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縣2017年畜禽糞污資源化利用重點縣項目(有機肥生產線設備采購)公開招標公告

台中做月子中心

泗水縣2017年畜禽台中產後之家介紹糞污資源化利用重點縣項目(有機肥生產線設備采購)公開招標公告

一、采購人
(一)名稱:泗水縣畜牧獸醫局
(二)地址:泗水縣現代農業發展服務中心15樓
(三)聯系方法:(0537)Tel:4366095;Fax:4366095;Email:ssxmjkjk@163.com
二、采購代理機構
(一)名稱:天勤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二)地址:濟寧市翠都國際C座11層
(三)聯系方法:(0537)Tel:3202789;Fax:3202789;Email:38631971@QQ.COM
三、采購項目概況:
(一)名稱:泗水縣2017年畜禽糞污資源化利用重點縣項目(有機肥生產線設備采購)
(二)項目編號:SDTQ-SSCG-2017064
(三)采購內容:
品目代碼品目名稱計量單位數量備註G01其他貨物臺16高溫發酵設備20型 容量≥20m3,動力15kw,加熱30kw。尺寸:6040mm×2600mm×3250mm,內膽為不銹鋼。 2臺固液分離機 不銹鋼機體,處理能力30 m3/h 2臺進料輸送機 600mm皮帶,碳鋼支架,10m長,功率3kw; 2臺出料輸送機 600mm皮帶,碳鋼支架,10m長,功率3kw; 2臺過篩輸送機 600mm皮帶,碳鋼支架,10m長,功率3kw; 2臺滾筒篩分機 尺寸:2000mm×1600mm×3000mm;功率4kw,10mm孔徑不銹鋼篩網,滾筒直徑1.2m; 2臺包裝輸送機 600mm皮帶,碳鋼支架,10m長,功率3kw; 2臺自動稱量包裝機 總功率4.5kw,包裝速度6袋/min,含氣泵、料倉2m3(碳鋼材質); 2臺 (四)招標項目基本概況、用途、采購需求、數量、簡要技術要求:泗水縣2017年畜禽糞污資源化利用重點縣項目(有機肥生產線設備采購) 四、項目預算:152.908萬元,其中,預算資金152.908萬元,借貸資金0萬元,其他資金0萬元。
五、采購項目需要落實的政府采購政策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實施條例》、?政府采購競爭性磋商采購方式管理暫行辦法》、《財政部關於做好政府采購信息公開工作的通知》(財庫〔2015〕135號) 六、投標人的資格要求:(Ⅰ)《采購法》要求
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參加政府采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Ⅱ)其他法律、法規要求
政府采購法及相關法律法規要求(Ⅲ)采購人規定的特定條件
1、投標人須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第22條規定,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及相關法律、法規和規章。
2、在中國境內註冊,具備獨立法人資格,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貨物和專業技術力量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且營業執照經營范圍中含有本次采購相關內容和服務。
3、投標人若為代理商,投標人為代理商的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針對本項目的唯一授權書;同一品牌產品隻能有一傢制造商或代理商參加。如果有多傢代理商代理同一品牌產品報名時,按報名時間先後順序隻接受第一名代理商報名。
4、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5、本項目資格審查方式為資格後審。
6、檢察機關行賄犯罪記錄查詢系統查詢並審核通過。 七、獲取招標文件
(一)時間:2017年11月8日14時59分至2017年11月15日16時30分(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
(二)地點:濟寧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泗水分中心大廳政府采購交易窗口(泗水縣中興路泉福路十字路口東南角(泗水縣政務服務中心5樓)
(三)方式:報名企業必須攜帶以下資料到現場領取3.1?政府采購供應商報名表原件叁份(下載地址:泗水公共資源交易網);3.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或法人授權委托書原件、授權代理人身份證的原件;3.3?檢察機關出具的無行賄犯罪記錄告知函原件;3.4?有效期內的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稅務登記證副本原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原件(三證合一的可隻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原件);3.5設備生產廠傢出具的針對本項目的授權書原件(代理商提供);註:上述原件及加蓋企業公章的A4復印件一套。
(四)售價:300元/份
八、提交投標文件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2017年11月30日8時30分至2017年11月30日9時30分(北京時間)
(二)地點:濟寧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泗水分中心(泗水縣中興路泉福路十字路口東南角(泗水縣政務服務中心5樓)
九、開標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2017年11月30日9時30分
(二)地點:濟寧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泗水分中心(泗水縣中興路泉福路十字路口東南角(泗水縣政務服務中心5樓)
十、采購項目聯系人
(一)姓名:吳付安
(二)電話:13953786976
十一、公告期限: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1月13日
十二、其他說明事項
詳見招標文件 十三、附件下載:
招標文件11.5(便攜式地上沼氣池采購).pdf


本網擁有此文版權,若需轉載或復制,請註明來源於政府采購信息網,標註作者,並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上一篇:哈工大機器人(合肥)國際創新研究院省重大專項審計項目公開招標(定點抽簽)公告項目公告

下一篇:江蘇大洲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關於景德鎮市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圖書館紙質圖書詢價招標項目(招標編號:JSDZ-2017CG004)的二次招標公告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