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照港石臼港區東台中月子中心評鑑煤南移工程正式開工建設

發佈時間:2017-10-18 08:18:55

齊傢濱出席開工儀式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日照新聞網訊(記者 王大鵬)10月17日,日照港石臼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港區東煤南移工程正式開工建設。市委副書記、市長齊傢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兆亮,市政府秘書長黃秀芹出席開工儀式。

實施石臼港台中產後護理區東煤南移工程,是貫徹落實市委第11次常委會精神,加快推動我市港口轉型升級的重要舉措,將把靠近主城區的石臼港區東區煤炭運輸功能逐步搬遷到遠離城區的石臼港區南區。工程設計將全面體現綠色環保理念,新的煤炭堆場采用最新防塵抑塵技術;工程施工通過科學組織、合理調度,將把工期壓到最短,確保2019年6月實現先期工程試運行。

石臼港區東煤南移後的騰空區域將與燈塔風景區、“海龍灣”工程相貫通,可進一步延長日照生態岸線,提高土地開發價值,優化港口與城市空間佈局;進出港的鐵路列車將由“北進北出”逐步調整為“南進南出”,進一步優化港口生產組織,提高資源利用和生產效率。

今後幾年,日照港將投資360億元以上,加快實施十項港口建設項目。除石臼港區東煤南移工程外,日照港還將加快實施石臼港區西區集裝箱化改造工程、原油碼頭及配套工程、建設LNG碼頭和郵輪碼頭等。到2021年,新增港口通過能力1億噸,新增港口吞吐量1億噸,達到4 . 5億噸以上,把日照港建設成為“一帶一路”綜合性樞紐港,全球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和集裝箱中轉基地。

日照港石臼港區煤碼頭工程始建於上世紀80年代初,是日照港的第一座碼頭,到現在已經歷瞭30多年的風雨,在生產運營中見證瞭諸多港口發展的歷史性時刻,曾經創造每小時卸煤9486噸的紀錄,實現外貿出口煤炭全國第二的好成績。


版權聲明:日照日報、黃海晨刊、日照新聞網、日照日報客戶端、日照日報微信公眾號等本社媒體發佈內容中,註明來源為“日照日報”“黃海晨刊”的所有內容,版權均屬本社所有,任何媒體、網站、個人轉載或引用,不得對內容原意進行曲解、修改。轉載或引用必須註明來源為:“日照日報”或“黃海晨刊”。轉載本社記者稿件需經本社授權。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社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電網檢修停電公告

尊敬的用電客戶:

因供電設施檢修、我公司計劃在下列時段對以下線路進行停電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檢修、現將檢修線路、停...

查看詳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