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走在杭州,感覺自己走在詩中!



秋天,是杭州最美的季節,一陣秋風,滿城桂香,又到瞭去杭州最好的時候。

by 木小庭

每一個迷戀杭州這座城的人,在這時,都會選擇如期去赴一場與杭城的秋日之約。

於他們而言,自從遇見秋天的杭州與這裡的桂花,才知道一個城市可以有多迷人。

不辜負大好時光,還有哪裡是比秋日的杭州更悠閑的呢?

by 圖蟲 包子 Wien

在滿隴桂雨邂逅一場桂花雨

金秋10月,踏入杭州城,桂花香便撲鼻而來,才知道什麼是被桂花香籠罩的城市。

by 圖蟲 鮮克有終

若遇上一場秋雨,桂花被雨水打落,隨風飄下,撐傘走過,好一場桂花雨。

by 圖蟲 CameraGirl

by 圖蟲 天唱

這個時候,西湖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的滿隴桂雨公園裡,不論是樹上還是地上,早已成瞭桂花的世界。

by 西子

坐在芳香醉人的桂花樹下,喝茶聊天,打牌娛樂,或發呆遠眺,任思緒飄散,都是悠閑愜意的時刻。

時不時有風吹來,桂花隨風飄落,人在樹下,如沐雨披香,還有什麼比這一刻更美的呢?

在最美的北山路上走一走

從西湖邊的斷橋出發,直至西湖十景之一的曲院風荷,這段路就是北山路,有著 " 世界上最美的路 " 之稱。

by 杭州 攝者

北山路的兩旁種滿瞭法國梧桐,深秋時,滿目金黃,落下的梧桐葉鋪滿整個路面,又到瞭它一年中最美的季節。

by 杭州小林

與喧鬧的西湖其他景區不同,北山路是一個幽靜的去處,許多名人故居坐落在此處,一磚一瓦都藏著與過去有關的故事。

by 圖蟲 mrwyn

暖暖的秋日,漫步北山路,空氣中彌漫著咖啡的香味,吉他聲似有似無的飄來,時光也可以這樣溫柔。

by 圖蟲 lwkyz888

在蘇堤等一場秋天的落日

在北山路逛累瞭,就走進蘇堤,找一歇腳處,看秋日的西湖,靜靜等一場日落吧。

by 圖蟲 夏晨笑同學

看遊人泛舟湖上,看行人漫步路旁 …… 這閑適的時光,有多久不曾擁有。

by xuzongxian

不知不覺,晚霞灑下,染紅瞭湖面,也暖到瞭平靜的內心,西湖大概就是有著能讓人心靜的魔力吧。

by 圖蟲 王小銳

去靈隱寺尋一抹五彩秋色

當靈隱寺遇上秋天,滿山綠樹換上瞭新裝,紅黃綠顏色交相呼應,恍如佛祖打翻瞭的調色盤。

這兒的秋不似北方那般濃烈,趁著寺裡的紅墻黃壁,卻也美到瞭極致,古典之美淋漓盡致。

by ougatei

山裡的楓葉盡紅,抬頭是紅葉藍天,就這樣靜靜看著,任時光流逝,也不覺得浪費。

by 我的世界,我的愛

或是登上靈隱寺的高處,看色彩斑斕的群山,以及遠處的西湖,你就會明白當時靈隱寺為什麼會建於此處瞭。

尋覓專屬杭州的秋天味道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秋天的杭州更是美食的天堂,許多還是隻有秋天才能吃到的味道。

桂花飄香的季節,當然少不瞭喝一杯桂花龍井,杭州人最愛的兩種味道都在這台中月子中心評鑑裡瞭。

再來一碗桂花栗子羹,這味道簡直不要太香甜。

大閘蟹的台中產後月子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季節,這時的蟹肉美味正達到巔峰!

還有桂花糖芋艿、獼猴桃、山核桃、炒板栗 …… 都是秋天來杭州不可錯過的美味!

在杭州最詩意的季節,盡是安靜又美好的時光,是時候去這滿是桂香的城市過幾天閑適的生活瞭!




到底去哪裡尋找杭州的春天?來,跟著小編浪一浪!

靈隱路:無患子樹金黃葉

靈隱路以無患子樹最出名,也就是我們說的皂果樹,樹形高大,葉子細長,屬於秋色樹種,秋天時,葉子變成金黃色,頗為美觀。

楊公堤:刀茅草白絮勝雪

楊公堤烏龜潭一帶,有著一片茂密的刀茅草,天氣慢慢變冷,它們的顏色也日漸由青泛白,刀茅草的花穗和蘆葦花穗相似,隻要秋風一起,它的花穗漫天飛舞,在陽光下,白絮像極瞭雪花,別有一番風味。

杭州最美季這13處風景不能錯過

九溪、虎跑:松針水杉各秋色

初進九溪景區,你或許會覺得風光平平,然而路越走越曲,景也越來越美,你還會遇見松樹飄落下來的根根針葉。虎跑路的水杉,作為那裡的背景樹,一到秋天樹葉變成瞭褐色,無論是落葉滿地,還是留在樹枝,都給人很秋天的感覺。

北山路、南山路:梧桐一葉知深秋

北山路兩旁栽種的法國梧桐,待到秋意更濃些,慢慢變成金黃色,掉落的葉子鋪滿整個路面。在高大的法國梧桐的掩蓋下,南山路上的一幢幢西式小別墅更是充滿瞭情調。秋日漫步在南山路上是件非常浪漫的事。

植物園、寶石山:層林盡染顯秋色

玉泉山麓下的這個大公園,足足有3000多種植物台中月子中心價格,一到秋天,這裡到處有秋的味道:一朵朵小雛菊、楓葉和珊瑚草變成一幅幅圖畫。在寶石山,看滿山紅遍,層林盡染,秋意無限。

滿覺隴、玉皇山:丹桂飄香醉意濃

桂花飄香季節,滿覺隴路沿路都是金燦燦的桂花,香氣馥鬱逼人,甚至讓人有些微醉。坐在農傢茶院喝一杯桂花茶,品一品桂花糕,杭州的秋天就是這麼怡然自得。而玉皇山除瞭可聞桂香,還能俯覽杭州全城秋景,是杭州觀秋景絕佳高地。

西溪濕地:蘆花飛舞柿滿枝

近兩百畝的蘆花盛開時,整個西溪就像是一幅濃墨重彩的水鄉秋景圖。在孤島上的秋雪庵,一到深秋,一望無際的蘆葦灘上蘆花飛舞。還有火紅的柿子和石榴,感覺很不錯。


朝暉公園:金色滿枝銀杏林

杭州有銀杏的地方太多,南高峰就是其中一處。但還是要推薦一下朝暉銀杏林,在上塘路朝暉公園南側,從一條叫花園弄的巷子走進去,入眼即是600多米長的林道,金色滿枝、黃葉遍地、滿眼金燦燦。



本文來源:網易旅遊綜合

責任編輯:周圓_zhouyuan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