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規定手機遊戲裡不許出現英文,鬥地主:四個蛋,炸!

夏天的陽光實在太恐怖瞭,哥以為每天的我都是這樣的↓



一照鏡子,發現其實我是這樣的↓

這種天氣,隻想在傢呆著吹空調打遊戲啊啊啊!

就我現在這精神狀態,要是玩那個最近大火的抓小精靈遊戲,估計隻能抓到這位↓

就決定是你瞭,葛優癱!釋放技能:統統癱軟

這招狠不狠?一定打遍天下無敵手!



如果那個抓小精靈的遊戲《pokemon go》真引入中國瞭,也許得把名字改成↓

畢竟,我們的手機遊戲裡不準出現英文。

7月1日廣電總局發佈的手遊新規中規定,未來遊戲中一律要求使用規范簡體漢字,不允許出現“GO”、“Lucky”等,更新時也不許使用“new”作為提示。繁體字以及帶有暴力色彩的字眼如“擊殺”等也屬於嚴禁范圍。

心疼廣大鬥地主玩傢,不知道今後的牌你們還用得慣嗎……

上學的時候拼命普及英文教育,逼著大傢考四六級,現在又到處禁英文。講真,廣電總局要不要考慮先和教育局打一架,搞清楚到底聽誰的啊?

跟不是一個圈子的人講道理就是談不攏,你說的是遊戲,他非說這是人生。

如果人生是個大型模擬經營類網遊,那操作哥的人一定是個免費玩傢,啥加成道具都沒有。

下面這小哥一定是付費玩傢,約一個會居然有八個姑娘作陪。

重慶一對網戀男女首次約會時,女子帶瞭七個閨蜜助陣。二人見面確定關系後,女子提議大傢一起乘男友的小轎車到龍興古鎮遊玩,男友一口答應,讓女友坐副駕,將其他人全部硬塞進瞭後排。

九個人擠在一輛小車裡,這得多擠啊……

由於車子超重太多,連輪胎都壓癟瞭,途中被設卡的交警查獲,據說查到時後座的姑娘都擠得呼吸困難瞭。最後這名男子因超載被記6分罰款200元。

從人物構成上來看,這是一個小矮人和七個白雪公主的故事。

閨蜜們心也是大,再打個車有多難?萬一出個車禍,你們就得集體上路,再好的老司機也帶不動這麼多姑娘啊。

晚上遛狗的時候,常會偶遇一些開雙閃的老司機擋道。(@Z1egler)

酒駕和開雙閃的人都是馬路殺手。

7月6日晚,重慶一名女司機葉某酒駕被查,為瞭拖延處罰,她又撩裙子又露肩膀,企圖讓現場的男民警們無法接近,從而無法讓她做吹氣檢測。男民警們隻好緊急求助住在附近的女民警,女民警一到,葉某趁大傢不註意的時候,棄車而逃。

誒誒誒怎麼走瞭啊妹子?繼續演啊?你這撒潑耍賴的本領不過關,同性異性應該一視同仁嘛~

跟警察還敢玩碰瓷,想台中產後護理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啥呢?

7月8日,廣州一名扒手被便衣警察抓捕,為求脫身竟然大喊“警察打人”吸引群眾圍觀,並趁機反擊警察。本來他犯的是盜竊案,這一嗓子喊完,性質就因為誣陷民警、企圖制造混亂、暴力拒捕,瞬間升級瞭。目前,嫌疑人被以搶劫罪逮捕,將面臨重判。

就喜歡看這些壞人作繭自縛的故事,痛快!

做人要守本分,被抓瞭就乖乖進局子悔過自新,別總想搞個大新聞。

偷錢也是技術活,多一塊少一塊,後果可能都不一樣。

7月3日,青島的劉某偷到瞭一個挎包,本以為裡面最多幾千塊錢,沒想到竟有十多萬元。坐過牢的劉某知道盜竊金額和量刑的關系,感到害怕,便以“拾金不昧”的名義把包送到派出所,想以此洗白自己。

結果因為撿錢過程說不清楚,被警察輕松識破,目前已被刑拘。想演戲也要磨煉好演技啊親,警察看過的犯人比你看過的錢都多,個個都是火眼金睛。

這年頭,深藏不露的警察太多瞭。

江蘇徐州解放橋路口,一名外國小夥騎電動車違章被攔下,以語言不通為由拒不配合。輔警先用中文、英語與其交流,小夥用俄語說聽不懂。於是輔警用流利的俄語對其進行瞭批評教育。

我猜這位老外當時心裡的OS應該是中文的↓

據瞭解,輔警凌雪曾經年薪40多萬,經濟獨立後,為瞭心中的警察夢辭職報考輔警,目標是成為一名正式警察。他畢業於南京大學,曾公派到俄羅斯留學。

小哥幹得漂亮!來這兒就得守這兒的規矩,別仗著外國人身份就想要啥特權,分分鐘有學霸教你做人。

不過再牛逼的學霸也擰不過不講理的。6月22日,一小偷溜進臺州一村民傢中行竊,被村民發現並堵在瞭屋內加以毆打,小偷嚇得大聲呼救。

民警趕至現場後,情緒激憤的村民卻不願將小偷交給民警,稱要“自己處理”,還動手推拉警察。足足經過5個小時的勸導,民警才終於“解救”小偷。

哥理解民眾的心情,誰被偷瞭都生氣。但咱們是法治國傢,抓到瞭人交給警察,警察自然會讓他受到相應的處罰。

可別讓自己也low到罪犯的等級……以暴制暴這種心態↓

做人還是別太戾氣。來看點暖心的事換換心情:珍惜你在洪災期間收到的每一個快遞,它很可能是路人幫著撿起來的。

今天微信後臺裡還是不斷有哥迷說自己傢裡被淹,看來狀況還是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很兇猛。

而且超強臺風“尼伯特”已經來瞭,福建地區已經一片狂風暴雨,南方的朋友一定要註意安全啊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哥與你們同在!

還不瞭解這次臺風有多危險的同學,看下面的視頻就懂瞭↓




【網友問網友】

跟她說不運動就不許吃肉!這招對於吃貨應該挺管用。

【每日一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問】

1、撞到桌角特別疼的時候你會喊什麼? “啊” 是“嗷”?

2、下面這張找手機的照片把大傢都逼瘋瞭,能在30秒內找到的都是高手↓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