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G離我們還多遠 高通給瞭我們一個答復

讓我們回想一下,每一代互聯網通訊技術的迭代,都意味著擁有更快的網絡傳輸速度,不僅如此,還大幅度的推動瞭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台中月子中心推薦5G時代自然也不例外,除瞭能夠達到千兆級的網絡鏈接,其驚人的的吞吐量以及超低的網絡延遲讓4K、VR、物聯網等領域變得更加完善。

不僅僅是中國,乃至全世界都在為5G做準備,而千兆級和毫米波成為從4G到5G升級的兩個重要技術點。如何順利的從4G過渡到5G,是我們眼前需要解決的事情之一。


已發佈的驍龍X20已超過千兆 實現千兆級其實已經不是難事瞭,在我們常見的手機中已經有不少支持瞭千兆級網絡連接,像是搭載驍龍835處理器的手機,其內置的驍龍X16調制解調器能夠提供千兆的網絡連接。並在移動化的視頻傳輸以及VR等領域早已卓見成效,讓輕量級的移動設備也能夠享受高速的網絡連接。

雖然千兆級的終端已逐漸普及,但是毫米波卻是個技術性的難題。5G范圍內的毫米波技術目前仍然還在發展階段。因為毫米波天生“不夠長”的確定,很難實現大范圍覆蓋,所以如何讓毫米波移動起來就至關重要。高通在2016年的10月就發佈瞭可以運行在毫米波頻段的驍龍X50調制解調器,而且還能通過這一顆芯片就實現2G到5G的多模切換,並支持全球5G新空口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標準和千兆級LTE。當大多數公司還隻停留在暢想階段,可以說高通是走在瞭5G時代的最前面。

具體來講,高通的大量投入研發就是將這些變成現實。高通的波束成形(Beamforming)技術可以幫助我們準確找到用戶,比如現在房間裡有5位用戶,波束成形技術可以找準5位用戶。同時,如果基站在右上角,你往左側身接電話時候就會擋住天線,因此如果想要傳輸信號,就意味著必須要定位基站位置並且通過波束反射後傳輸這個信號。所以毫米波移動化至關重要。在高通的測試中,他們將一個毫米波原型設備放置於行駛的汽車中,在移動的汽車中進行試驗。從試驗的結果來看,現實環境中的移動化毫米波展現瞭非視距(NLOS)運行中強大和穩健的移動性,這一點非常非常重要。

X50 5G調制解調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經過瞭一年時間的調試和研發,這塊驍龍X50調制解調器終於正式開始使用瞭。高通上周就宣佈瞭基於這塊X50芯片實現瞭首個5G數據連接。更令人興奮的是,這塊新品最快可以在2019年正式商用。驍龍X50的出現也方便許多OEM廠商為攻占5G時代獲得便利,得以提前打造下一代蜂窩終端,並協助運營商開展早期5G試驗和部署,加速5G產業鏈的部署,努力實現更高質量的可持續的發展。

需要指出,5G作為未來統一的連接架構,不僅會利用高頻的毫米波,也會充分利用現有的中低頻資源,也就是6GHz以下的頻段。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二月,高通也采用他們6GHz以下5G 新空口原型系統完成瞭基於5G標準的連接,展示瞭利用5G 可高效地達到數千兆的速度。因此更可以看到高通在積極推動5G作為面向未來的統一連接平臺。

除瞭5G技術本身,真正的商用環節最少不瞭的自然是運營商。目前高通已經與國內三大運營商展開合作,積極參與5G網絡建設,同時高通也是中國移動5G創新中心的首批成員。而且在中國的雄安高通將攜手中國電信建設5G示范專區,智慧城市有望在雄安最先實現。

為瞭更快的實現全方位5G高通還發佈瞭首個5G移動設備參考設計。作為安卓手機旗手的高通,在每年的旗艦移動平臺,也就是我們所熟知的驍龍80台中月子中心價位0系列平臺中都會加入新的功能,幫助手機廠商給我們一些“黑科技”。比如今年幾乎是旗艦標配的2x2 Wi-Fi,就是由高通通過驍龍平臺讓手機廠商帶給用戶的。

而5G時代的手機接下來OEM廠商怎麼設計手機,其實都是要看高通。此次高通發佈的5G手機參考設計可以看做是高通5G移動終端的原型機,用它可以更加方便運營商以及OEM廠商對自己的產品更好的進行優化。可以說高通已經從終端發射到終端接收的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出來,這套解決方案的成熟度已經在業界走在瞭最前。

高通5G智能機參考設計 高通這一步走的很快很穩,高通所作出的貢獻不僅會加速5G時代來臨,更會改變我們未來生活的點點滴滴,借用中國移動的一句話“科技改變生活”,高通也在用著自己的技術改變著世界。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