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樸拙原木定制傢居參展2017北京國際傢居展::傢居新聞::星辰在線傢居網::星辰在線
2017年6月15-18日,由北京中展居然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 首屆北京國際傢居展暨中國生活節 於順義新國展正式拉開帷幕,展會吸引行業眾優秀品牌競相參加。楷模木門攜旗下全新品牌樸拙原木定制傢居參展,木心匠藝,至簡樸拙,樸拙 原木定制傢居集東方神韻與西方時尚於一身,本次樸拙參展面積為180平方,共設有廚房、餐廳、客廳、接待廳、門區、衣帽間、書房、洽談區等8個空間,展位號位於E3-D20,所有產品均為百分之百純原木,擁有國傢專利技術的原創設計,最為關鍵的是,走進來,你便真正知道什麼叫做會說話的設計,講情懷的高端定制 中國新媒體原創內容傳播平臺華夏點訊將對樸拙參展進行全網直播報道。

展位DSP擴大機推薦設計一定要讓客戶看得懂

整個展廳設計從細節、從造型、整體風格,包括比例上非常對稱,前廳部分主要用於參觀觀眾的分散以保證參觀效果,左右對分為兩個整體空間,樸拙的展位設計講究的基本原則是一定要讓客戶看得懂,空間顏色上的搭配互為襯托。樸拙原木定制傢居品牌主要以新中式為主,主要是為滿足更多的市場需求,隨著民族自信心的不斷提升,以及許多消費者對原木產品的情結,經過科學的市場調查,推出樸拙全系原創品牌。樸拙主要是做大傢居定制品牌,是集木門、木作、定制櫃類、活動傢具等多品類傢具產品的品牌,帶給參觀觀眾更多的感覺是很飽滿、很豐富。

產品的再提升和品牌深度推廣

談到參展感受,楷模木門董事長董瑞君先生講到,無論是傢具展、建材展最主要的是能夠讓參展品牌最大化的受益,無論是從品牌宣傳還是從招募經銷商方面,此次展會是整個行業的一個大機會,每車用擴大機價錢次參加展會還有一個更為重大的意義,就是對產品再提升和品牌深度推廣。楷模木門從單品牌到雙品牌運作,樸拙全系產品的推出,全部采用純原木,樸拙的產品系列定位就是以傢具為主,服務用戶的傢具生活,從功能和客戶的需求做產品開發,和本次展會的主題特別吻合,包括未來的市場走向,沒有對產品的定位和客戶功能需求的滿足,永遠停留在外觀的需求上,是對市場不負責的。

積累的過程就是做好產品汽車5.1聲道擴大機的過程

樸拙打破傳統產品的做法,從款式和設計上都進行突破,比如顏色上做遠古淺色系,一般的企業都不會這樣做,樸拙的產品在顏色設計上做瞭突破。其次,從客戶的需求,自身產品做延伸突破,從木門延伸到墻板,延伸到櫃底,然後又延伸到傢具,包括櫥櫃、衣櫃,是希望未來為客戶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務。樸拙推向市場一年來,反響十分不錯,這得益於品牌前期的沉淀,楷模木門做定制已經7年瞭,目前已經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品質產品生產,有能力快速響應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未來所有的裝修都是工廠化作業,楷模木門從一個木門走向墻板,走向櫃體這樣一步一步進行完善的,這個積累的過程就是把產品做好的過程。





車用重低音喇叭汽車音響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