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狼2破50億瞭!但吳京的這段央視專訪比電影還燃……

央視財經也專訪到瞭吳京,和銀幕上那個正義感爆棚、陽剛耿直的冷鋒相比,現實中的吳京更加陽光直率。

央視台中產後護理推薦財經主持人李斯璇:

《戰狼2》成為中國最高票房電影吳京老師你開心嗎?

電影《戰狼2》導演吳京:

我跟你說不開心是假的,那我太裝瞭。8億的時候,我完成瞭任務。哥們情意、兄弟之間這些幫忙我對得起你們,我交瞭貨瞭我高興。

央視財經主持人李斯璇:

《戰狼2》投資過2億錢都花在哪兒瞭?

電影《戰狼2》導演吳京:

我超瞭8000萬花在什麼上面瞭?你看那坦克撞壞瞭不賠錢啊,那些車一輛一輛碾不花錢啊,那群眾演員一頓的盒飯不花錢啊,1700人啊最多的時候住宿費不花錢啊...

央視財經主持人李斯璇:

吳京老師最討厭的事情是什麼?

電影《戰狼2》導演吳京:

我最討厭我媽找人給我算命...我最討厭計算和設計的人生...

央視財經主持人李斯璇:

為拍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戰狼》你苦練瞭十八個月?

電影《戰狼2》導演吳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京:

天天跟戰友們一起,早上起床出操疊被子,五公裡越野障礙,上午開始射擊各種各種軍事技能,下午行軍從中午開始走三十五公裡回來。夜裡碰見蛇,大傢一起要準備加餐,碰到野豬去追野豬,就那種感覺很簡單。

豐富中國電影類型《戰狼2》引發全球關註

《戰狼2》的最新票房,不僅刷新瞭中國電影票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房紀錄,也躋身全球票房前百名,受到瞭國際電影產業的關註。

目前全球最高票房的三部電影分別是阿凡達、泰坦尼克、星球大戰7,戰狼2票房超過50億,已經超越瞭排名88的電影地心引力,這也是榜單中唯一一部不是好萊塢出品的電影。目前,吳京已經接到瞭多位好萊塢導演的邀請。

電影《戰狼2》導演吳京:這種重軍事題材的電影別人沒有拍過,我比別人有瞭最新的經驗。

同時,戰狼2的成功,也豐富瞭以往以愛情、魔幻、動作等為主的中國電影市場。

電影《戰狼2》導演吳京:坦克沒有後視鏡的,槍炮是不長眼的。我們把國產貨全運到非洲這麼遠的地方?怎麼跟當地溝通?怎麼去跟軍隊協調?天上地下、坦克爆炸、真槍實彈、怎麼去做的這件事情?這個經驗是無價的。

業內人士表示,好萊塢電影產業一直保持全球領先,其影響全球的最主要作品都是超級英雄系列、大型戰爭題材、科幻巨制等類型電影,戰狼2的投資達到2億元人民幣,雖然還無法和好萊塢超大制作影片進行比較,但是其跨國取景拍攝、故事復雜、動作場面宏大,都已經達到瞭大制作電影的水準。未來中國電影的類型將會更加豐富,科技含量更高,而大制作的影片也會逐漸走向國際,引發全球關註。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