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餘位專傢匯聚南京鑒定科技新成果

在日前由中國電機工程學會在南京組織召開的科技成果鑒定會上,南瑞集團23項新技術新成果通過鑒定。其中,18項台中月子中心評比成果總體達到國際領先水平,5項成果整體達到國際先進水平。150餘位權威專傢組成的鑒定委員會認為,南瑞在特高壓、智能電網、清潔能源等多個領域走在世界前列,希望並支持南瑞加快先進適用新產品的推廣應用。

記者瞭解到,本次鑒定會是南台中月子會所瑞歷次創新成果最多、規模最大的鑒定會,成果涵蓋智能發輸電、智能調度、智能配電、信息通信、智慧城市等多個領域。

據悉,此次通過鑒定的23個項目中,“毫秒級精準負荷控制系統”、“交直流混聯受端電網頻率緊急協調控制系統”、“變電站就地化保護設備關鍵技術及應用”、“面向服務定制的開放式監控系統應用平臺OSAP關鍵技術及應用”、“智能配電源網荷協調優化關鍵技術研究與應用”、“含多種類型分佈式電源的微網小型化集成裝備及智能運維關鍵技術”等18項成果整體達到國際領先水平。此外,“適應大電網復雜動態演化階段性特征的電網穩定控制技術及應用”、“特高壓區域電網大功率缺失下頻率協調控制關鍵技術與應用”、“主泵全域監測型智能穩壓換流閥水冷系統”、“風電機組發電量提升控制技術及應用”、“基於數據高可靠與計算高性能技術的瑞騰支撐平臺研究及應用”5項成果整體達到國際先進水平,部分技術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從成果的分佈情況可以看出,南瑞在特高壓和智能電網領域持續保持行業領先,並大力開拓電力行業外市場、發展新興產業,涉及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機器人、新材料、信息安全等領域。比如,在特高壓和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智能電網領域,本次通過鑒定的頻率緊急控制、精準負荷控制等項目推動解決特高壓遠距離傳輸給受端電網帶來的安全穩定問題,變電站二次設備就地化保護、開放式監控系統應用平臺、智能配電源網荷優化控制等相關技術和產品極大提升瞭電網的智能化水平,功能更加集成、系統更加高效、供電更加可靠。

據瞭解,南瑞集團堅持將科技創新放在企業發展的核心位置,加強研發頂層設計,將市場需求和技術創新作為產品開發的驅動力,並構建瞭功能定位明確、縱向管理高效、橫向協調並進的研發組織體系。同時,創新研發激勵機制,實行研發項目經理負責制和產品利潤分成,構建全員創新機制,設立創新孵化平臺和專項資金。加強協同研發模式創新,與院士團隊合作,加快推進相關領域尖端技術研究。舉辦“紫金論電”國際學術研討會,發佈對外開放課題,持續提升學術影響力。

目前,南瑞集團已形成完整的智能電網技術和產業體系,取得瞭一批具有國際先進水平、支撐和引領行業發展的重大科技成果。今年以來,南瑞集團獲科技獎勵67項,其中省部級以上38項,獲專利授權218項。牽頭1項IEC標準正式發佈,2項標準提案分獲IEC和IEEE立項。

南瑞集團董事長、黨組書記奚國富表示,南瑞集團已連續三年成功開展科技成果鑒定,鑒定會成為南瑞集團科技創新成果集中展示和匯報的重要平臺。未來,南瑞集團將全面落實黨的十九大對科技創新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落實能源發展“四個革命、一個合作”戰略中主動作為。

?

凡標註來源為“經濟參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體產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