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子怡兒時住傢中沙發:從來沒有自己的臥室

鳳凰衛視3月15日《魯豫有約》,以下為文字實錄: 解說:她是蜚聲國際的電影明星,她是炙手可熱的人氣花旦,她是知性溫婉的暖心歌後。如今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身份,新手媽媽。憧憬未來,章子怡為何要做一個嚴母?


鳳凰衛視3月15日《魯豫有約》,以下為文字實錄:

解說:她是蜚聲國際的電影明星,她是炙手可熱的人氣花旦,她是知性溫婉的暖心歌後。如今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身份,新手媽媽。憧憬未來,章子怡為何要做一個嚴母?

章子怡:孩子是你一定要讓他知道和深深地體會到你是愛他,他是被愛的,他是被關懷的。我覺得其他的你就可以去要求他。

解說:是什麼樣的信念支撐一個新疆女孩佟麗婭在北京紮根。

佟麗婭:能在新疆那麼多的跳舞的女孩裡能選中來我,我特別激動。然後邊跳舞我還邊美呢,突然間就看到長安街,然後底下的人,就覺得北京真好,我要來。

解說:對於傢庭,劉若英又曾有過怎樣的期盼?

陳魯豫:除此以外,你心裡會有一個明確的聲音告訴我,我將來好像挺想做什麼,比如當作傢或者。

劉若英:賢妻良母,老師都會說你長大要做什麼?我說要做劉太太。因為大傢都叫我祖母叫劉太太,我以為劉太太是一個。

解說:魯豫有約,說出你的故事。新晉辣媽章子怡、佟麗婭、劉若英。精彩馬上開始。

2016年2月26日,37歲的演員湯唯通過微信朋友圈對外宣佈自己已經懷孕,各位親朋好友泰勇和湯湯開春來報喜,我們正在等一支調皮小猴子的到來。這是今年娛樂圈傳來的又一條喜訊。其實在過去的2015年,娛樂圈新媽媽的隊伍就在不斷地壯大,而最近剛剛產子不久的章子怡和佟麗婭就分別在微博上曬出瞭產的瘦身照,引起瞭網友的一陣熱議。纖細的身材令人羨慕不已,成為當之無愧的新晉辣媽。出道18年的章子怡於2015年12月27日在美國生下瞭女兒醒醒,同時在微博上曬出瞭和丈夫汪峰以及女兒一傢三口,手牽手的溫馨合影,並附文稱,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瞭自己的傢,一切平安順利,無限感激。短短幾個字,難掩初為人母的喜悅之情。其實早在2009年,章子怡做客魯豫有約節目時就談到瞭自己非常喜歡還女孩,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做一個嚴格的母親。

陳魯豫:你哥哥有孩子瞭是吧?

章子怡:對。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陳魯豫:男孩女孩?

章子怡:一男一女。

陳魯豫:那你,應該管你叫姑姑?

章子怡:姑姑,但是我小侄女叫我姑媽媽,我覺得更親切一些。

陳魯豫:有對侄女那種感覺,侄子侄女感覺特別好。

章子怡:特別好,我基本上就是總是想著這個大的,大的是女孩,兩歲瞭,然後小的,他們是在香港生的,然後這小的差不多快一歲。

陳魯豫:你會給她買好看的衣服,就自己小時候沒有穿過那麼好看的衣服,會給他們買特別好看的衣服。

章子怡:我覺得是,我覺得可能是在滿足自己的一個台中產後之家欲望,是這樣的。

陳魯豫:他們都特別可愛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章子怡:對,特別漂亮。然後就給女孩買的比較多,玩具也是,梳妝臺啊,反正就。我就覺得現在小孩,我有時候跟她媽媽講,我說她現在什麼都有,我說這個教育必須要教育的很好。否則的話,他們就覺得一切都來得太容易瞭。我將來要有小孩的話,我也會,我會比較嚴格的我覺得。

陳魯豫:你不會把你自己當初訓練的那個嚴格勁兒拿出來吧?

章子怡:誰知道呢?應該也不會那樣。我覺得孩子是你一定要讓他知道和深深地體會到你是愛他,他是被愛的。他是被關懷的,我覺得其他的你就可以去要求他,隻要他認為他是安全的。

陳魯豫:我覺得對小孩不用特別嚴,因為從小我們傢人對我不是嚴格的,就基本的禮貌教養你要有,但除此之外你讓小孩就自然的成長,我覺得就挺好的。

章子怡:我就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站著說話不腰疼。

陳魯豫:對對對。

章子怡:到時候自己有瞭可能也不一樣瞭。

陳魯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豫:對對對。

解說:章子怡之所以想要做一個嚴格的媽媽,其實和她的成長經歷有關。章子怡1979年出生在北京的一個普通傢庭,父親是電信局的幹部,母親是幼兒園老師,大他幾歲的哥哥從小到大都是她的庇護神。11歲時章子怡考上瞭北京舞蹈學院附中,開始瞭6年的民間舞專業學習。在高強度的舞蹈訓練中,章子怡首先學會的是吃苦。

陳魯豫:那你是先天條件特別的小孩吧,有不光比例好,然後身體特別柔韌,就腿一下就能打得很開那種?

章子怡:不是,我從小都是條件不好,我估計老師是看上我這樣子,看上我的這個條件還不錯。但我想如果他們知道日後我的軟硬度這麼差的話,他們會後悔的。


2016-03-15魯豫有約 新晉辣媽——章子怡 佟麗婭 劉若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15/e57a0a8f-50b6-4eb9-80ae-e6f5095539d0.jpg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