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板塊利好不斷 此時佈局正當時

聚焦前沿科技系列報道二

5G時代是萬物互聯的時代,意味著未來任何一個物體都有可能配有無線通信模塊,無線通信技術也有望成為像電力一樣的通用性技術。

從國內行業發展狀況來看,5G受到管理層的關註和肯定。被寫入政府工作報告為5G產業的發展指明瞭方向,隨著5G時間表進一步確認,全球距離5G商業化的時間又前進一步。國內外主流電信運營商、光設備、光器件、光纖光纜供應商等對未來5G傳輸承載網絡的技術方案開展詳細討論。從投資機會看,包括通信行業、計算機行業等板塊在內的多個細分領域都將從中受益,相關優質標的的投資潛力凸顯。

2017年11月14日,工信部發文明確瞭使用3.3GHz-3.6GHz和4.8GHz-5.0GHz作為5G頻譜的通知,同時強調“5G是我國實施‘網絡強國’、‘制造強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戰略的重要信息基礎設施,更是發展新一代信息通信技術的高地”。

我國工信部對5G的頻譜十分重視,在2016年8月的《國傢無線電管理規劃(2016-2020)》中明確指出2020年前為5G儲備不低於500MHz的頻譜。

中泰證券分析師陳寧玉預計,我國三大運營商5G宏基站投資規模總額約1.13萬億元,小基站投資總額超過2000億元,商用提速但建設周期較4G延長。值得一提的是,其認為2017年第四季度至2018年底,5G板塊催化不斷——3GPP關於5G非獨立組網的標準將於2017年12月底完成並於2018年3月正式凍結。從2017年四季度初到2018年,國內運營商5G承載方案白皮書的發佈、3GPP凍結5G標準、國內及全球5G最新測試結果的發佈等,這些催化事件都被認為有望帶動板塊主題性投資機會。

■本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台中產後之家報記者 舒婭疆

通 信

設備商、光器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機構件等均有望獲益

通信行業是有望首先受益於5G發展的一大板塊。陳寧玉認為,5G會顯著拉動通信設備、光纖光纜、光模塊、天線&射頻等細分領域市場規模的上漲。“通過對產業競爭格局和發展趨勢進行分析,我們發現在技術壁壘提升、產業鏈上下遊格局等因素的影響下,光纖光纜、天線&射頻等細分領域都有市場份額向龍頭集中的趨勢。我們認為,在設備商環節具備競爭優勢的背景下,國內細分龍頭若能把握好5G帶來的發展機遇,有望成功躋身全球領先科技公司之列,共同推動國內信息產業的戰略升級。”其表示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