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圈好媳婦原來都是賽車高手,劉濤孫儷車技讓人無法相信!

在這個拼臉的年代,各位帥哥明星一旦穿上賽車服,更是顯得精神勃發,英氣逼人。成龍、林志穎等眾多娛樂圈大腕都毫不猶豫的拜倒在它的誘惑之下。但眾多女星不服氣瞭,自己穿上賽車服更是帥氣不輸男!近些年來,已有越來越多的美女明星也加入到賽車一族,她們的車技絲毫不比演技差!

NO.10 於小磊

作為地道的青島妹子,於小磊在溫柔嫻靜的外表下,有著豪爽大氣的風范。她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演員,還是一名出色的賽車手,於2009年加入瞭玲瓏輪胎女子賽車隊。憑著不服輸的勁兒,從新手到老手,從領航員到賽車手,她一直堅持瞭下來。

1996年於小磊就考瞭駕照,加盟專業賽車隊後像男人一樣在賽車場上狂飆是她在工作之餘最快樂的事。車技嫻熟的她骨子裡滿是速度與激情的碰撞,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拍一部關於賽車的戲。

NO.9 鮑蕾

陸毅鮑蕾這對有名的模范夫妻都是愛車人士,傢中豪車眾多。鮑蕾也是隱藏實力許久的“女中豪傑”,陸毅曾坦言自己平時開車都保持在60km/h,而鮑蕾開車的車速比自己還快!

在明星夫妻博弈挑戰秀《為她而戰》中,鮑蕾更是小宇宙分分鐘爆發,變身駕校教練,現場教學老公陸毅“推”車入庫。快準狠的倒車技術,帥呆全場眾人。

NO.8 鄭希怡

香港辣舞皇後鄭希怡也能搖身一變成為美女賽車手,她曾在與孫儷一起參加過的慈善賽車杯中奪得女車手冠軍,也曾應邀與當時的未婚夫、現在的丈夫Andy梁學儲到上海國際賽車場賽車。

雖然在泰國跌落山坡傷及頸脊,但沒有影響鄭希怡玩賽車的樂趣。她對自己的駕駛技術信心十足,還專程到上海受訓練車希望技術再次提升,並坦言成績提高的話就獎勵自己一輛dream car!

NO.7 張靜初

除瞭文藝女神的形象,水瓶座的張靜初還有著另一面。表面看起來柔弱派,骨子裡卻有著一股瀟灑勁,坐坦克、轟炸機、參加賽車比賽,完全看不到一絲弱不禁風的樣子。

2015年張靜初曾現身上海國際賽車場參與某汽車品牌挑戰賽,作為當日唯一的女車手,身著專業賽服的張靜初更是巾幗不讓須眉,憑借出色的表現助力小組奪冠。

NO.6 霍思燕

霍思燕愛開車,這是圈內共知的“小秘密”。她18歲就拿到駕駛證,剛開始工作時都是自己開車,曾經還接受過專業的漂移訓練,認為一名車手,唯“快”不破。更透露,兒子嗯哼喜歡賽車,也喜歡速度。

霍思燕對於“速度與激情”的喜愛甚至超過珠寶,“我喜歡跑車和賽車,一輛好車從外形到它的性能速度,甚至它發動機的聲音都好像一件藝術品”。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NO.5 孫儷

大傢熟悉的孫儷娘娘,其實也是位車技瞭得的賽車手,在成龍杯上拿到過賽車比賽的第三名。那時的娘娘青澀可人,穿上賽車服十分迷人!

女兵出身的孫儷其實骨子裡硬朗帥氣,並且酷愛飛車。以前曾開著金鷹節獎給她的大別克,在上海去杭州的高速公路上與別人一路飆車,最高飛到190km/h。

NO.4 熊黛林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熊黛林的前男友郭富城出瞭名的熱愛賽車,她也不遑多讓,14年簽約車隊成為瞭一名賽車手。曾經以車手身份出現在馬來西亞賽車場上的熊黛林身著賽車服,有著不一樣的性感和帥氣!

11月20日晚間,熊黛林還更新微博,曬出一組帥照,附文寫道“穿成這樣去澳門賽車場去撩妹”。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NO.3 劉濤

劉濤不僅是個溫婉的“國民媳婦”,也是位女王范兒十足的“老司機”,因其精湛的賽車技術被稱“女舒馬赫”。2006年在紀念柯受良慈善汽車賽上拿過女子組冠軍,被譽為“內地賽車女王”。

NO.1 鐘麗緹

“性感女神”鐘麗緹是F1賽車手,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更是第三屆中國警察汽車拉力賽的形象大使。她對眾多汽車品牌如數傢珍,尤其對F1格外傾情,而她本人的賽車技術也是超群。每年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成龍慈善賽,她都會參加,幾乎每次都獲得女星組的冠軍!

鐘麗緹第一次開車時才13歲,她自認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特別喜歡勝利的感覺。會去專門挑戰像駕車、修機器等“男人認為女人做不好的事情”,而且一定要比男人做得好。

濤姐從不吝於表示自己對賽車的喜愛:“隻要有機會,我會繼續挖掘自己在賽車方面的潛力,把它作為我演戲之外的第二職業。”

NO.2 曹穎

著名主持人曹穎早在1998年便拿到瞭駕照,駕齡幾乎和她的演藝生涯一樣長。2007年獲得瞭中汽聯頒發的臨時賽照,同年11月以亞洲第一巾幗車手的身份參加瞭AGF亞洲方程式國際公開賽,跑出瞭1分54秒的女車手單圈最好成績,創造瞭中國自主方程式運動的歷史。

此後,曹穎又拿到瞭中國汽車運動的方程式賽照,成為亞洲第一位職業方程式女賽車手。不過平時開車時曹穎卻很淑女,特別謹小慎微,在主持節目的時候,也經常用藝術手法宣傳交通規則。

台中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