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肥一小區綠化帶驚現約20平米大坑 距樓棟僅幾米遠





中安在線訊 據新安晚報報道,昨天,有合肥市民向記者反映,稱高新區海亮九璽小區南區出現一個大坑。記者上午10時在現場看到,這是一個接近20平方米的大坑,位於南區13棟和15棟之間的綠化帶中,周圍已拉起警戒帶。記者走近發現,坑內是一個化糞池,有3至4米深,還有黑色積水。幾名工人正在清除綠化帶上的竹子,以便挖掘機開入。



居民台中月子中心



擔心大坑影響樓棟





工人清除綠化帶上的竹子,其身後是近20平方米的大坑。



大坑位於兩棟樓之間,不少居民站在傢裡便能看到它。有居民表示,他在陽臺晾衣服的時候發現瞭這個大坑。一些居民接受采訪時稱,他們擔心樓棟受到大坑影響,出現安全隱患。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15棟 6樓的住戶周女士說:“20日大坑被發現後,15棟業主群裡炸開瞭鍋。有好幾百條信息,不少業主也去跟物業反映瞭。我2015年年底才收房,新小區出瞭這樣的問題,讓我心裡很不舒服。現在大坑離13棟和15棟隻有幾米遠,我擔心房屋地基也不牢固,或是受到大坑影響。”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開發商



承擔責任修復大坑



海亮地產是小區的開發商。在現場,該公司客戶部工作人員正在指揮保安執勤:“你們要有人守在這裡,阻止小孩走過去。”公司營銷部負責人沈媛媛告訴記者:“公司工程、設計和客服等部門正在開會討論處理預案,這對業主生活有影響,公司表示歉意,會承擔全部責任並將大坑修復,但這需要一些時間。”據悉,目前無人跌落受傷。



施工方江蘇南通二建集團一名嚴姓負責人介紹,小區是他們三年前承建的,建成來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上周末強降雨沖刷,導致泥土塌陷,現在化糞池已經不能使用,我們會買一個新的化糞池重新填充。今天先清除周邊綠化帶,下午在大坑四周做圍擋,明天挖掘台中產後月子機進入後就能維修好。”記者看到,一些鐵欄桿和鋼皮等施工材料已經運到大坑旁。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部門



將對修復進行監督



海亮九璽小區自2015年交房起,便有業主向媒體投訴。一名業主稱,基本每棟樓的地基都出現不同程度開裂,特別是1號樓一樓地基全部下沉,2號樓一樓也出現瞭大的裂縫。



當時,合肥市建委曾在網上對投訴的業主回復道:“關於地基下沉問題,經現場查勘,的確存在此類問題,高層部分樓棟為地庫頂板回填土,約1至1.2米左右,個別樓棟首層確系有回填土下沉,但不影響主體結構,我們要求建設單位安排專人對接處理該事宜,確保整改後不再出現此類問題。”



昨日下午5 時,記者聯系高新區建發局建管中心獲悉,該部門已得知此事,並和海亮地產進行瞭聯系,後者將就事件進展情況向該部門作報告。記者還獲悉,高新區建發局建管中心將對大坑的修復工作進行監督,盡快給居民滿意的答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