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幸福產業2017中國·上海首屆國際婚禮時尚周舉辦



人民網上海12月9日電 “2017中國·上海首屆國際婚禮時尚周”於12月7日-10日在上海市寶山區中成智谷創意園區舉辦。本次國際婚禮時尚周是全國首個國際性婚禮節慶活動,圍繞“愛·在上海”的主題展開,共設置時尚周開幕式、婚禮時尚頒獎盛典、婚嫁產業發展高峰論壇、長三角婚禮主持人邀請賽、婚慶產業融合式發展研討會等八大版塊內容。作為一場國際化時尚盛會,本次活動共邀請到希臘、馬來西亞、法國、日本、韓國、德國、美國、新西蘭等十幾個國傢和地區,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400多傢婚慶專業機構團體、100多傢婚慶產業鏈企業共同參與。

本次國際婚禮時尚周是在上海市商務委、寶山區人民政府的指導下,由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上海婚慶行業協會聯合主辦。本次活動的舉辦,是上海市“十三五”期間圍繞建設國際消費城市的總體目標,加快推動消費提質升級,促台中月子中心比較進新興消費蓬勃興起,進一步釋放消費潛力,打造面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向全球的消費市場,增強對全球資源的集聚和輻射能力的重要舉措之一。

上海作為國際大都市,中國的時尚之都和經濟之都,截止2016年,實際註冊婚慶公司約1800傢,婚紗影樓約400傢,婚禮會館、創意產業園約90傢,實現產值約350億元,已經成為全國規模最大的婚慶產業及優秀行業人才集聚地,海派婚禮文化對全國乃至全球婚慶行業的影響力巨大。

同時,近年來,寶山區也加大對婚慶產業集聚的支持力度,先後建成瞭上海婚禮中心、上海中成智谷醇情百年婚禮創意園區等一批婚慶時尚專業園區,引進和培育瞭諸如唯一視覺、醇情百年、羅曼園等一批標志性婚慶服務企業,婚台中產後月子慶產業集聚化、專業化發展已成為區域經濟發展的一大特色。鑒於以上,寶山區也成瞭上海市商務委認定的上海首個幸福產業集聚區。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本次婚禮時尚周精彩不斷、魅力無限。其中,TopBridal國際婚紗奢品薈在這次時尚周中推出瞭近20個世界一線品牌新款婚紗禮服應市。由上海彩妝秀辛丹華和北京葛瀾婚紗聯手打造的新娘造型設計服務將在本次國際婚禮時尚周上推出的十多種新娘形象,時尚的新娘妝容及華美的婚紗渾然一體,炫示著其細膩、婉約、典雅且華貴的氣質,走在流行的前沿。本次婚禮時尚周還設計瞭有新人參與的環節,主辦方特地設置舉辦瞭“今世緣·新娘婚紗跑”比賽,意在反映新娘蓬勃向上、為愛沖刺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動中專門安排瞭婚禮場景靜態展,每一場婚禮中的場景佈置是根據流行元素而不斷變化的,向業內及大眾展示瞭2018婚禮場景佈置的趨勢。同時,有近十傢上海的婚禮會館、酒店和婚禮服務機構的花藝師及宴會設計師合力設計制作10組形態各異的婚禮宴席主賓餐桌的設計,將在時尚周上呈現。時尚周上特邀日本著名花藝師高島先生按照每個新娘不同的特質來設計制作吻合她們氣質的手捧花,在海外花藝大師作品(手捧花)展示上發佈。國際婚禮時尚周還舉辦瞭“全球婚禮旅拍目的地品鑒會”、“旅拍、目的地婚禮和蜜月度假資源分享會”,來自十多個國傢及地區的婚禮及旅遊服務機構的代表紛紛前來參加。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