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媒:選Pixel 2不選iPhone X和Note 8的五個理由

原標題:外媒:選Pixel 2不選iPhone X和Note 8的五個理由



隨著一年的結束,蘋果推出瞭iPhoneX,三星帶來瞭“不會爆炸”的GalaxyNote8,而谷歌也發佈瞭他們的旗艦產品Pixel2XL,不少朋友都喜歡拿這三款旗艦智能手機來進行對比。我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們可以羅列出選擇iPhoneX而不選擇其他兩款產品的理由,同樣的,我們也能羅列出選擇Pixel2XL不選擇其他兩款產品的理由,那麼不如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外媒給予的讓Pixel2系列手機成為我們手裡新手機的理由。



1、電池



iPh台中市月子中心oneX



其實iPhone在續航能力上一直都在優化和改進,隻不過,和以前那個一部手機可以用很久的時代相比,不少朋友都覺得iPhone在續航能力上的改進似乎進步幅度不大。而Pixel2XL配置瞭一塊非凡的電池。測試者提到,當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傢的時候,設備依然還有60%-70%的電量,而且自己在使用的時候也並沒有做什麼特殊的限制。在回傢的路程中,你依然可以通過手機盡情享受音樂、網絡和視頻。



2、相機



iPhoneVSPixe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l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2XL(圖源:cnet)

在DXOMark的手機相機評測中,力壓iPhoneX排名第一的恰恰就是谷歌的旗艦智能產品。不過三星從GalaxyNote8開始也加入瞭雙攝像頭配置,其實使用這幾款產品的相機,都會帶給你很棒的體驗。不過,谷歌的旗艦手機依然配置的是單攝像頭,通過算法來讓單攝像頭能與iPhoneX和GalaxyNote8的雙攝媲美,很多人都驚嘆這一點。不過其實對於用戶來說,結果還是最重要的,你覺得哪個手機拍照最棒呢?

3、谷歌的信息服務



iPhoneVSPixel2XL(圖源:cnet)

好吧,這點我們很難體會到。谷歌的手機會學習、會變化,當你外出漫步的時候,到瞭午餐時間,它就會為瞭準備好附近餐館和天氣的更新。它做的都是一些細小而偉大的事情。

4、存儲

我們經常會遇到手機空間不足的情況。而谷歌承諾可以無限制存儲你的照片或者視頻。是的,你可以將照片備份到谷歌的服務器中,然後釋放你的手機空間,它們依然會出現在你的相冊裡,隻是沒有占用你的空間。

當然瞭,隨著iOS11的到來,蘋果也提供瞭類似的功能,隻要我們iPhone空間不足的時候,我們相冊裡的照片就會自動保存在iCloud相冊裡,當我們需要使用或者查看照片的時候自動加載就可以,在絕大部分情況下,你其實也可以用iPhone盡情拍攝照片。

5、GoogleLens

GoogleLens是一款基於圖像識別和OCR技術的人工智能應用,能夠讓機器學會台中月子中心餐點“看圖說話”。GoogleLens能實時識別用智能手機相機所拍攝的物品並提供與之相關的內容,都是通過利用強大的計算機視覺算法實現的。GoogleLens會集成到GoogleAssistant和GooglePhotos中。

但是說實話,GoogleLens其實還不是十分成熟,谷歌需要做許多微調工作才能讓其起飛,但是,GoogleLens確實很有潛力,這或許也會成為你使用Pixel2系列智能手機的理由。

不管是iPhoneX,還是三星的GalaxyNote8和谷歌Pixel2系列智能手機,它們都是今年下半年裡最受矚目的產品,不知道,外媒給出的這5個理由,能說服你放棄iPhoneX和GalaxyNote8,選擇Pixel2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