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到底什麼人?

原標題:趙本山到底什麼人?

互聯雜談按:

本文並不是為瞭給趙翻案或者蓋棺,隻是中國媒體這種好就全好,說壞就一無是處的思維什麼時候能改?

不要昨天還是德藝雙X,今天就變千古罪人瞭。

來源網絡

剛出道的時候 趙本山 潘長江 翟波夫婦一夥二人轉人 多以村莊演出為主,那時候一定要和村領導打好交道,平常村長一碗酒擺在那 喝一碗就加演一場 趙本山為瞭能讓村長開心一般都能喝個三五碗!大傢就有機會加演三五場!就能增加收入就有飯吃就能生存,活著!----翟波媳婦口述



趙本山一個白山黑水走出來的農民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歷經輝煌也受冷落的困局!

各類媒體不斷傳出各類傳聞:

趙本山於今晚被控制,在被抓時自殺未遂;

趙本山已淪陷;

趙本山涉黑、涉黃、涉毒;

趙本山被抄傢,光黃金就有40000斤,折合人民幣40多億;

趙本山雇兇殺人;

趙本山被立案調查;

趙本山賣國賊;

......

趙大叔又得罪瞭誰招來如此多的醜聞。

眾多媒體的落井下石但凡有良心去想一想把趙本山搞死瞭對於你我他有什麼意義和好處嗎?是伸張司法公正嗎?是伸張正義公平嗎? 我們相信這和諧的社會第1司法公平!2人情世故 3社會規則! 但真正運轉起來的又真的是123順序嗎?每個人都心知肚明!

趙本山有罪,啥罪?抓起來開庭直接說出來!判個幾年老百姓不會怎麼樣!提倡憲法講究法律的社會任憑媒體無證據情況下天天輪番轟炸抹黑一個人,而且還是陪伴中國人每個傢庭三十個大年除夕,帶來歡樂的這麼一個人!天地良心真的被破窗效應磨滅瞭嗎?

在國傢正本清源的指導思想下,娛樂界的趙本山因為名氣大、土豪做派、富有農民特色的豪爽。圍繞著他的各種負 面傳聞不斷,參與豪賭、移民新加坡、人大代表台中產後護理中心落選、缺席政協會議、被指責“低俗”等,層出不窮。而最近幾個月的話題,隻是他沒被邀請參加極具指標性的文藝工作座談會,甚至,也沒被邀請參加遼寧省的文藝工作座談會......

沒參加文藝工作座談會,就是對趙本山的否定,是不是很幼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稚可笑?沒參加的人文藝界知名人士太多瞭,如張藝謀趙薇數不勝數,為什麼偏偏把趙本山提出來?不是別有用心是什麼呢?為什麼要對一個普通農民出來成名的人如此別有用心?很多高官沒參加很多會議,你為什麼不點名道姓的說說?但從這一點不是欺負弱勢是什麼?

看到無數篇這樣的文章:

趙本山居然是個賣國賊,忽悠瞭13億國人,轉出去,讓所有人知道真相

進去一看,

趙本山攜巨款加入加拿大國籍,宣誓效忠英國女皇。根據趙本山在中國改革30年的春風中被捧為“小品王”,身傢保守估計達10多億人民幣。在“忽悠”全國人民30年盆滿體缽之後,依然放棄中國國籍加入加拿大,誓死效忠英國女皇。體現瞭中國的部分人先富,帶動世界人民共同富裕的精神。這一精神將帶動更多的中國富人加入這一行列。

還有的文章說趙本山加入瞭新加坡籍,

趙本山真有能量,加入瞭加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拿大籍去效忠英國女皇,還帶動瞭更多中國富人加入這一行動。

試問,真正的出賣國傢情報,攜更多巨款其傢屬情人到國外的賣國賊,隻要是國傢沒點名的你敢報一個嗎?

這篇文章引來的是一部電影中的演員都是外國籍,那些真正是外國籍的人名為什麼不拿出來當標題?為什麼偏偏拿沒有參加這部影片也不是外國國籍的趙本山當標題?

如果他真有罪,就讓法律去判決他,拿出法律列出的罪名,讓大傢口服心服!

先不說良心和善心,僅提一下口德,如果是為瞭吸引人們的眼球不負責任沒有證據的去隨意詆毀一個人,是很不道德的;

如果是擁有其他目的和原因去故意捏造誣陷一個人更是缺德的;

在沒有法律公佈的事實根據下,還是先註意一下口德吧,別再給中國人抹黑瞭,更主要的是降低瞭自己的身架威信抹黑瞭自己的形象,讓人看不起!欺弱怕強的人似乎被人們列出小人的范圍!

一個農民出身的人混到這地步實在不容易!怎麼著都是勵志劇,是什麼人想把他變成變成悲劇?不可思議!這個時代不會因為把趙本山搞臭瞭、搞臟瞭、搞倒瞭就會變的更加高尚瞭,人民的生活就好瞭,反而會反映瞭社會很多媒體之人的品味品行素質之差!

誠如報道所言:數字是不會說謊的,從1999年的《昨天今天明天》,到2011年的《同桌的你》,趙本山參演的小品,連續十三年獲春晚小品類一等獎。以至於後來每到春晚前,人 民群眾似乎隻關心一件事:趙本山今年演什麼?

羅列一下網上趙本山種種:

小品低俗 :

在賣乖之前,他的小品都是時刻貼近主旋律,貼近社會熱點的,《相信》說的是改革開放社會風氣變寬容以後的中老年人再婚問題。

《贊助》扯的是公跨吃喝浪費腐敗的蛋。

《送水工》是海歸回國。

《紅高粱模特隊》是表現農民致富後的精神文化需求。

《拜年》是誇承包制度的。

《昨天今天明天》更是一次火力全開的表揚信



說趙本山諷刺殘疾人弱智這種說法是從賣拐開始的,這才出來諷刺殘疾人和農民的說法。賣拐難道不是一個非常好的作品,好在他的結尾,普通的小品會最後上來一個警察把騙子帶走,范偉醒悟。但趙本山打破瞭這種常規,以騙子得手,被騙的面對高秀敏善意提醒,不但不相信反而質疑其動機,以受騙的感謝騙子結束,難道這不是上乘的諷刺作品嗎?難道現實社會沒有這種事情嗎?趙本山演的是一個騙子,那反面人物的話來評價作品是不是很幼稚。地道戰中的日本鬼子說瞭很多反動的話,按這個邏輯這部電影豈不也是反動影片嗎!

在一次全國兩 會期間的3月8日,遼寧團舉辦瞭人大代表三八聯歡演出中,沈陽的殘疾全國人大代表,提出賣拐有不尊重殘疾人之嫌,趙本山當場宣佈,以後不再演出諷刺殘疾人的作品瞭。



這是哪個被批判的小品

出國移民:

作為一個人 人類天生就有選擇自由遷徒的權利 !國籍!國父孫中山還是美國籍,難道國父就是賣國賊瞭嗎?地球都是村瞭, 火箭早就上天瞭 ,互聯都網瞭, 都什麼時代瞭!何況趙本山還是中國籍!

買飛機作大瞭:

作為一個成功轉型為商人 時間和效率是最為重要的 買飛機其實更節約成本,買導彈那才叫作大瞭!國傢又有哪條法律不允許買飛機的?買不起飛機的人有必要亂七八糟的心理嗎?

涉黑:

東北哪怕街上一個擺水果攤的 都要給城管好處, 不給砸攤 這種現場全國還少見嗎?涉黑! 打交道的可是政府官員多哦!到底誰涉黑!直接抓啊!總是有見不光的小群體要整人總是走痞子路線,總是先放風搞臭搞亂惡心你這種下三濫的套路!

蟻力神事件萬裡造林事件:

這可就有的說瞭, 一個名人, 誰會傻到明知是騙局還要出面去代言 那也太傻到傢瞭吧!當年這些可都是政府扶持的企業項目! 趙本山是代言 露臉瞭 如果知道是騙局哪個傻子會幹?蟻力神當年可是由國傢商務部支持的企業!趙本山能懷疑商務部所扶持的項目是騙子嗎?

而且趙本山代言的廣告, 是誰最直接向大眾播出宣傳的?電視臺!報紙!你電視臺報紙審查程序不通過,不播不宣傳不就完瞭嗎?電視臺會說 審查很麻煩的!審查很麻煩 那一年幾百上千億廣告費你怎麼不嫌麻煩啊!換句話說小偷公司給你電視臺錢你也接啊!事實上億霖, 蟻力神,還有很多類似企業廣告 你敢說你沒播過?

還有全國電視臺 報紙媒體 可都是政府的哦! 前有商務部後有電視臺 誰主犯誰從犯?還有前幾年轟動全國的億霖造林老總騙瞭16億。 形象代言的可是葛優葛大爺怎麼就沒事瞭!

要非說趙本山說有罪的話!趙本山最大的罪就是沒認準真神,還有就是沒有顯赫的出身和背景,真正有顯赫背景的犯瞭很大的罪的報道過幾個抓瞭幾個!

和老百姓什麼仇什麼怨? 面對史無前例的攻擊

任何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任何一個人和作品想挑毛病都能挑出很多,何況趙本山又不是什麼專傢出身,他作為一個出身農傢後來發跡暴富的藝術傢,更不例外,他的小品給公眾帶來無數歡樂,他把東北二人轉通過春晚帶向全國 ,他拍瞭很多反映農村變化與發展的電視劇。

不知道背後是怎樣一種力量在“整”趙本山,在網上和媒體上放這些關於趙的負面消息,各類謠言四起不斷,感覺趙本山這時真的挺可憐的。老趙犯瞭什麼法,那就依法抓他審他辦他,人傢沒犯法,如此造謠污蔑,豈不也是犯罪?整天把老趙架在火上烤。很多人把跟政商走得很近、生意做得這麼大的趙本山當成一個權貴階層的代表人物,以看權貴倒黴的心態來圍觀,以“眼見他起高樓,眼見他宴賓客,眼見他樓塌瞭”的心態來看戲。可是,每個人都可能成為這種輿論暴力的受害者,這種肆無忌憚的大眾暴力會把每個人都變成可憐的弱者。

聽說趙本山一次酒桌上含著淚說:如果國傢需要!我可以捐出我全部所有財產!我愛這個國傢!四川地震趙本山捐瞭100萬,比他有錢的人多的數不過來一共有幾個捐瞭?

剛才本編在落實趙本山是不是真的給地震災區捐款100萬時,無意中發現瞭一些趙本山捐款記載,在這裡轉載兩條:

趙本山公開捐款已達六百萬居內地藝人捐款之最

明星捐款明細曝光

在20日晚央視舉行的賑災特別節目中,趙本山上臺鄭重地在捐款箱中投入瞭兩個信封。他表示,這是自己為玉樹地震災區捐出的200萬以及替弟子小沈陽捐出的10萬元。其實趙本山在汶川地震時就捐款200萬元,西南旱災時捐款200萬元,這次趙本山再次掏出瞭200萬元用於賑災。他在3次捐款中已經達到瞭600萬元,居內地藝人捐款之最。



趙本山為中國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捐款2000萬

青愛工程首任形象大使白巖松。中國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辦公室供圖

網易娛樂10日報道 據香港媒體報道,中國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座談會日前在北京召開。近期備受關註的全國政協委員趙本山委托本山傳媒的代表出席座談會,並在2014年累計向專註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的青愛工程捐款2000萬元人民幣。“這種捐助是用另一種方式給社會帶來笑聲”,青愛工程首任形象大使、央視著名主持人白巖松力挺趙本山的善舉。這些消息為什麼就不提及呢?好的東西不宣揚反而總是在捕風捉影的弄些骯臟的東西來到處散佈傳播?這是什麼社會風氣?究竟是什麼用心動機呢?

金額隨意

感謝您的鼓勵與支持!

小編個人微信

防止失聯,朋友圈更精彩!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