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用戶的福利,谷歌Android N十項重磅改進

[摘要]相比較此前的Marshmallow(棉花軟糖)系統,Android 7.0 Nougat進行瞭大量的重要改進。

【騰訊科技編者按】《福佈斯》網絡版近日撰文,對谷歌(微博)剛剛發佈的最新版本移動操作系統Android 7.0 Nougat(牛軋糖,也被稱為‘Android N’)進行瞭評述,闡述瞭此新操作系統的10大改進功能。以下就是《福佈斯》網絡版文章的主要內容。

Android 7.0 Nougat系統已經面世,目前主要針對大多數Nexus用戶,並將在明年宣佈推廣至其它Android設備。相比較此前的Marshmallow(棉花軟糖)系統,Android 7.0 Nougat進行瞭大量的重大改進。用戶在下載新版Android 7.0 Nougat系統之前,不妨先瞭解一下此系統配置的以下十大改進功能。

1、因新改進的Doze Mode(瞌睡模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式)功能而延長電池續航時間

事實上,Android Marshmallow版系統就已經配置瞭(睡眠模式),以此節省設備耗電量,從而延長設備的電池續航時間。當用戶設備的顯示屏關閉後,用戶的手機就不會再工作瞭,這樣,手機的消耗的電量也就減少瞭。但事實上,用戶需要將手機保持物理上的睡眠靜止狀態,以確保手機仍在繼續工作。例如,用戶無法不可能在行走過程中讓手機在口袋裡跳躍著工作。如今,隨著Nougat系統的推出,改進後的睡眠模式功能在用戶關閉手機屏幕之後就立即啟動工作,即使手機在運動過程中也會繼續工作。如同Marshmallow系統那樣,睡眠模式能夠自動融入Nougat功能之中,因此,用戶不需要為激活這一功能而采取任何措施。

備註:目前Nougat仍在存在一些問題,導致Nexus 6P手機的電池續航時長日益變短,但據消息稱,華為正在解決這一漏洞問題。

2、改進後的通知功能

Android Nougat中的通知功能從外觀、感觀以及使用體驗來看,都煥然一新。通知應用界面看上去更大瞭,填滿瞭整個顯示屏,而且在各個通知之間的垂直空間也更小瞭。憑借這款應用,用戶能夠點擊一些通知,並直接在通知欄進行輸入和回復,而不需要完成打開應用。特別是,Messenger和Hangouts也煥然一新,配置瞭全新的更有效的快速回復功能。

3、分屏功能

如今,在Android Nougat系統的幫助之下,用戶可以在一個屏幕中同時使用多款應用瞭。用戶打開瞭想在屏幕上使用的一款應用之後,然後再按壓住底端的方形瀏覽按鈕,就可以選擇將其它應用增加到屏幕之中。也就是說,如今,用戶可以在No台中產後之家ugat系統中,用戶可以在同一個屏幕上同時打開谷歌地圖和Spotify等應用,而不需要在兩個應用之間來回轉換。不過,目前並非所有的應用都支持分屏顯示模式,但大多數應用已經能夠這樣。

4、瀏覽按鈕的新功能

說到瀏覽按鈕,就必須提一下此按鈕的一項新功能。雙擊該按鈕之後,用戶就可以快速地回到此前使用過的所有應用。就像分屏顯示模式一樣,這種功能可以在應用之間進行轉換,而且還將極大地吸引高級用戶,並表明谷歌公司已經認識到越來越多的用戶想在他們的手機上使用多任務功能。

5、更好的切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換鍵

如今,谷歌可以向第三方切換功能應用說再見瞭。新版Android Nougat系統擁有瞭自己的內置切換鍵(也被稱作是快速設計按鈕),就位於通知應用的右上方。要想使用此功能,用戶隻需從手機顯示屏頂端向下滑動,即可打開這一功能。新版切換鍵包括像WiFi、藍牙以及“請勿打擾(Do Not Disturb)”之類的有用功能。Android還向用戶提供瞭一些有限的選擇,以便讓用戶顯示想要顯示的內容。用戶將擁有兩個切換菜單,一個可以在用戶下滑時快速地顯示,接下來,當用戶點擊右上方的下拉箭頭時,就會看到完全可用切換功能的完整菜單。

6、改進後的設置菜單

如今,屏幕右上角設置瞭一個搜索按鈕,可以讓用戶更加容易地流暢使用系統設置。另外,用戶還將看到正上面小通知應用中的部分關鍵設置,例如,如果用戶打開瞭“Data Saver(數據保存)”功能,就可以看到通知中的這些關鍵設置瞭,無論你是否使用蜂窩數據或者是否使用瞭“請勿打擾”模式。

7、基於文件的加密功能

此前的Android操作系統可以使用對整個磁盤加密的方式來對手機進行加密,在這種情況下,用戶的手機往往被加密成一個巨型單元。如今,在Android Nougat系統的支持下,用戶的手機可以對個別文件進行加密,從而建立更加活躍的安全系統。

據Android Developer博客顯示,“文件加密更好地隔開和保護個別用戶和文件,方式就是對更細粒度的數據進行加密。每個文件都可以通過使用一個獨立的密碼進行加密,解密隻能通過用戶的PIN或密碼來完成,這樣用戶的數據就隻能由自己加密。”

8、更加快速的系統更新

新版Android正在讓系統更加更加快速地在用戶設備的後臺中完成。安裝時間將更快,更新文件容量會更小,而且用戶的其它應用將更加快速地進行優化更新。但是,新版Android仍將面臨一些嚴重的安全問題,即使是在Stagefright漏洞被利用之後。

9、直接安裝

谷歌已經更新瞭Android的基本加密程序,這樣一些應用就能夠在用戶輸入設備PIN之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前進行安裝瞭。谷歌通過Android Developer博客宣稱,“如今,用戶手機的主要功能,例如手機應用和鬧鐘等,都可以在用戶輸入PIN之前就發揮作用瞭,因此其他人可能給你打電話,你的鬧鐘也能夠叫醒你。”

10、保存數據(Data Saver)功能

在後臺中運行的應用可以非常快速地消耗掉用戶的每月數據和流量。但是,通過保存數據功能,Android Nougat系統可以讓用戶停止應用在後臺運行(除非用戶是在WiFi環境下運行這一功能),從而更好的保護此前的數據計劃。(編譯/金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