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買iPhone6需警惕 奸商新騙術竟然是這樣!

相信經常關註水貨手機的朋友都知道什麼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是有鎖機,通常的有鎖機在國內使用是需要卡貼的。但是最近淘寶上卻出現瞭一種內置卡貼的手機,在使用上和普通手機沒有太大的區別。下面我們來瞭解下什麼是內置卡貼手機。

相關閱讀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ios9升級噩台中產後之家推薦耗來襲 iPhone4s竟被蘋果淘汰

棱鏡門 斯諾登再爆 iPhone會收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集用戶信息

目前內置卡貼以Qcard為代表,即在有鎖iPhone內部焊接一個卡貼,以達到解鎖的目的,這種內置卡貼機及其不穩定,無服務無信號那是常有的事,說白瞭就是坑爹的存在。從iPhone4開始淘寶即開始有大量價格低廉的號稱無鎖機的內置卡貼機出售。Qcard內置卡貼已支持iPhone6/iPhone6 plus日版有鎖機,支持移動和聯通。淘寶已經有賣傢開始銷售此種機器。並且已有網友中招!

日版等有鎖iPhone6通過內置卡貼,越獄後更換序列號,搖身一般就成瞭港版無鎖機,查詢序列號已經無用。並且JS通過修改系統文件,機器會顯示3G/4G,但都是2G的網速。

下面來看如何辨別(隻針對iPhone6):

1.一分價錢一分貨,這是萬年不變的真理。此種機器價格普遍低於4600(正常港版iPhone6的價格普遍在4800左右),售賣這種機器的商傢追加好評返現100也是慣用手段, 追加評論之後,賣傢會要求申請退款100,退款原因是其他,操作後會得到這100退款。

好瞭,等你發現真相之後,你已經沒辦法再去評價,並且沒辦法申請退款瞭。不得不說,一般這樣幹的商傢,早已把淘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規則爛熟於心!所以奉勸各位,遇見好評返現金額較大的,尤其是iPhone這種高額商品,請迅速遠離!否則得不償失!

另外,這種機器的銷量和好評一般驚人的高,刷單在淘寶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不再贅述!

2.設置-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置,因為機器已越獄,所以還原出廠必定白蘋果。另外JS為瞭防止你還原機器,會以各種理由告訴你機器不能還原,或者直接把還原選項裡的【還原所有設置】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置】直接隱藏,總歸一句話,隻要和原版系統不一樣,都是中招的表現!

3.內置卡貼機開機會有一個Qcard的一個圖標。如果看到這個圖標,內置卡貼機無疑。

iPhone的熱銷必定會帶動一些 周邊產業 的繁榮,社會無論發展到何種地步這些群體都會存在,線上如此,線下何嘗不是。貪圖便宜是正常的,人性使然,無可厚非。但是,請掌握足夠的知識,去 貪圖 正確的 便宜 !




每日頭條、業界資訊、熱點資訊、八卦爆料,全天跟蹤微博播報。各種爆料、內幕、花邊、資訊一網打盡。百萬互聯網粉絲互動參與,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關註。




↑掃描二維碼

想在手機上看科技資訊和科技八卦嗎?

想第一時間看獨傢爆料和深度報道嗎?

請關註TechWeb官方微信公眾帳號:

1.用手機掃左側二維碼;

2.在添加朋友裡,搜索關註TechWeb。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