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考核招聘2人公告

2017下半年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考核招聘2人公告

來源:南充人事考試網時間:2017-12-09 10:18:27

根據《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四川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招聘工作試行辦法》(川人發〔2006〕9號)文件規定和工作需要,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面向社會公開考核招聘2名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對象、范圍及基本條件

(一)招聘對象和范圍

面向全國公開考核招聘完全符合本公告及《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2017年下半年公開考核招聘工作人員崗位條件一

覽表》各項條件及要求的人員(見附件1)。

(二)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遵紀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職業道德,愛崗敬業,事業心和責任感強。

2、身體健康,體檢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崗位職責。

3、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語文專業本科學歷報考需取得一級教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原中學中級職稱及以上),且取得與考核聘用崗位相一致的畢業證、學位證和教師資格證。

4、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年齡計算的截止時間為2017年12月13日)。

5、面向全國,非在編人員。

(三)有下列情況之一,不得報名

1、曾受過各類刑事處罰者。

2、曾被開除公職者。

3、有違法、違紀行為正在接受審查者。

4、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者。

5、有違反有關規定不適宜報名者。

二、招聘崗位及名額

本次招聘均在本單位經批準設置的崗位內招聘,使用全額撥款事業編制(具體崗位及名額見附件1)。

三、公開考核招聘程序

(一)報名和資格審查

1、報名時間:2017年12月13日至2017年 12月15日(上午09:00 12:00,下午3:00 6:00),逾期不再補報。

2、報名地點: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行政辦公室。(地址:南充市高坪區龍門街道辦華龍北路60號)。

聯系電話:0817 3586092,15196771516

3、報名所需資料:

(1)《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2017年下半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員報名信息表》一式兩份(見附件2),請如實準確填寫後按要求張貼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證件照片。

(2)本人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和與考核聘用崗位相一致的本人畢業證、學位證和教師資格證原件和復印件。語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文專業本科學歷報考者需提供一級教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證書(原中學中級及以上教師職稱職稱證書)。

(3)自薦材料(自薦書)。

4、資格審查:

學校將對所有報考者進行資格初審,通過資格初審的人員發給面試通知書方能參加公開考核招聘。在任意一個環節中發現報考者不符合崗位條件的,取消其考核聘用資格。

(二)考核招聘

1、考核時間

2017年12月17日上午8:30前考生憑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和面試通知書到指定的考核地點報到,上午9:00開始進行考核。未準時到達指定考核地點報到者,不得參加本次考核招聘,責任由考生自負。

2、考核地點

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職教樓二樓(地址:南充市高坪區龍門街道辦華龍北路60號)。

3、考核方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本次考核招聘采用綜合考核方式進行。根據綜合考核成績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等額確定體檢人選。

(1)語文教師講課總分100分、音樂教師講課、專業技能測試成績總分均為100分;

(2)語文教師面試總成績=講課成績;

(3)音樂教師面試總成績=講課成績 50%+專業技能測試成績 50%。

(三)體檢

對確定的體檢人選進行體檢。

1、體檢標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體檢的項目和標準參照《四川省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辦法》執行。其中,乙肝檢測項目按國傢人社部、教育部和衛生部《關於進一步規范入學和就業體檢項目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的要求執行。

2、體檢時間和地點

體檢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未按規定時間到指定地點參加體檢或未在規定的期限內完成規定項目體檢的報考者,視為自動棄權。

3、復檢

初次體檢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體檢結果通知3日內申請復檢一次,逾期不再受理並以初檢結果為準。復檢須在體檢醫院以外的二級甲等及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申請復檢人員的體檢結果以復檢結果為準。凡體檢不合格的人員,取消聘用資格,空缺名額不再遞補。

體檢(含復檢)費用由報考者自行承擔。

(四)公示

經考核和體檢合格者確定為擬聘人員,在南充人事考試網上(www.ncpta.gov.cn)向社會公示7個工作日。公示內容包括人員姓名、性別、年齡、學歷(學位)、專業、排名、擬聘用崗位,並公佈監督舉報電話,接受社會監督和舉報。舉報者應以真實姓名實事求是地反映問題,並提供必要的調查線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問題不予受理。對公示期間反映有嚴重問題並查有實據、不符合報考條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擬聘資格;對反映有嚴重問題,但一時難以查實或難以否定的,暫予聘用,一經核實不符合報考條件的,取消聘用資格。

在公示期間因自動棄權或因被舉報查實取消聘用資格而產生的空額,經研究同意可按考核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額遞補。

四、審核確認

公示期滿且無異議人員由招聘單位負責對報考者所提供材料的真實性進行審查,並在匯總後將擬聘用人員的相關材料(能證明完全符合公開考核條件的所有材料原件及個人檔案)報南充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核確認。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的,視為自動放棄,取消其聘用人員資格。報送南充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核確認人員因棄權或因不符合公開考核條件取消聘用資格出現的招聘名額空額,不再遞補。通過南充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核確認的擬聘用人員,取得聘用人員資格,並按我市有關規定程序報批及辦理相關聘用手續。

用人單位憑南充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出具的《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聘用通知書》,通知取得聘用資格的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具體時間以招聘單位書面通知為準)到單位報到,並按照有關規定簽訂事業單位人事聘用合同,實行事業單位聘用制管理。

通過南充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核確認後,未按規定時間報到的,視為自動放棄並取消其聘用資格。因此而產生的空額不再遞補。

五、紀律與監督

有關單位和工作人員在公開招聘中,應確保信息、過程、結果公開,接受社會及有關部門的監督。對違反規定、弄虛作假聘用的人員一經查實,取消其聘用資格,並對相關人員按照有關規定進行嚴肅處理。凡違反人事部令第6號第三十條和考風考紀規定,特別是不按公告進行資格審查的,按省人社廳、省監察廳印發的《四川省人事考試違規違紀行為處理辦法(試行)》和人事部令第6號第三十條、第三十一條等規定嚴肅處理,情節嚴重的給予政紀黨紀處分,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六、特別提示

1、應聘者須完全符合考核聘用條件方能報名,是否符合考核聘用條件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終審結論為準,因條件不符合規定取消聘用資格的,責任由報名者自負。

2、因報名者自身對網上信台中月子會所息不及時關註和各種原因導致的報名者通訊不暢通,致使與考聘相關信息不能及時傳達到報名者本人,責任由報名者自負。

原標題: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2017年下半年公開考核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點擊下載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1、2017年下半年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公開考核招聘工作人員崗位條件及要求一覽表

2、2017年下半年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公開考核招聘工作人員報名信息表

四川省南充師范學校

2017年 12月8日

上一頁 1 下一頁

(責任編輯:jz11)

相關推薦:

2017下半年四川教師招聘公告|報名入口|崗位表匯總

2017四川鹽源縣考核聘用教育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75人公告

2018年1月四川成都體育學院招聘17人公告

2018四川樂山職業技術學院事業單位考核招聘20名公告

2017四川雙流迎春小學招聘2人公告

2017四川都江堰市教育系統人才引進3人公告

2017年12月四川樂山師范學院直接考核招聘4人公告

2017四川內江鐵路中學考核教師招聘1人公告

2018四川德陽市教育局直屬學校招聘教師25名公告

2017四川米易縣直接考核招聘中小學教師10名公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