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文化志願者2017年國際志願者日主題活動拉開序幕

台中坐月子費用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2017年12月4日,在第31個國際志願者日來臨之際,由北京文化藝術活動中心、北京文化志願者服務中心主辦,東城區東四街道辦事處、東城區文化志願者服務第一、第二分中心承辦,北京市各文化志願者服務分中心、北京市各文化站、文體中心協辦的“‘溫暖在我心’文化感動生活”萬人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百站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北京文化志願者2017年國際志願者日主題活動,在東城區東四街道辦事處主會場拉開序幕。

活動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群文系統生根落地、開花結果、形成實踐為引領,以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和雷鋒精神,團結凝聚廣大社會公眾和各類志願服務力量為目的,通過總結2017年北京文化志願者的服務成果,展示北京文化志願者風采,通過表彰2017年北京文化志願者優秀代表及團體,進一步將北京文化志願者服務工作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從而加快推動北京文化志願服務常態化發展。活動中共有47個優秀文化志願者團隊、115個優秀文化志願者個人、21個優秀文化志願者項目受到表彰。主辦方還邀請到北京志願者的優秀代表、全國道德模范、原北京軍區總醫院副政委孫茂芳參加活動並發言。

據北京文化藝術活動中心負責人介紹:依托專傢型、專業型、普通型文化志願者創作、演出各種形式的、貼近群眾的文藝節目,在群眾中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北京文化志願者常年堅持的特色活動。本次活動的亮點是北京文化志願者通過“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和自身文藝特長的結合,發揮自身深入基層、帶動群眾開展文藝創作、文藝表演的優勢,通過專傢和群眾攜手自編自演以十九大精神為主題的,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佈置展覽展示等活動為宣講十九大精神貢獻群眾文化的力量。在主會場,東城區的老黨員、快板沙龍的發起人、中國曲藝傢協會快板書名傢、專傢型北京文化志願者李世儒和他的搭檔於連貴,帶領青年演員一起演出瞭原創音樂快板《縱情高歌十九大》,另有多名文化志願者演出瞭原創舞蹈《築夢》、原創詩朗誦《十九大禮贊》、獨唱《祖國慈祥的母親》、二重唱《不忘初心》等精彩的文藝節目。在現場觀看演出的東四街道群眾紛紛表示:北京文化志願者創作、演出的這些宣傳十九大精神的文藝節目特別貼近群眾、非常親切,讓老百姓在悠揚的旋律、樸實的語言中感受到黨的十九大帶給百姓生活的溫暖。

北京文化志願者將於2017年12月,在全市21個文化志願者服務分中心、各文化站、文體中心用自編自演的文藝節目、朗誦愛國題材詩歌、讀輔導材料、讀報、出板報、展板、宣傳欄、觀看十九大視頻、交流心得等形式開展廣泛的學習十九大報告、宣講十九大精神活動。具體落實為宣講十九大“五個一”活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動,即觀看一段宣傳十九大精神的文藝演出視頻、讀一篇十九大報告原文、辦一期宣傳十九大精神的板報、學唱一首宣傳十九大精神的歌曲、在2018年春節前辦一次全市宣傳十九大活動的攝影展,從而掀起北京市民學習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