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東泗水縣中小學教師招聘130人崗位表

2017山東泗水縣中小學教師招聘130人崗位表

來源:泗水縣教育網時間:2017-10-27 16:59:39


2017山東泗水縣中小學教師招聘130人崗位表已出,報名地點:泗水縣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1樓大廳(泗水縣中興路與北外環交匯處西北角,泗水一中北鄰),報名時間:2017年11月7日 11月9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點擊下載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2017年泗水縣公開招聘中小學教師崗位匯總表.doc

報名與資格審查: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報名時間:2017年11月7日 11月9日

上 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報名地點:泗水縣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1樓大廳(泗水縣中興路與北外環交匯處西北角,泗水一中北鄰)。

應聘人員應本人到現場報名並提供相關材料(要求提供原件及復印件)。相關證明材料主要包括:國傢承認的畢業證、學位證、報到證、二代身份證、戶口簿或戶口遷移證,近期免冠同底版正面2寸彩色照片4張(照片正面打印姓名、身份證號)、教師資格證書等。報考人員按照各職位條件要求,根據所學專業、學歷等現場填寫《2017年泗水縣公開招聘中小學教師報名登記表》,簽訂《應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誠信承諾書》,每位應聘人員限報一個職位。經資格初審合格後,所報職位不能更改,報考人員現場拍照、采集指紋,繳納筆試考務費40元。

在職人員應聘的,還需提交有用人權限部門或單位出具的《在職人員應聘證明信》;留學回國人員應聘的,除需提供《招聘簡章》中規定的相關材料外,還要出具國傢教育部門的學歷認證和我國駐外使領館的有關證明材料。

為減輕特困傢庭應聘人員負擔,應聘人員現場報名時攜帶以下證明材料可免收筆試考務費:享受國傢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鄉低保傢庭的應聘人員,提交傢庭所在地民政部門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證明和低保證(交復印件);農村絕對貧困傢庭的應聘人員,提交傢庭所在地扶貧部門出具的特困證明和特困傢庭基本情況檔案卡(交復印件);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山東省教育廳核發的有效期內的《山東省特困傢庭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卡》(交復印件)。

報名結束後,應聘人數達不到1:3比例的,計劃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崗位;計劃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規定的比例相應核減招聘人數。崗位核減信息面向社會進行公佈。

對應聘人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員的資格審查工作,貫穿招聘工作的全過程。

中公教師題庫上線啦!點此進入題庫,海量題,隨心刷!

掃描二維碼 關註微信公眾號中公教師考試

回復 招教備考 ,查看教師招聘備考資料

回復 教台中月子中心比較招面試 ,查看說課稿|教案模板范例

相關公告:2017山東泗水縣中小學教師招聘130人公告

上一頁 1 下一頁

相關推薦:

2017山東青年政治學院擬招聘31人崗位表

2017山東濟寧醫學院招聘31人崗位表

2017山東濰坊醫學院招聘113人崗位表

2017山東理工大學招聘18人崗位表

2017山東平度非事業編制幼兒教師招聘300人崗位表

2017山東台中坐月子費用泗水縣中小學教師招聘130人報名時間|報名地點

2018青島市教育局直屬學校選聘90人崗位表

2017山東蓬萊市中小學教師招聘15人崗位表

2018山東濰坊市教育局直屬學校招聘免費師范畢業生20人崗位表

2017下半年山東嶗山區金傢嶺學校招聘40人崗位表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