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羿傑:11.13黃金多頭慘遭滑鐵盧,下周走勢分析預測

許羿傑:11.13黃金多頭慘遭滑鐵盧,下周走勢分析預測

許羿傑:11.13黃金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多頭慘遭滑鐵盧,下周走勢分析預測

許羿傑2017/11/12 22:45: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本周在地緣風險和美國稅改風波的共同促進下終於止住瞭連續三周的跌勢,但是周五以機構砸盤,大幅的賣單,導致黃金大跳水,周線收於1275附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近。

關於稅改羿傑要在這裡說兩句,本周四(11月9日)美國眾議院和參議院雙雙披露瞭稅改方案中,整體來看,在要求大幅調降高收入者和企業稅率、以及大幅度重塑美國對跨國企業的課稅方式方面,參眾兩院的稅改版本基本相符。然而,在如何調整企業稅、州及地方稅(SALT)扣抵以及房地產稅等方面,與眾議院版稅改均有所不同,這引發投資者的恐慌情緒攀升。因此在稅改和地緣風險的雙重提振下黃金多頭不會就此敗退。



此外,迫近年底中國印度的實物需求量會進一步攀升,這也將進一步刺激金價上漲。但是黃金多頭也是隱患重重,一方面美國經濟仍將保持強勁,同時美聯儲決策者實際上會像他們暗示的那樣大幅加息。

綜合來看,羿傑覺得上周已經多頭起勢,盡管周五的跳水使得黃金回吐大部分上漲利潤,但是在整個市場看好的-局面下,黃金多頭不會就此妥協。

====黃金技術面分析====

技術面來看,上周黃金可以說是一個沖高回落的走勢,周線也以上影線較長的陽住收尾,金價運行在短期均線下方,佈林整體開始縮口,短周期指標下行勢能不強,周線方面黃金短期還是以震蕩為主的行情。

日線級別,本周初金價上漲動能比較強勁,市場多頭表現可觀,周五金價從1286一線承壓下行,下穿佈林帶中軌,目前受阻於MA10/MA120移動均線於1275一線。MA5/MA10金叉運行,stoch指標高位死叉運行,rsi指標拐頭向下。

4小時線上黃金底部整體呈現出圓弧底的形態,說明黃金底部結實,同時再一次確認本次上漲的將是大概率,高點不斷的創新高,低點也在不斷的抬升。隨著黃金的不斷上漲,重要的支撐位置在也發生變化,下方受佈林帶下軌支撐,隻要能站穩1275一線,多頭還是有崛起的希台中產後之家望。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下周黃金展望及操作建議====

前面羿傑所提到的U型築底並沒有因為周五的黃金暴跌而破壞形態,此說法依舊成立,隻不過多頭反轉的周期會延長些。黃金近半個月在區間1263-1284區間震蕩洗盤,周三黃金多頭一舉沖破1285,好像給多頭迎來瞭希望之光,有望重回千三。市場上一片看多的時候,卻又迎來瞭一個天大的砸盤,黃金也打破瞭周五白盤的震蕩,從1284一舉下破1280一線,最低到達1273一線,那麼對於接下來的行情羿傑預計又將回到1285-1270區間震蕩。

建議:下方依托1272支撐看多,目標1280,破位繼續持有。不破空單進場,目標1275.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