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新區國際設計峰會開幕 搭建創意交流平臺

央廣網天津12月2日消息(記者賈立梁)首屆“問津·未來”天津高新區國際設計峰會於昨天(12月1日)盛大開幕,來自國內外的知名設計師圍繞建築學、色彩學等方面展開討論,進行瞭一次歐洲設計與天津設計的學術應用探討。

本次峰會聚焦設計的最新理念和未來趨勢,邀請到瞭國內外頂尖設計大師分享他們在建築設計、色彩設計、新材料設計、設計理念等諸多領域的前沿實踐與心得,旨在為設計成果的轉化與應用提供公共服務平臺,助力創意設計與實體經濟的對接,推進由“中國制造”向“中國創造”的轉變。

峰會由歐洲最著名的設計學校意大利多莫斯學院提供學術支持,邀請到瞭多莫斯設計學院的科技創意總監、有“當代達芬奇”之稱的著名意大利建築師伊塔洛·羅塔;在歐洲設計學院、多莫斯設計學院任教的國際色彩顧問馬西姆·凱亞佐,天津市建築設計院副總設計師、設計二院院長陳天澤和中國高級住宅室內設計師高見。他們在現場以主題演講的形式,展示瞭建築學、色彩學、科學、人文等多種視角融合發展而來的設計理念,進行瞭一次歐洲設計與天津設計的學術應用探討。設計大師們還在現場與天津本土的設計師和設計愛好者們互動探索,共探開啟全城設計的新思路。

本次設計峰會承辦方恒興(天津)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問津·未來”天台中產後護理推薦津國際設計峰會希望通過國際上最先鋒的當代設計理念與京津冀本土設計碰撞融合,為京津冀設計師通向國際搭建一個專業的交流平臺,提供更廣闊的交流空間。

作為本次峰會的舉辦地,天津高新區近年來大力發展文化創意產業,匯聚瞭卡梅隆·佩斯中國集團、今日頭條、磁石雲、歐劃影業等一批具有帶動性、示范性和原創性的科技文化企業,成為中國首批國傢級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目前,文創產業占天津高新區區域GDP的6%左右,並且力爭在2020年達到10%,打造成千億元的影視文化產業鏈。


天津城市大廈火災事故遇難者名單公佈

截至2017年12月2日上午10:00,城市大廈B座火災事故共造成10人遇難。遇難者均為男性。目前,專案組初步確定10名遇難者身份,其中8人為三立裝飾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第五分公司工人,1人為北京百合建業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工人,1人為遇難者單某某的朋友。



2017-12-02 13:57:00台中產後護理


天歌文藝小分隊走進紅光中學

昨日,天津歌舞劇院歌劇團文藝小分隊走進天津市紅光中學,為師生們送去一臺精彩的民族音樂會。



2017-12-02 10:29:00


天津首傢“校地共建”模式運營的科技成果轉化平臺啟動運營

日前,由北辰區政府與河北工業大學共同建設的“科技成果超市”在河北工大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科技園內啟動運營,高端裝備、新能源新材料、現代醫藥、信息技術等多個領域的1052項科技成果、251位技術專傢信息及17357項專利項目集中亮相。



2017-12-02 10:20:00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天津高新區國際設計峰會開幕 搭建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創意交流平臺

首屆“問津·未來”天津高新區國際設計峰會於昨(1日)天盛大開幕,來自國內外的知名設計師圍繞建築學、色彩學等方面展開討論,進行瞭一次歐洲設計與天津設計的學術應用探討。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