站工作人員告訴記者。

據瞭解,每天早7:30,擺渡車會從總站南區發車到長途汽車西站,從8:00至17:00,按照每一小時一班的發車頻率,從長途汽車西站發車到總站南區。“總站南區和長途汽車總站相隔一個十字路口,乘坐擺渡車到總站南區也就意味著到瞭總站。”工作人員說,從濟南西站下瞭火車需要換乘長途汽車的旅客,也可以選擇在長途汽車西站購票,乘坐擺渡車到總站南區或者長途汽車總站坐車。

4 到長途汽車西站多條公交等您換乘 日後輕軌也可站內零換乘客運

汽車西站位於京滬高鐵濟南西客站南側,周邊有38路、K58路、K109路、K156路、K157路、K167路公交車到達。如有咨詢,旅客可撥打濟南長途汽車西站服務熱線:96966。

目前,濟南西站公交樞紐共開通瞭包括 K156、K157、K58、K109、K167以及“2號快速專線”在內的多條公交線路,日均運送量可達到3萬人次。其中,旅客可乘坐發往大明湖的K109路、發往火車站的K156路,以及發往東八裡窪的K157路到達位於段店的長途客運西站。另外,旅客還可在公交樞紐乘坐“2號快速專線”,或者到濟南西站的西廣場乘坐“1號快速專線”去往遙墻機場。

同時,濟南長途汽車西站綜合客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運樞紐還為軌道交通預留瞭通道,日後乘坐輕軌的旅客可零換乘長途客運,首先受益的便是長清大學城的學子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