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子怡:你什麼貨色,老娘就什麼臉色

原標題:章子怡:你什麼貨色,老娘就什麼臉色

在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中,章子怡幾期的表台中月子會所現都被觀眾直呼:有氣場、過癮、爽!有網友對於她在面對幾位“演員”的面部表情時,做瞭有意思的表情合輯:

面對鄭爽:



面對歐陽娜娜:



面對周一圍:



這些是在節目中的表情截取,其實在每一次開頭的時候,章子怡都是抱著欣賞的表情,隻是隨著表演的過程,有些人的表現擔不起欣賞。

而章子怡的敢怒敢言,真實不做作,贏得瞭網友們齊齊打call!

比如為瞭鄭爽,章子怡和劉燁甚至“大吵一架”!更是將劉燁的鞋子一把扔瞭出去...



直到在一旁的宋丹丹說:“鄭爽,你看,她(章子怡)就敢生氣”,章子怡和劉燁兩人才表示剛才是演瞭一場“殿堂級的吵架”,現場的氣氛才得到緩和。

遙想當年19歲的章子怡眼裡全是戲、表情也很生動,撐起瞭整部劇的情緒。



而鄭爽的神情...大多是這樣的:瞪眼、嘟嘴、咬嘴唇。



接著,同樣是《我的父親母親》,但劇情和上次不一樣。任嘉倫換成瞭鄭昊,而歐陽娜娜飾演鄭昊的女兒。

歐陽娜娜一張嘴,就是一口不普通的普通話,最驚呆的地方,是尬喊!!!



劉燁認為鄭昊沒有表現出“健忘癥父親”的設定,宋丹丹表示娜娜情商高、有潛力,卻一點都不提她的演技。

而隻有章子怡,直截瞭當的評價瞭這兩位的演技。她認為都表演得不好,並且重點批評瞭鄭昊,沒有讓人看出是個健忘癥。



歐陽娜娜試圖為鄭昊解釋,章子怡直接懟瞭回去:你知道嗎?表演是不可以解釋的!不能演完才跟觀眾說因為什麼什麼沒處理好。



說完鄭昊,章子怡對歐陽娜娜的點評很簡單:你太年輕瞭,沒有太多的經驗。敢走上這個舞臺,都要給你豎兩個大拇指。



所以在章子怡眼裡,你如果是專業的演員,那就得有演員的樣子,看的就是演技。而如果你不是專業演員,敢上來不怕被罵,也是值得誇贊的。這就是客觀公正啊!

最新一期中,周一圍的表現,終於讓章子怡喜笑顏開瞭,可見,一位認真演戲的演員,是值得被尊重的。

比如第一個鏡頭,周一圍一抬眼,黑幫老大的狠勁兒就出來瞭。



當一個冷血的人被觸動的時候,周一圍的臉部肌肉都在跟著抽搐!



然而在幾年前,章子怡甚至還不認識周一圍,去看《繡春刀》也是為瞭張震,最後卻被周一圍圈粉瞭!



她那麼厲害獲獎無數的一個演員,還說要跟周一圍學習演技,可見她對有演技的演員是真心的認可和賞識。



演得好,該誇,演得差,該罵。就是這樣愛憎分明,你什麼貨色,老娘就什麼臉色。

上一次章子怡上熱門,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是前不久的芭莎慈善夜,進場拍照的這個鏡頭,“婊氣沖天”卻又讓人愛到不行啊!



後來在場內,蘇芒喊合影,原本淡定地跟劉嘉玲聊天的章子怡立馬脫下外套,擺出一副霸氣逼人的態勢。



那一刻,她仿佛在告訴全世界:老娘還能再戰十年!

有網友評論說:最吸睛的根本不是什麼“暗鬥”,而是章子怡那毫不遮掩的“明爭”!

都說她是現實版的千頌伊,霸氣又可愛。



1998年,章子怡出演《我的父親母親》是19歲,還在上學。穿瞭幾條棉褲,在雪地裡來回奔跑三千多米。據說休息的時候,一碰到椅子她直接睡暈過去。



對於我們這些平庸的人來說,把野心寫在臉上,這好像不太好吧。而年紀越大,倒是越喜歡她身上的那股狠勁。

當年張藝謀帶著她出席柏林電影節,原本是定好讓張藝謀一個人上臺領獎,可是章子怡一個大步跟著張藝謀走上領獎臺,而且上身穿的還是中國傳統的紅肚兜...很敢啊有木有!



於是媒體們大做文章,毫不客氣地評價這個初出茅廬的章子怡,說“張藝謀事前曾囑咐章子怡不要一起上臺,可是章子怡沒能聽導演的話,緊跟著他上臺領獎,令張藝謀老大不開心。因為在通常情況下,凡是重大的國際電影節,得獎時都是導演上臺,鮮有演員上臺,除非導演同意。”

但是章子怡不會在意這些閑言碎語的,她隻想認真演好戲,並且,讓大傢知道她的演技。

1999年,21歲的章子怡出演《臥虎藏龍》。因為這部電影的出彩表現,她獲得瞭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獎等多個國際獎項。



據說李安本來心儀的人選是舒淇,由於檔期問題,所以隻能重新找人。當時章子怡隻是李安眼裡的後備演員之一,為瞭爭取到玉嬌龍這個角色,章子怡下足瞭狠心,為瞭拍好一場武打戲,她居然敢臉直接去撞墻!

李安說:“子怡身上有一種韌氣,她的眼神,幽幽的,靜靜的,卻一眼就窺探到人心底。從鏡頭裡看她,三分英氣,五分倔強,還夾瞭兩分篤定,讓我毫無防備地陷進去。”



章子怡憑借《臥虎藏龍》打開瞭國際市場,慢慢走向好萊塢。更是直接接觸到瞭奧斯卡,成為鞏俐之後,在國際上最具名聲的中國女演員。

也就是那時候,人們看到瞭章子怡跟別的年輕女演員不同的地方。她太拼命瞭,毫不留情的和自己死磕。

章子怡說:把自己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一個角色,才是演員最值得敬畏的一個地方。

2001年,參加《藝伎回憶錄》試鏡時,章子怡隻能聽懂——停,開始和安靜,這3個詞,還被老外嘲笑是Rubbish English。章子怡曾說:“我和其他中國孩子一樣從小學到大學都在學英文,但就是不懂如何開口說。”

但正式開拍,她已經能和導演斯皮伯爾格用英語說笑瞭。全英文對白,還模仿瞭日本人的英語口音。



《十面埋伏》中的小妹,一改《藝伎回憶錄》中的嫵媚,風情萬種卻心思難測,舞姿流轉之間,鋒芒難掩,那一刻,仿佛是成長瞭的玉嬌龍。



《2046》裡的白玲,又是個為愛癡狂的女人。周慕雲執意要付她嫖資,她就隻收十塊。那些風花雪月裡都是藏不住的一往情深,尊嚴什麼的呢,也都無所謂,隻想留住自己愛的那個男人。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而在《夜宴》裡的婉後,跟其他女人想要爭盡男人的寵愛不同,她是一個野心勃勃的政治傢。看起來唯唯諾諾於男人之下,心裡卻是藏著另一片天。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後來的詐捐門、潑墨門,以及她跟猶太富商戀愛,戴著大鴿子蛋自處宣揚,跟富豪男友的沙灘裸照被傳的滿天飛,她成瞭話題女王,直到今天都有人在反復提起她曾經的私生活。

有網友這樣評價她:一個聲名狼藉的絕色名伶



不懂低調、太過張揚,這樣的章子怡不太符合中國傳統女性審美觀。但她什麼都不說不辯解,唯一能夠做的,是埋起頭來拍戲。

她跟著顧長衛進入山裡拍瞭《最愛》,演一個委屈巴巴的農村婦女。雖然電影的口碑撲街,票房也撲街。但是章子怡在片中的表演,絲毫沒有怠慢,與男主扮演者郭富城倔強地愛,洗盡鉛華,最後一同死去。



她說,“那段時間我不敢有自己的世界。因為如果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隻有去上吊瞭。是琴琴救瞭我一命。活在她的世界裡,跟她一起感受命運的曲折。她不是一個角色,她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陪伴我直到盡頭。”

接著,章子怡迎來瞭事業的顛覆,遇到瞭韌性十足的宮二。在宮二打敗仇人馬三的時候,說的話仿佛是章子怡為自己的證詞:“話說清楚瞭,不是你還的,是我自己拿回來的。”



更讓人動容的,是這狠中的柔情。她對葉問表白時,疲憊地抬頭,一滴淚緩緩掉下,再絕望地低頭,悲傷的氣氛呼之欲出。她的喜怒不全形於色,而藏在眼神裡。



也就是《一代宗師》裡的精湛演技,讓她拿瞭12座影後大獎,成為華語電影史上首位集齊“百花獎、華表獎、金雞獎、金像獎、金馬獎”的大滿貫女演員。

《時代周刊》曾這樣評論道:章子怡是中國送給好萊塢的禮物。可見西方電影人對章子怡有多寵愛。



從2013年章子怡和汪峰的戀情被曝光開始,網友就持不看好的態度,因為和之前的歷任男朋友相比,大傢覺得皮褲汪根本不是章子怡的“菜”。然而愛情這東西,哪是我們旁人能懂的。

章子怡開始變得溫柔,也會因為皮褲汪的小驚喜而開心不已,仿佛是天真無邪的少女。章子怡出道早,一路披荊斬棘,將自己武裝成瞭一名女戰士,但她依然是個需要被寵愛的小女人啊,皮褲汪大概是真的懂章子怡所想,兩個看似格格不入的人,卻真的在一起結婚生子瞭。



2015年3月29日,章子怡和汪峰在香港登記結婚,經歷瞭風風雨雨的章子怡,最終在自己36歲的時候,嫁瞭出去。

很快,章子怡生瞭小女兒醒寶,初為人母的她,整個人都柔情瞭起來。



對於汪峰的大女兒,章子怡也視如己出,兩個人的相處十分融洽。小蘋果過生日時,章子怡把房間佈置得像公主房,從醒寶出生辦酒席開始,重要的場合章子怡一定會帶著小蘋果出席。



就在這次綜藝節目中,她真情流露地說瞭一句:“我的大女兒不是我親生的,我要把所有的愛給她!”當一個後媽不容易,當一個好後媽更是不容易。其實不止是章子怡哭瞭,現場的觀眾,還有屏幕前的很多觀眾都被感動到瞭吧。



章子怡真的配得上“瞭不起的女人”,在事業上她拿到瞭很多國際國內的大獎,在生活中她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在另一個身份“後媽”上,她也做得非常的棒。小蘋果非常喜歡這個後媽,孩子的笑容是不會騙人的,章子怡對大女兒的愛也是有瞭回報。

人們以為她會因為傢庭而淡出電影,去年一部《羅曼蒂克消亡史》,又提醒瞭我們,原來那個又狠又溫柔的章子怡,不管結婚與否,她一直沒有變。



章子怡曾接受采訪時說:“哪怕是大傢覺得我已經在最臨近邊緣的剎那,我還是有那麼一口氣。”

如果說,是華語電影成就瞭她,那麼也是她成就瞭華語電影。和那些擁有人設的流量明星相比,章子怡完完全全是靠作品說話,叱吒影壇二十多年,想要超越她?難!當然,若是能被她指點一二,甚至一同切磋演技,也是一種榮幸瞭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