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區西四南大街224處違規廣告牌台中產後照護匾半月內將清零

央廣網北京11月13日消息(記者紀樂樂)記者從北京市西城區西長安街街道獲悉,為加強城市精細化管理,合理開發利用城市空間資源,提升西單地區城市環境品質,根據市區有關文件精神,街道啟動瞭集中清理西單北大街至西四南大街廣告牌匾專項行動,全面清理建築屋頂、墻面的廣告牌匾,恢復建築物原貌,還百姓與遊人一個幹凈整潔的街面。

提起西四南大街,很多去過的人對這裡的印象就是商鋪林立、種類繁多,老字號餐廳、婚紗影樓、水果店、咖啡廳應有盡有,這裡每天人流如織、熱鬧非凡。很多老人,還念舊的稱呼這條大街的老名——缸瓦市大街。因其臨近西單商業街,商機繁華,大街兩旁密密麻麻矗立著幾百塊大小不一的廣告牌匾,顯得雜亂不堪,與中心城區現代化發展嚴重不符。

據街道相關負責人介紹,經過前期詳細的摸查取證,此次專項行動涉及商傢門店131傢,戶外廣告牌匾224處,目前已拆除17處,面積3844平米,像老字號餐廳新川面館、巴黎婚紗影樓、北京銀行等商戶廣告牌匾都在此次專項整治行動之內,街道台中產後之家計劃在半個月內,將這些違規廣告牌匾全部清理完畢。

同時,記者還瞭解到,除瞭對西單北大街至西四南大街的廣告牌匾開展整治行動之外,街道還計劃對西單商業街的廣告牌匾進行規范,目前街道已經和西單明珠商場和新一代商場進行溝通,對其一樓門面房的商戶開展勸導,督促不合乎規定的商戶開展自拆,規范西單商業街經營秩序。


黨的十九大代表陳冰進社區 與居民談學習、拉傢常、話未來

11月7日,黨的十九大代表、全國公安系統一級英雄模范、重慶兩江新區公安分局民警陳冰深入金山街道民心佳園社區,向社區居民、社區幹部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1:20:00


廣州天河區居傢養老服務示范中心創新社區養老新模式

與傳統留在傢裡聘請護理人員的傢庭養老和住在老人院集中管理的機構養老不同,天河區居傢養老示范中心創造瞭第三種養老模式——社區養老。



2017-10-30 14:37:00


我從基層來 匯聚黨旗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下|小社區也能做大文章

付秀秀是江西省高安市筠陽街道筠泉社區黨支部書記,這裡的居民親熱地稱她為“秀書記”。社區作為社會管理最小的組成部分,看上去都是傢長裡短,沒什麼大事,但是要把工作做好、做細致也不容易。



台中產後護理 2017-10-21 11:19:00


北京西城區西四南大街224處違規廣告牌匾半月內將清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為加強城市精細化管理,合理開發利用城市空間資源,提升西單地區城市環境品質,根據市區有關文件精神,街道啟動瞭集中清理西單北大街至西四南大街廣告牌匾專項行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