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盤點]161128 陳偉霆換新裝開時尚大趴!風格轉換毫無壓力!——IDOL新聞

陳偉霆出道13年以來的蛻變終於在這次個人巡回演唱會爆發瞭,十多年來鍛煉出來紮實的基本功,讓他無論是唱還是跳都達到瞭滿分的水準。William的首個個人巡回演唱會更是被女皇們稱為“個人巡回時裝秀”,在北京站、上海站及南京站不停換裝。

從斯文簡約,性感雅痞到狂野奔放,陳偉霆駕輕就熟的多風格轉換間毫無壓力。馬上來看看陳偉霆三場演唱會的時尚功力!

北京站

LOOK1

陳偉霆身著Versace 2016秋冬短款羊皮夾克登臺,硬朗剪裁的廓形充滿力量感,在個性圖章的裝飾下愈發張揚而不羈。

LOOK2

陳偉霆頭戴Gucci寬簷帽,中和瞭西裝外套帶來的正式感,文藝書生的氣息中卻展現出他特有的雅痞氣,散發出陳偉霆獨有的味道。

LOOK3

在演唱快歌部分時,陳偉霆化身未來勇猛戰士稱霸舞臺!身穿科技感十足的鐳射盔甲,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黑色破洞皮褲,搭配腰間Versace藍色皮帶,造型燃爆全場!

LOOK4

這次演唱會自然少不瞭“佛爺”的皮草,陳偉霆身穿Burberry皮草大衣,腳踩奢侈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 樂福皮鞋,拿出自己最擅長的勁歌熱舞,上演瞭一次“皮草誘惑”。

LOOK5

這身則大走休閑風,身穿紅色經典格紋款夾克,下身則是本季流行“運動褲”款式,嘻哈boy的感覺令他魅力十足,型格盡顯。

LOOK6

陳偉霆與眾舞者激情熱舞時,陳偉霆化身街頭雷鬼舞者,編著臟辮兒發型,身穿Burberry 紅色亮片外套和Adidas運動褲,戴上隨性的鴨舌帽,表演他最拿手的夢幻舞步使整場的氣氛一度達到最HIGH!

LOOK7

陳偉霆真空上陣裹著ETRO睡袍壓軸出演,搭配Dolce Gabbana 黑色修身長褲,譜寫瞭一首狂野奢華的贊歌。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LOOK8

穿什麼都不如不穿好!陳偉霆赤裸上身露出腹肌和胸肌,頭戴The Residency印第安頭盔,如公爵般帥氣的黑色Diesel牛仔長褲,瞬間引爆全場,叫人不由得心跳加速!

上海站

LOOK1

陳偉霆就是要在自己身上堆上各種有趣的衣服,否則怎麼能展現他與眾不同的穿衣能力!嘻哈味道十足的紅色夾克外套,內搭白背心和銀褲,再加上搶眼的黃色腰帶和彩色臟辮,時尚駕馭力杠杠的。

LOOK2

這次把北京站的短款Versace夾克換成瞭長款,依舊搭配Giuseppe Zanotti Design 皮褲,再次轉變為機車壞男生,來一輛拉風機車就能載著臺下粉絲去兜風瞭。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LOOK3

同樣是白襯衫,這次則選擇瞭銀色Diesel外套混搭,手抱兔子玩偶,化身嘻哈小哥,真是撲面而來的青春氣息呢!

LOOK4

張大佛爺的台中月子中心評比標配之制服誘惑,身穿Burberry雙排扣軍裝式外套,內搭白襯衣,眼戴金絲眼鏡,展露出成熟男士的雅痞氣。

LOOK5

若隱若現的胸肌和腹肌被Coach皮草大衣包裹,黑色墨鏡的搭配盡顯酷炫霸氣!

LOOK6

穿上海軍藍宮廷風襯衫,輕熟氣質的陳偉霆,安靜唱起慢歌時眼神裡也是充滿對粉絲們的溫暖和愛。

LOOK7

陳偉霆將居傢慵散風的La Perla灰色睡衣進行瞭卓爾不群的詮釋,不過這深V領口,真是讓人過目難忘。

LOOK8

陳偉霆以一身“機械戰警”裝搭配Giuseppe Zanotti Design拉鏈裝飾皮褲出場,頭戴酷黑的HBA墨鏡,簡直是雄性荷爾蒙爆表的節奏。

LOOK9

這身則是赤裸上身,身披軍綠色大衣,一種至陽至剛的男人味不經意間填滿胸腔,淋漓釋放荷爾蒙魅惑氣息。

南京站

Look1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這套搭配從頭到腳照搬Chanel 2017早春度假高級成衣系列的秀場look,但陳偉霆上身後的效果就足以說明一切,超酷!正式的英式復古短西裝搭配寬大黑色西服褲裝,令William在場內盡顯攝人的氣派。

Look2

陳偉霆身穿Off-White 2017春夏男星系列印花透視T恤搭配豎條紋黑色西裝褲,同樣也是秀場look還原,透視的sexy誘惑滿分,加瞭Prada頭飾更出彩哦!

Look3

紅白格紋襯衫是今年最夯的Oversize風格,超大號的襯衣搭配軍綠色字母印花高腰褲裝,那一抹隨性灑脫透屏而出,潮流前衛的造型誇張而不做作。

Look 4

又是一套oversize超大號風格的襯衣,越是簡單的白襯衫想要展現出不凡的效果就越要費點心思,陳偉霆身上這件Raf Simons廓形襯衣亮點在黑人頭像印花的巧思,同時最經典的白衣最能顯示出他無與倫比的帥氣。

Look5

身著簡單的Xander Zhou字母印花白色連帽衫,內搭 Prada2017春夏系列黃色背心,再加上運動風材質的褲裝,沒想到大佛爺也有這麼卡哇伊的一面,炫酷又陽光型到爆。

Look6

這套造型再現瞭經典儒雅的英倫風,將19世紀宮廷華麗奢華服裝元素的Balmain刺繡夾克與現代的吊襠褲搭配的相得益彰 。

Look 7

身穿Givenchy大衣與長褲,腳踩球鞋 Santoni,好喜歡陳偉霆這撲面而來的酷感街頭風,不愧為引領潮范的時尚先鋒!

Look8

白色向來予人“白馬王子”的好感,一身白色西裝巧妙搭配瞭Chanel胸針,將個人魅力與品牌氣質雙重融合完美契合。

Look9

陳偉霆被人形泰迪熊高高抱起,反差萌俘獲粉絲芳心,舞臺魅力發揮到極致。滿滿的青春氣息嗨翻全場,隔著屏幕都想和他一起跟著音樂揮動雙手。

這位“先天帥氣、後天努力、滿身實力、一點運氣”的歌手兼演員,終於在上萬粉絲的註目下,成功辦瞭人生的首場演唱會 個人時裝秀

583c02a57a1173c43a8b台中市月子中心46cb1

整理者:gossipL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