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章子怡批不專業,鄭爽在下一部戲會有所改觀嗎?

原標題:被章子怡批不專業,鄭爽在下一部戲會有所改觀嗎?

章子怡和鄭爽參加瞭一檔綜藝節目,鄭爽在臺上表演,章子怡當評委,結果把鄭爽批瞭一頓。這是今天最火熱的話題。

還原現場——

鄭爽和任嘉倫一起來個即興表演,沒說幾句鄭爽就開始笑場。



反復笑場,評委老師章子怡看得一臉嚴肅。



相比之下,任嘉倫一路認真。



而鄭爽則完全沒有帶入角色,思考角色需要的表現細節,隨便一句話就ending瞭表演,宋丹丹一口老雪都吐出來瞭。



這一段即興表演,看得章子怡很難受。





到瞭點評環節,章子怡覺得鄭爽表現不好,但同樣是評委的劉燁卻抬杠說很好,這讓章子怡很不爽!!!



章子怡反問劉燁滿意台中產後護理推薦什麼?



劉燁繼續胡攪蠻纏,章子怡火冒三丈。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劉燁還把鞋子放到臺上抗議,被章子怡一把抓過去扔掉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章子怡和劉燁大動幹戈,連旁邊的表演指導老師也看傻眼。



章子怡最後和劉燁又神奇地和好,並說這是一段表演~~你相信嗎?



章子怡生氣全程,可以看這段視頻



這段視頻裡有很多真真假假,許多細節都值得推敲。

很多網友都認為章子怡一開始是真的生氣。



對於這種殿堂級演技的演員來說,你說她真的是生氣瞭OR假裝生氣,我們還真的看不出來,但是我們從人的真實反映上來說,章子怡大有生氣的理由。



首先,章子怡是一個接受過專業訓練的演員,即興表演並不是才藝表演,表演系的即興表演是專業必修課程,是演員的基本功,很多時候老師都會要求學生做這樣的常規訓練,章子怡在點評時首先向李燁確認瞭這一點。因為這樣才能達到表演的應變能力,讓表演已經成為身心的一部分,在命題來臨一刻身體能迅速做出反應,這就是演員的素質。

而很明顯,鄭爽沒有能達到這樣一個要求,她在即興表演這個彰顯演員表演能力的環節,做瞭一個很差的示范。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這在專業人看來無非有兩種問題,第一是態度問題,第二是能力問題,無論從態度或能力,鄭爽的表現都很難能讓章子怡滿意。

順便說一句,鄭爽的演技,長期以來確實受到很多網友吐槽啊!



對於很重視演技的娘娘來說,嘻嘻哈哈的鄭爽如何能過得瞭關呢?



我們再來說章子怡和劉燁,這兩位評委老師在點評時出現瞭一個有趣局面,在章子怡第一句就表示不滿時,老司機劉燁就試圖插諢打科,想軟化局面,但是章子怡咄咄逼人。劉燁試想用另一種語言告訴全世界,這是一場遊戲別當真,而章子怡則相反,這就是表演。

劉燁的反應很男人,想要大事化小,這是一種安全穩妥的方式化解矛盾,但章子怡隻能以女王般的霸道繼續劍走偏鋒,唱起瞭黑臉,劉燁越袒護鄭爽,章子怡就越惱火,不知不覺兩人就杠上瞭。



而劉燁鐵瞭心要把這場沖突定義成搞笑,他直接放上瞭鞋子,章子怡隻好把自己提高到一個更高的姿態才能維護自己的形象,那就是直接甩出去鞋子。這時候尷尬達到瞭頂點,不過章子怡很快緩瞭一下,有一種釋懷的動作,這下子似乎才讓她進入表演的狀態。

這半演半真的一幕還真是有點尬。後來章子怡要主動熊抱劉燁,解釋這是演戲,才讓自己下瞭臺階。所以,章子怡是不是因為鄭爽和劉燁的種種表現而生氣,又被劉燁挑釁得冒火,或者她其實一點也沒生氣,純粹是演技派,大傢可以發揮想象。



對於鄭爽來說,章子怡在全場觀眾前批鄭爽,雖然最終被章子怡證實是為瞭節目效果而有意為之,但單看這短短的兩秒鐘呵斥,獸獸和大傢一樣覺得沒毛病。表演笑場,被斥不專業,這就是應該被批評嘛!而這一次,全國網友為娘娘的舉動叫好,從面子上來說,鄭爽的確很虧,但何嘗不是她自己的問題呢?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任嘉倫的天資先擺在一邊,他認真對待即興表演,這點贏得章子怡的好評,態度端正在她看來很重要。所以,鄭爽需要改變的首先是態度問題。希望章子怡的這幾句當頭棒喝,能給鄭爽一點點警醒,她的表演確實需要再提高提高瞭,做一個演員就應該有演員的態度和素養。

所以,演技被詬病的鄭爽在下一部戲能有所改觀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