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梓媯:11.18周評黃金多空爭奪戰以拉下帷幕黃金後市分析

呂梓媯:11.18周評黃金多空爭奪戰以拉下帷幕黃金後市分析

呂梓媯:11.18周評,黃金多空爭奪戰以拉下帷幕,黃金後市分析

呂梓媯2017/11/19 02:55: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本周交易也告一段落瞭,不管是賺瞭錢的小夥伴,還是虧瞭的夥伴們不管怎樣,周末還是要過的,既然到周末,保持愉快的心情,放松瞭身體和精神,下周再奮戰沙場,呂梓媯在這裡祝大傢周末愉快!

作為分析師我或許不夠幽默,或許不善言辭,但是絕對有一顆願意幫助你的心。隻要你肯交心,咱們多多交流,一定能達到合作互贏!我不是神,不可能保證每一單100%盈利,但是絕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對有把握給你長期穩定獲利。

本周行情怎麼說呢?兩個字形容就是:震蕩。暴漲暴跌來的快去的也快,不過總歸是在那個1270-1290的區間來回震蕩。有投資朋友說震蕩行情不好做單,不敢輕易操作,其實這種震蕩行情區間剛好,是最好的撿錢行情瞭。為什麼這樣說呢?我們不冒高位和低位的險,僅在中間點位做單,多空都做,高位出多,低位出空豈不是完美嗎?保證風險的同時又保證瞭利潤,一舉兩得。錯過瞭這波撿錢行情的投資新手不敢操作真是可惜瞭!

美聯儲加息對黃金的影響大嗎?

周四,卡普蘭表示,對美聯儲12月加息持開放的態度,且積極地考慮這一問題。他深信,全球化、科技等 結構性 不利因素將繼續對通脹帶來下行壓力。

11.17日,威廉姆斯發表講話。他指出,美聯儲在12月加息,明年再加息3次是合理的,真正重要的是將利率逐漸撥回到正軌上,而不是給出準確時間安排。

美聯儲短期對12月加息基本是如市場預期一般板上訂釘瞭。會在短周期內繼續打壓黃金走勢,但是美聯儲12月加息預期目前已被市場情緒消化加之和市場預期偏差不大,因此未能給市場帶來較大的刺激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震蕩趨勢難以走出

黃金昨日日線收十字星,日內整體波幅7美元。日內開盤價格維持震蕩上漲。從日線圖K線走勢圖來看,昨日日線收十字星,今日黃金開盤震蕩上漲,,下方受日線中軌及下方5日和10日均線支撐,整體走勢偏向上漲,目前日線圖上上方受日線中軌支撐,日線整個佈林帶目前還是呈現三軌線走平。從日線來看當前黃金還是處於震蕩行情之中,整體偏震蕩上漲,4小時圖上,黃金震蕩低點由1260、1265、1270、1275支撐點位逐步上移,昨日價格觸及1275一線後價格再次轉震蕩上漲,當前4小時下方1282,1280支撐密集。

綜合以上:從黃金4小時圖上看,目前行情處於一個較強的上漲走勢中,自底部1263開始台中產後之家黃金的支撐點在不斷的抬升,高點也在不斷的上抬,行情運行在一個上漲斜率較低的上行通道中,所以下周的行情來看,黃金可以先慣性的走一波回調,目前停盤在1293.55,那麼回調的點位可以在1288一線來佈局一個多單。將前期的一個阻力點轉換為支撐。

投資有風險,市場每天有盈利就會有虧損。調整好心態在接下來的操作中保持冷靜、做出正確的判斷。希望大傢都能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在以後的投資中保持好心態穩健獲利!

參考策略:

1、建議反彈1296附近做空,止損4美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元,止盈1290美元;

2、建議回調1288附近做多,止損4美元,止盈1296美元;

本周有很多套單的朋友現在是心亂如麻,正在四處尋找解套的策略,但是呂梓媯不得不說,市場上的解套方法雜亂無章,能不能幫助到你還是一個未知數。如果你現在依然處於深套中,看不清操作黃金、原油的方向,你可以帶著你的誠意,帶著你的持倉截圖找到呂梓媯,我會根據你的資金情況和套單點位根據實時行情給出合適的解套策略。如果你閑麻煩,大可直接關註呂梓媯的朋友圈,我每日都會不定時的更新每日操作策略。

市場上有賺有虧,大傢定要擺正心態,善於總結原因,盈利瞭自然是好,那麼繼續保持,虧損瞭也不要灰心喪氣,投資是長久的事情,以飽含學習的思維去看待投資,你的投資路才能夠越走越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