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兒莊古城榮獲“年度旅遊目的地台中月子中心價錢聲譽獎”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頒獎現場

11月19日,在海南舉辦的第二屆博鰲國際旅遊傳播論壇上,山東省著名旅遊品牌“好客山東”榮獲“年度旅遊傳播口號獎”,作為山東旅遊景區典范的臺兒莊古城榮獲“年度旅遊目的地聲譽獎”。

據悉,此次由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及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二屆博鰲國際旅遊傳播論壇,針對在旅遊傳播領域有過突出貢獻及優秀作品的旅遊委/局/景區、旅遊企業、傳播代理公司、自媒體及個人,特別設立國內首個從“品牌、營銷、傳播”三位一體角度綜合衡量旅遊傳播成果及效果的獎項——TC獎,包括1項綜合性年度大獎以及年度旅遊目的地、年度旅遊傳播貢獻、年度文旅小鎮品牌等10項單項獎。聚焦對我國旅遊行業產生影響的優秀創意,發掘有價值的旅遊傳播案例,以更加開闊的視野研判旅遊傳播的趨勢和走向,以傳播的力量推動中國旅遊行業的發展。

據瞭解,“好客山東”是山東省重點打造的旅遊品牌,臺兒莊古城積極參與“好客山東”品牌建設活動。在2017年舉辦的“好客山東賀年會”活動中,臺兒莊古城提出“打造北方第一大年”的宣傳口號,進一步豐富和提升瞭“好客山東”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臺兒莊古城是棗莊市旅遊業的龍頭企業,是山東省旅遊新名片,齊魯文化新地標。先後被授予“全國旅遊秩序最佳景區”、“全國旅遊系統先進集體”、“全國旅遊標準化示范單位”等榮譽稱號。今年,成功榮獲山東省首批厚道魯商上榜品牌,獲得華東人氣景區一等獎,位居中國古村落古鎮品牌影響力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第三名,成為中國古城建設保護和文化傳承的典范。臺兒莊古城在眾多旅遊景區中脫穎而出,形成瞭良好的品牌帶動效應,成為國內外遊客出行的首選目的地之一。


浙江打造智慧旅遊的背景下,【遊你滿意】平臺借助微信公眾號發佈遊客滿意度數據,實現旅遊業移動端投訴與滿意度調查。



台中月子會所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