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崗旅遊產品北京推介會暨鶴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崗市與首旅集團簽約儀式今日舉行

旨在全力打造“遊龍江三峽,賞兩國風光”、“ 中俄界江旅遊勝地”旅遊品牌的黑龍江省鶴崗市,今天上午在北京市京倫飯店舉行瞭鶴崗旅遊產品北京推介會暨鶴崗市與首旅集團簽約儀式。

此次活動由鶴崗市委市政府、北京首旅集團主辦,鶴崗市外事僑務和旅遊委、北展集團承辦。鶴崗市委市政府有關領導,北京市旅遊委、北京首旅集團、北展集團等領導,以及50 傢新聞媒體130人出席瞭推介會和簽約儀式,共同欣賞瞭邊城鶴崗的北國風光,見證瞭攜手發展旅遊產業的美好時刻。

在儀式上,北京市旅遊委、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康輝旅行社分別致辭。在現場播放的《中俄界江旅遊勝地-鶴崗》風光片吸引瞭來賓的目光,帶領他們走進瞭大美鶴崗。

大美鶴崗

據瞭解,鶴崗位於黑龍江省東北部,地處小興安嶺向三江平原過渡地帶,是黑龍江省對俄開放的前沿陣地,與俄羅斯有235公裡的邊境線,有蘿北口岸、綏濱口岸2個國傢一類口岸。目前已開通瞭俄羅斯比羅比詹、哈巴羅夫斯克等境外旅遊線路並正向海參崴、伊爾庫茲克發展鶴佳、鶴伊、鶴蘿三條出口公路全部是高等級公路,鶴崗距佳木斯機場67公裡,距伊春機場137公裡。鐵路運輸可以直達北京、哈爾濱。鶴佳高鐵、鶴名鐵路即將動工,鶴崗民用機場已通過可行性論證,可直飛北京、哈爾濱、大連等地。

鶴崗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旅遊產品北京推介會現場

鶴崗有大美 美在俄猶風情

鶴崗市蘿北口岸對岸是俄羅斯猶太自治州,猶太自治州是除以色列本土外,俄聯邦境內唯一的猶太人聚集區,鶴崗與猶太自治州有著近20年的友好往來,這裡是中、俄、猶多元文化的交匯點。感受俄猶風情台中產後照護、體驗中俄猶文化,不必遠去以色列,來鶴崗就好。

鶴崗有大美 美在山水文化

鶴崗市擁有“中國最佳山水文化旅遊勝地”、“中國極具發展潛力的旅遊城市”台中產後之家介紹美譽。鶴崗的大界江、大森林、大濕地、大農業等生態資源無可替代、獨具特色,文化旅遊資源底蘊深厚、特色突出。黑龍江是世界上最長的無污染界江之一,穿越小興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安嶺的莽莽群山締造瞭壯美的龍江三峽,被譽為“南海避寒、北江消暑”的旅遊勝地。

歷史上,鶴崗是黑水女真的故鄉,是滿洲皇族的發祥地,清金文化的聚集地。是新中國醫學和電影的搖籃,中國醫科大學和長春電影制片廠的前身就在鶴崗。有新中國的第一對豎井——新一礦,曾迎來以楊華為代表的北京的第一批墾荒知青,丁玲、張抗抗、郭頌、薑昆、濮存昕都曾在這裡學習、工作和生活。

大美鶴崗

鶴崗有大美 美在冰雪體驗

千裡冰封,萬裡雪飄,冬季的鶴崗是冰雪的樂園。到鶴崗旅遊,能夠欣賞冰雪大世界的奇觀美景;參與龍江三峽的界江冬捕;體驗鳳凰山滑雪場的風馳電掣、諭霖射擊場雪地狙擊的速度與激情、中俄跨境自駕遊的俄猶風情、鶴立湖冰雪樂園冰壺邀請賽的新奇時尚;到農傢住火炕、粘花燈,殺年豬;到林區住地窨子、品嘗百人雪地大火鍋;還有滾冰節、開耕節,正月十五到黑龍江打打滾,滾出一年好運氣;二月二到龍門福地祈祈福,預示一年好兆頭,感受北方民俗文化的獨特魅力。

今年冬季,邊城鶴崗用好山好水好文化,好吃好玩好體驗,打造瞭界江三峽穿越7日遊、紅色文化體驗3日遊、賞冰樂雪娛樂5日遊等精品線路,誠邀國內外遊客共赴一次放松身體、放飛心靈的鶴崗破冰之旅。

鶴崗市副市長李莉說,通過今天的活動,加強瞭鶴崗市與北京旅遊業界的交流與合作,開啟瞭與首旅集團共同開發鶴崗全域旅遊項目深度合作的新征程。北京首旅集團是全國大型旅遊服務企業,不僅站位高,還有專業的旅遊人才隊伍和營銷手段,以及強大的資金保障等優勢。而鶴崗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資源和多元的旅遊資源,開發潛力巨大,更重要的是有市委、市政府大力發展旅遊的信心和決心。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定會把以“龍江三峽”為代表的鶴崗特色旅遊產品,打造成為全國獨具吸引力和影響力的新銳旅遊產品。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