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村莊》黯然落幕 瑪麗蘇故事源源不絕



《村莊》黯然落幕 文瑾瑩選擇劇本能力有待商榷

12月第1周(1130-1206)

1. 《請回答1988》TVN

2. 《六龍飛天》SBS

3. 《Oh My Venus》KBS

4. 《客主》KBS

5. 《泡泡糖》TVN

6. 《甜蜜陰森傢族》MBC

7. 《我的女兒琴四月》MBC

8. 《拜托瞭媽媽》KBS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9. 《華麗的誘惑》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MBC

10. ?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洞迩f:小蓮池的秘密》SBS

《村莊》黯然落幕,文瑾瑩挑戰黃金劇場再失敗

搜狐韓娛訊 (文/木星)本周的韓劇表現說來有些強弱不分,每個檔期都有劇集刷新瞭自身最高收視率,但是從單個劇集的整體表現上來看,又不是那麼“盡如人意”。作為本周一部大結局的黃金檔劇集,SBS的水木劇《村莊:小蓮池的秘密》以7.6%的自身最高收視率完成瞭全部播放,作為人氣女演員文瑾瑩“精挑細選”的作品,《村莊》的表現實在是有些糟糕。

收視率姑且不談,作為一部懸疑劇,除瞭部分到大結局都沒有剖析清楚的伏筆,大部分時候文瑾瑩飾演的女主角對於姐姐金惠珍死亡真相的挖掘,幾乎是全部靠“旁人剛好告訴她”來解釋的,這編劇本身的邏輯推理能力也太弱瞭。在三觀上,這也是一部極其挑戰和顛覆多數人觀念的劇集,村子裡出現瞭總是性侵女性的“怪物”,結果大傢不是合力把他繩之以法,而是為瞭掩蓋這個真相保持沉默,甚至極力去傷害想要揭露真相的人。盡管大結局自然要給出一個善惡分明的說法,但期間傳遞出來的種種邏輯已然讓觀眾很是無語瞭。文瑾瑩雖然每次出演韓劇,都是絕對的“大女主”設定,但從選擇劇本的能力上來看,真的是有待商榷。

MBC的新水木劇《甜蜜陰森傢族》的收視表現也不佳,開播三周來,收視率每周都在下滑,最近一集的收視率已經下跌到瞭6.5%,後續的表現也不容樂觀。對於大部分觀眾來說,在月火、水木黃金檔還要繼續看周末傢庭劇一樣的故事,確實比較索然無味。KBS的《客主》依舊以12.2%的收視率領跑水木劇。

下周,由俞承豪、樸敏英、南宮民主演的《Remember》即將接檔《村莊》,這也是今年度開播的最後一部重磅韓劇瞭。

《請回答1988》刷新突破13%,可怕的“人氣風暴”

《請回答1988》對手隻剩自己 成為韓國觀眾和中國網民投入度最高韓劇

又一次成為瞭絕對的“現象級”韓劇的《請回答1988》本周的收視率再次開啟狂飆模式,達到瞭驚人的13.365%,而另一網絡收視率的表現則更為誇張突破瞭八成以上,這已經是韓國觀眾和中國網民投入度最高的韓劇瞭。

能有這樣好的收視成績,也和該劇在劇情上確實精彩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本周劇情中,編劇再次開啟瞭愛情-親情-搞笑三重模式。在愛情部分,雖然觀眾已經一致認為德善的老公必然是正煥,但編劇還是繼續努力混淆著視聽,在本周把阿澤和德善的部分拍得可愛又心動,為阿澤設計瞭直接給錢包、對雙門洞發小們承認喜歡德善這樣的重磅情節,而正煥則對著要去聯誼的德善提出瞭“不要去”的要求,側面讓德善知道瞭自己喜歡她。於是廣大追劇劇迷們更進一步確認,在這個故事裡,正煥是為德善準備的,阿澤是為觀眾準備的!

一直對寶拉鍥而不舍的善宇在本周得到瞭回報,寶拉終於答應和他交往,這對CP的觀眾好感度也在不斷提升。親情部分與回憶聯系,金成均每到生日就情緒低落,全傢一直找不到原因,最後才發現他每到那天就會更加的想念媽媽。之後劇情畫風一轉,惡搞著名電影《狼的誘惑》中薑東元在雨中與姐姐初相識的畫面,並借此又成全瞭一對CP,正煥的哥哥正峰和德善的好朋友綽號“張曼玉”的張美玉。

對於不可阻擋的《請回答1988》來說,對手隻剩下自己瞭。

《Oh My Venus》再創新高,“瑪麗蘇”的故事源源不絕

《Oh My Venus》是今年韓劇"瑪麗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蘇"題材又一高峰 評價越發兩極化

在月火劇上表現最為亮眼的是KBS的《Oh My Venus》,盡管在播放瞭三周後,觀眾對於該劇的評價越發呈現兩極化。首先,大傢一致認可該劇是今年韓劇“瑪麗蘇”題材的又一座高峰,無論是申敏兒飾演的女主角突然就得到瞭世界級健身教練的全力照顧,還是蘇志燮飾演的金英浩對於女主角無緣由的喜愛,都隻能用“瑪麗蘇”來解釋瞭;然後,一部分觀眾覺得,雖然如此,但劇情看著還是蠻開心的,所以追劇快樂,另一部分觀眾則覺得這劇情簡直缺乏基本的邏輯,非常的無趣。可這不妨礙《Oh My Venus》以9.7%的成績刷新瞭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率,也是KBS的月火劇這大半年來最接近兩位數收視率的一次。

SBS的人氣古裝劇《六龍飛天》已經連續多周沒有在收視率上有大的變動瞭,但也好過MBC的《華麗的誘惑》,後者隨著《Oh My Venus》的競爭台中產後之家加劇,收視已經連續下滑數周,最近還跌破瞭7%,後續明顯乏力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