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奶酪陷阱》:會撩妹的腹黑學長愛上我


《奶酪陷阱》

《奶酪陷阱》

信息時報1月2台中產後護理之家5日報道

信息時報記者 蔡慕嘉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有人調侃說,“tvN一開年就要韓國三大臺(SBS、KBS、MBC)好看。”除瞭《請回答1988》的熱度從去年持續到今年不減,tvN的另一部劇《奶酪陷阱》,前段時間也一度占據微博熱搜。這部由樸海鎮、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講述的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是一個“腹黑學長愛上我”的故事。說實話,對大多數中國觀眾來說,女主角知名度並不高,但該劇近日卻連連刷新收視紀錄,還創下韓國有線臺電視劇輸出中國的最高售價紀錄。

33歲樸海鎮演大學生撩妹,挑戰成功

對於樸海鎮的記憶,很多人都是源於《來自星星的你》中那個一直默默守護千頌伊的暖男富二代輝京。而如果說《星你》讓樸海鎮在中國觀眾面前刷出瞭存在感,那現在正在熱播的《奶酪陷阱》,則讓他大漲瞭身價。前不久據韓國媒體報道,《奶酪陷阱》全劇以2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300萬元)的價格,被中國某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視頻網站引進,刷新瞭韓國有線臺電視劇輸出中國的最高售價紀錄。身為主演的樸海鎮,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奶酪陷阱》根據韓國熱門漫畫《捕鼠器裡的奶酪》改編,講述的是平凡女大學生洪雪(金高銀飾)和高富帥學長劉正(樸海鎮飾)之間的愛情故事。33歲的樸海鎮要扮演大學生,聽起來就不太靠譜,何況這次“暖男代表”還要挑戰腹黑角色。不過,該劇至今播出將近一半,對於樸海鎮的質疑聲寥寥,也說明他真的挑戰成功瞭。

劇中,男主角劉正除瞭擁有帥氣外表,還是一名學霸。為人性格親和,頗受學弟、學妹歡迎。不過在這樣完美的外表之下,劉正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腹黑一面,微笑的背後似乎隱藏著更多隱情。比如他會“不小心地”把酒水倒到前來獻媚的女生身上;會背後向好兄弟“插刀”;還會威脅助教把自己的報告扔掉,好讓女主角順利拿到獎學金……表面暖男,內裡腹黑,讓劉正一角充滿神秘感。

金高銀單眼皮、八字眉,靠演技出彩

劇中,扮演女主角洪雪的,是出生於1991年的金高銀。雖然這是她的首部熒屏作品,但人傢之前在大銀幕上已經有幾部代表性作品瞭。所以,即使這個妹子頂著一頭“狗毛”,單眼皮、八字眉的不出眾長相,仍然可以憑借著演技出彩。雖然從角色設定看,洪雪略帶灰姑娘色彩,但經由金高銀的演繹,卻有不同一番味道。

首先,洪雪不會像其他韓劇灰姑娘那樣對高富帥的示愛扭扭捏捏say no,但卻會在約會中悄悄比較雙方價值觀的差異;其次,不會像其他韓劇灰姑娘那般愛情至上,當她發現劉正背後的所作所為時,會毫不猶豫地與他正面對質……除瞭角色性格收獲好評,金高恩在劇中平凡的穿戴竟然也引發一波時尚風。據瞭解,她在劇中穿的服裝80%都來自韓國本土品牌,不論價格還是款式都相對接地氣。但就是這樣沒有強烈個人風格、簡簡單單的打扮,居然讓大傢看瞭也想跟著“買買買”。

有意思是,1983年出生的樸海鎮和1991年的金高銀,劇中的CP感滿滿,浪漫互動虐壞“單身狗”。有網友翻出2014年媒體采訪樸海鎮的視頻,沒想到原來男方很久之前就已經表露過對金高銀的好感。他在節目中被問及“藝人當中,覺得很漂亮有魅力,理想型女藝人是誰”,當時回答道,“最近在某傢店裡偶然遇到金高銀,說實話之前都不知道她,我覺得她是有著幹凈樸素魅力的一位朋友。”

大學生活和狹小自炊房,都很寫實

除瞭男女主角的精彩演繹,該劇之所以吸睛,還有一大原因是真實還原瞭大學生的校園生活,引起不少觀眾的共鳴。劇中,女主角洪雪因為傢境困難,為瞭能負擔起學費不被休學,不得不邊上學邊打工;同時在學習上又拼盡全力,為的是爭取到獎學金。




劇中包括選公共課爭奪有限名額、分組完成團隊作業的場景,讓不少人想起自己上大學的時候。尤其女主角和其他同學一起完成團隊作業時,其他人都借故“很忙”、“生病”推脫合作,最終隻能由她一個人承包瞭作業,也讓網友感嘆,“大學分組做作業,最怕就是遇到這樣的隊友瞭……”

對於韓國本土觀眾來說,反映現實的還有劇中洪雪所居住的自炊房(出租房)。狹窄陰暗的樓梯間,屋內隻夠放下床墊、迷你冰箱的擁擠小空間,這樣的用心設置,被稱將一名大學生的實際生活照搬反映瞭出來。該劇美術導演李哲浩表示,“我與李允貞導演在討論主題時,想著就將洪雪的自炊房生活拍攝成一部像是反映最近大學生困難生活的紀錄片,所以就選定瞭不是那種漂亮的、青春浪漫的房間,而是為瞭能讓觀眾感覺到生活困難的自炊房。”

本文來源:信息時報

責任編輯:冷雪_NK4164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