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技術助力智慧城市擴展應用場景

[導讀]AR因其更強的實用性和廣泛的應用性得到各領域用戶的關註。事實上,AR技術正在逐漸滲入到智慧城市建設中的方方面面,在智慧城市的智能交通、智能教育、智能醫療、智能傢居、智能旅遊等諸多領域都實現著廣泛的應用,對推動以人為本、智慧參與的智慧城市建設起著重要的作用。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通過AR的方式,人們可以更好的理解數物互聯帶來的價值,這種價值有很多可以想象的空間,比台中產後之家如說預測性的維護,遠程服務、遠程診斷,包括基於雲的眾包產品研發體系等等。一旦把數字和物理世界打通,就會產生越來越新的應用場景。

2016被稱為VR/AR元年,VR/AR在這一年裡大爆發。VR/AR分別是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的簡稱。智慧城市是一種新的城市形態,是一個復雜的“巨系統”。兩者之間看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似毫無關系,實則聯系緊密。

VR/AR到底是什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麼?有相關人士用通俗的話語解釋道:AR簡稱叫活見鬼,在真實場景裡面融入虛擬信息,虛和實融合在一起。白日夢是虛擬現實,戴上眼鏡跟當前場景沒有關系,看到的是完全想象的場景。

有數據顯示,到2020年的時候整個AR和VR的整個市場將會達到1500億,但是在整個市場裡面AR,增強現實的市場是有1200億,VR的市場是300億,AR市場將是VR市場的4倍。

AR因其更強的實用性和廣泛的應用性得到各領域用戶的關註。事實上,AR技術正在逐漸滲入到智慧城市建設中的方方面面,在智慧城市的智能交通、智能教育、智能醫療、智能傢居、智能旅遊等諸多領域都實現著廣泛的應用,對推動以人為本、智慧參與的智慧城市建設起著重要的作用。看AR技術如何助力智慧城市的發展。

1、智慧教育



采用沙盤+AR的模式,模擬城市環境,詳解風雨雷電形成,幫助欠發達地區小朋友瞭解最新技術與自然知識。2016巴塞羅那智慧城市博覽會上,亮風臺的沙盤展示系統,通過增強現實技術,在中國華北的地形沙盤上全面展示瞭氣溫不斷攀升對地球環境的危害,從大氣環流的變化、空氣污染情況直至海平面上升導致城市淹沒的演變進程,以身臨其境的體驗感覺向人們發出愛護地球的呼聲。

2、智慧汽車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在汽車領域,AR把4S店搬到瞭用戶身邊,看到喜歡的車型、喜歡的款式,打開APP“真實”的車輛就能出現,可以打開車門360度環視,還能更換裝飾、顏色、甚至是外形,直到滿意為止。

3、智慧旅遊



AR和旅遊的結合可以實現歷史的真實重現,比如歷史人文景觀圓明園,帶上AR設備就能重新看到“理想與藝術典范”的圓明園。

伴隨著全球范圍面臨的城市化進程加快的巨大挑戰,智慧城市建設成為保障城市發展質量的重要途徑,據瞭解,到2017年,至少20個大國將建立全國智慧城市政策,相信隨著AR技術在智慧教育、智能交通等智慧城市建設項目中的不斷落地,AR技術將備受各國關註與青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