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孫儷娘娘為什麼不留長發嗎?

原標題:你知道孫儷娘娘為什麼不留長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發嗎?

孫儷,本名孫麗,1982年9月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大陸女演員、歌手。

5歲開始學舞蹈,11歲出訪國外表演,15歲擔任上海警備區文工團文藝兵3年;退伍後進入東方文化學院學習;2001年參加新加坡比賽獲得亞軍,隨後簽約海潤。2004年因飾演海巖劇《玉觀音》女主角安心榮獲第22屆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2005年至2009年因出演《幸福像花兒一樣》、《甜蜜蜜》、《血色浪漫》、《新上海灘》、《小姨多鶴》等年代劇的女主角而受到關註;2012年因出演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的女主角甄嬛走紅,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2013年在蛇年春晚和李健合唱《風吹麥浪》。

2014年因出演時裝劇《辣媽正傳》榮獲第20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獎和第27屆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2014年推出新歌《感知成長的神奇》。

丈夫是演員台中產後之家推薦鄧超,兩人育有一兒一女。

2016年6月10日,憑借影視作品《羋月傳》獲得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



娘娘的短發美出瞭新高度。

但其實,娘娘也曾經糾結過剪短還是留長發。

你是否知道娘娘已經留瞭8年短發呢?

雖然每隔一段時間會糾結剪還是留,

不過看來一定是造型師攔著不讓留~

因為....

那麼問題來瞭,孫儷娘娘為什麼不留長發?那小編就帶大傢一起來找找原因吧~

大傢先看看孫儷娘娘長頭發的模樣吧~







《玉觀音》裡的安心,就是長發空氣劉海出境,縱然有空氣劉海,依舊遮擋不住娘娘寬曠的額頭,顯得臉格外的長,典型的國字臉。





掀起劉海的娘娘來,你會發現額頭太打眼,基本占瞭臉的三分之一。

2005年《幸福像花兒一樣》裡雖然劉海厚重瞭些,臉蛋也明顯變小瞭,但總覺得壓住瞭 一些氣質。

而2009年《小姨多鶴》造型師發現空氣劉海娘娘HOLD不住,終於發現瞭這種側分的斜劉海讓娘娘的臉型立馬變精致。

臉型也變得柔和英氣瞭,斜劉海恰到好處縮短瞭額頭顯得整張臉又小又精致。

短發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愛,孫儷雖是短發造型,但絲毫不失氣質女人味。



《辣媽正傳》裡的這個發型引得大傢爭相效仿,讓人不得不愛。



短發經過稍微燙卷後,透露出絲絲的野性。



飛舞的發絲似乎在訴說著年輕時自由不羈的個性性格。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這是一款帶著點青澀懵懂的清新Bobo頭,非常的可愛,還起到減齡顯嫩的作用,辣媽必備的女生發型哦。





口水已經掉瞭一地瞭,孫儷娘娘短發怎麼可以這麼美呢?

大傢有木有覺得特別美呢?

難怪孫儷娘娘不留長發!



7月21日上午,孫儷在微博曬出一張外出遊玩的照片,照片中娘娘擺出搞怪pose顯得十分可愛。可這回娘娘似乎也遇到難題:“體檢說:你太瘦。鏡頭說:你太胖,怎麼破。”

網友們紛紛鳴不平:“鏡頭:誰敢在這裡造次說娘娘胖?”表示健康最重要:“健康最重要,胖瞭沒關系,本來就不是為瞭你的身材喜歡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閱讀 ()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