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業大學舉行“不忘初心跟黨走”2018迎新年文藝晚會

西北工業大學舉行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不忘初心跟黨走”2018迎新年文藝晚會

作者:錢婭群 郭友軍來源:校工會發佈時台中月子中心評比間:2017年12月30日 13:58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西工大新聞網12月29日電(錢婭群 攝影記者 郭友軍)12月28日晚,“不忘初心跟黨走”西北工業大學2018迎新年文藝晚會在長安校區翱翔學生中心舉行,全校師生員工一千多人同堂共慶喜迎新年,展望2018。

晚上七點,晚會在西工大幼兒園小朋友們歡快喜悅的舞蹈《歡慶》中拉開帷幕;教授合唱團以高超的合唱藝術演繹瞭《不忘初心》、《祖國頌》的優美旋律,表達瞭忠於革命忠於黨的誠摯信念,歌頌瞭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領下的偉大中國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大學生藝術團的合唱《彩虹》向大傢展示瞭工大學子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青春氣息;教工舞蹈團的《歲月》以輕盈優美的舞姿,表達瞭我國一代代三航人為國之重器而拼搏、奉獻的身影。離退休處紅楓葉舞蹈隊的退休老同志們的舞蹈《歡樂工大人》,充分展現瞭我校工大退休教師幸福快樂豐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大學生藝術團的青春美少女們,在一首動感強烈、熱情奔放的現代舞《raise me up》旋律中,以瀟灑飄逸的舞步、變化莫測的隊形表達瞭現代大學生熱愛生活、向往美好未來的暢想。研工部王睿的獨唱《咱老百姓》更是彰顯瞭習總書記深深紮根人民、服務人民、一切為瞭人民的理念,藝教中心陳浩的獨唱《共鑄中國夢》,譜寫瞭一曲氣壯山河的壯麗史詩。我校無人機研究所職工的原創詩朗誦《一路成長》,闡釋瞭無人機所從1958的航模起傢,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成長為擁有殺手鐧型號、亮相朱日和沙場的我國無人機行業的“國傢隊”。教工藝術團王立、王曉燕的朗誦《月光下的中國》將大傢帶入一個國泰安康、寧靜祥和的美好生活中。教工手鼓社的《加州旅館》將非洲手鼓、搖滾樂、肚皮舞完美結合,展示瞭教職工多彩的生活。後勤集團食堂師傅們的《工大美食》令人耳目一新,他們通過逼真的舞美設計、妙語連珠的美食說唱、現場精彩的拉面表演,現場演繹瞭一出饕餮盛宴。大學生藝術團表演的雙人相聲《貼春聯》以幽默風趣的臺詞引得笑聲不斷。教工瑜伽協會的舞韻瑜伽《戀人心》以柔克剛、大學生健美操隊的《花球啦啦操》熱情奔放、教工太極拳協會和大學生武術協會的《俠客行》行雲流水、剛健有力。在晚會結束之際,全體表演者、全體觀眾共同演唱《歌唱祖國》,整齊嘹亮的歌聲表達瞭西工大人愛黨、愛國、愛校、愛傢的情懷,將晚會氣氛推向最高潮。

為瞭讓廣大師生盡享新年的喜悅,晚會現場穿插進行瞭U盤、充電寶、華為智能手表、華為手機的現場抽獎,整場晚會歡笑聲不斷,給大傢帶來瞭快樂和新年的好運。

本場晚會由校工會、藝術教育中心和宣傳部主辦,全部節目由學校一線教職工、後勤師傅和大學生表演。節目貼近學校生活,接地氣,通俗而不失高雅,是我校“雙一流”建設中的一場精神盛宴,更是貫徹“十九大”精神奮力邁步的“新征程”。

在即將來臨的2018年,全校師生必將不忘初心跟黨走,齊心協力同向前,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承載國傢戰略,承擔國傢使命,在“雙一流”建設的新征途上凝心聚氣,不負使命,砥礪前行。

(審稿:陳建軍)

上一條:我校隆重召開第八屆五次教職工代表大會

下一條:學校召開2017年度質量管理體系管理評審會



【關閉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