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劉愷威半夜撒狗糧,夫妻倆相處模式原來是這樣的

懂小姐開八啦,我就是那個最懂娛樂的女童鞋!

今天是劉愷威的生日,楊冪零點就準時送上祝福啦,稱呼劉愷威為“糯米爸爸”。

劉愷威很快就轉發瞭,還附上瞭三個愛心。

晚睡的網友有狗糧吃,大傢紛紛送上瞭祝福,還讓楊冪拍戲不要太辛苦。

楊冪和劉愷威的送生日祝福的方式簡直高度相似啊!

上個月楊冪過生日時,劉愷威曬出瞭小糯米的畫,祝福“糯米媽咪”生日快樂。

楊冪隔瞭一分鐘就轉發瞭,同樣附上瞭三個愛心。他們兩個就是愛心批發商啊!

兩個人台中月子中心評鑑的互動似乎破除瞭之前頻繁傳出的“離婚”新聞。

實際上,從兩個人在一起開始,唱衰的聲音就沒有斷過,各種捕風捉影的傳聞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熱一波。

但是楊冪卻大有“你越說我,我過得越好”的架勢。

這個楊冪,確實還是當年的那個楊冪。她的性格裡一直有一種勁頭,這種勁頭可以理解為不服輸的精神,也可以理解為越黑我我越強的架勢。

楊冪曾經在網上說,“有本事就殺瞭我,殺不死,就等著我變得更強大吧。”

飯圈粉絲來來往往,換瞭一批又一批,到現在也沒人能“殺”得瞭她,反而是她過得比想“殺”她的人們都好。

說起楊冪,人們可以想到太多關於她的話題瞭。

在昨天的文章裡,小懂也說過,話題是流量明星最不可缺少的東西,即使是負面話題,也可以大大提高你的知名度,甚至比正面話題熱度還要高,觀眾們對明星的不足總是有著無限大的興趣。

楊冪真的是越被台中月子中心價格黑越紅的典型代表瞭。

早年的楊冪,被各種真真假假的黑話題纏身,她怎麼辦呢?

傳聞說她整容,她就直接讓記者捏她的鼻子;小道消息說她腳臭,她就在結婚時發博說已經把鞋穿好瞭;網友調侃她發際線高,她就開玩笑說要去植發……

聽起來還挺好笑的,實際想想,能這樣幹脆直面回擊黑歷史的明星,也不多見。

黑歷史一個一個解決掉,事業也越來越好,楊冪又很神奇地去結婚生子瞭。

大傢應該都明白,生孩子對於上升期的女明星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坎。身材走樣、長久的空白期、流量的下降……需要考慮的因素太多瞭。可是楊冪並沒有糾結,定瞭就辦。

直接和直言是楊冪的特質,這種特質放在別人身上可能並不適用,但是放在她身上卻成為她的標簽,甚至是保護自己的武器。

在拍攝真人秀時,有人質疑她是偽素顏,她直接否認 演員都不會的。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有傳聞說她睫毛是種植的,記者誇她睫毛翹間接地試探傳聞,她直接爽快承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認,就是翹啊。

得出的結論,就是天生麗質。

現在娛樂圈其實已經不太流行那種委婉的中國式自謙的交流方式瞭,過度謙虛就是驕傲,大傢已經不想聽那些套話瞭。

幹脆直言反而更能獲得大眾的好感,這種“耿直”人設是非常吃香的,粉絲以愛豆耿直為榮,路人以明星耿直為樂。當然完全耿直就成傻瓜瞭,如何恰當地耿直是一門學問。

楊冪這些年就是把自我和人設慢慢融合的過程,本身她也確實不是那種矯揉造作的女生。

甚至對早年還帶著點“作”氣的自己無比嫌棄。

非常怕麻煩,所以對浪漫不感興趣。

她性格裡這種近乎“直男”的一面是很多人沒有註意到的。

她自稱是一個很無趣的 人,正好劉愷威也很無趣,兩個無趣的人就可以輕松地在一起玩耍瞭,誰也不用嫌棄誰。

兩個人曾經約定情人節互相送巧克力,結果我們的“直男”楊冪真的隻送瞭巧克力,劉愷威還在巧克力裡藏瞭首飾。

楊冪還說過自己本來都沒有婚禮夢,但是劉愷威忙前忙後籌備瞭巴厘島的婚禮,她還是很感動的。

兩個人初次見面時,楊冪直言,到吃完飯都不知道劉愷威在。

這樣的“直男”楊冪也用最直接的方式維護著自己的婚姻和傢庭。

被拍到瞭戀情就火速承認。

每次在訪談時提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到兩人的戀情,楊冪都力挺劉愷威,說自己先於別人看到瞭劉愷威的閃光點。

兩個人結婚三周年的時候沒有公開慶祝,那時候又傳出劉愷威和其他女星的緋聞,媒體自然不會放過這個話題。楊冪直接說,電話每天都會打。

最霸氣的是,楊冪說,我們有我們的方式,為什麼要告訴你們。

現在楊冪已經為人妻,為人母,事業沒有落下,有空就回傢陪陪傢人,看看糯米,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他強任他強,清風撫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

楊冪一直就是這樣吧,他說任他說,反正我過得好,畢竟強大的精神世界是一個“直男”必備的優秀品質吧。

懂小姐在手,啥知識都有,咱們下期再見!

今日作業:你覺得藝人該怎麼面對黑歷史?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