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瞭點評嚴厲演技炸裂,章子怡還擁有20年不變的顏值

童顏女神!章子怡出道20年前後容貌幾乎沒變化文/一床情書2013年,章子怡加盟台中產後護理湖南衛視的歌唱選秀《中國最強音》,結果遭到狂噴,因為一位演員無法給歌手中肯的建議和專業指點。今次,章子怡總算上


童顏女神!章子怡出道20年前後容貌幾乎沒變化

文/一床情書

2013年,章子怡加盟湖南衛視的歌唱選秀《中國最強音》,結果遭到狂噴,因為一位演員無法給歌手中肯的建議和專業指點。

今次,章子怡總算上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對瞭節目,自《演員的誕生》第一期節目播出後便瘋狂圈粉,網友們紛紛為她點贊打call,因為她嚴厲而負責任的點評,更因為她炸裂的演技。

看過這檔節目的朋友應該知道,當鄭爽在表演時,章子怡的表情是這樣的

五個字形容:一臉的生氣!

歐陽娜娜演戲時,章子怡的表情是這樣的

五個字形容:十足的冷漠

譚松韻,馬可,曾舜晞,毛曉彤在表演時,章子怡的表情是這樣的

同樣是五個字形容:一萬個嫌棄。

然而當周一圍對陣尹正時,章子怡的臉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立即變成瞭這樣

還是五個字:一臉花癡狀。

上周凌瀟肅和藍盈瑩挑戰她和郭富城的經典電影《最愛》時,章子怡的臉是這樣的

迷妹表情溢簡直滿熒屏。

除瞭嚴厲的點評,她在《演員的誕生》現場還奉上瞭教科書般的演技,演《青蛇》吊打劉蕓,《胭脂扣》力壓戲癡周一圍......被網友怒贊一顰一笑都是戲。

《青蛇》章子怡劉蕓

《胭脂扣》章子怡周一圍

出道至今,章子怡算不上高產,但經典作品卻很多,是張藝謀,王傢衛,李安等眾多大牌導演的寵兒。

《我的父親母親》裡清純可人、心靈手巧的招娣令她勇奪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

《臥虎藏龍》裡長相秀美、武術高強的玉嬌龍令她揚名國際,很多網友認為,玉嬌龍就是章子怡,章子怡就是玉嬌龍,沒有人能夠替代。

《英雄》裡雖然隻是演配角,光芒和演技卻沒有輸給李連傑、梁朝偉、張曼玉,這部戲令她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十面埋伏》裡為瞭替父親報仇而隱姓埋名委身於牡丹坊賣藝的小妹令她奪得華表獎影後獎杯。

《2046》中占有心極強的風塵女子白玲奪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藝伎回憶錄》裡的小百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合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茉莉花開》中一人分飾三角,飾演瞭茉、莉、花三個不同時代的上海女人,最終奪得金雞獎最佳女主角。

《一代宗師》中的宮二令她的事業人氣登頂,先後斬獲包括金馬獎,金像獎在內10多個影後大獎,成為華語影壇,憑借一部電影獲獎最多的演員。

在演藝圈打拼20多年,她一直被抹黑,卻未被打倒過,不管外界如何評價,她卻始絡保持一顆演戲的初心。

而她20年不變的顏值更是為人稱道。

96年《星星點燈》裡的章子怡豈一個嫩字瞭得

2006年《茉莉花開》劇照

2016年的《羅曼蒂克消亡史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劇照,20年前後對比除瞭更成熟外更精致,顏值一點都沒變。

90年代剛出道時雜志封面照

00年代雜志封面照

近年的雜志封面

微博及節目近照據一床情書瞭解,跟章子怡同齡而被譽為童顏女神的有很多,比如陳喬恩,高圓圓,秋瓷炫,姚晨,但若論五官的精致,身材的性感,竊以為還是章子怡最好。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