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李晨 你所不知道的事兒

你也許看過許多李晨拍攝的街拍大片兒,網易時尚這次玩點不一樣的!走進李晨辦公室,呈現一個你不知道的李晨。敬請關註3月15號網易時尚頻道為您帶來的獨傢報道!

提起李晨,你可能想到的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跑男中的大黑牛,但娛樂圈中還有另一個李晨,他就是“潮人裡最會做生意、做生意裡最會主持的、主持人裡皮膚最好的”集逗比搞怪帥氣才華於一身的李晨nic.

你所不知道的李晨

(1)潮人煉成記 他有多努力你知道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李晨作為潮牌主管人被眾人所熟知,這是源於他從小對於時尚的熱愛。采訪中他說起中學時自己穿衣打扮十分特立獨行,“返校的時候穿瞭一條紅色的牛仔褲,所有人都在笑,說哎呀,你把你媽媽的牛仔褲穿上瞭,那個時候是沒有男生穿紅色牛仔褲的,我就說,你們不懂,這是潮流。”

李晨和潘瑋柏的自創潮牌NPC,算是明星時尚店鋪裡做的最有規模的一個,現如今,他的店遍佈瞭北京、上海、廣州、杭州、南京等大大小小多個城市。但是卻鮮有人瞭解他這一路走的有多艱辛。回憶創業之初,李晨感慨到:創業之路不是那麼一帆風順,什麼都是困難的,從借房子、裝修、招店員、培訓、監工,看似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做起來都很困難。但是對於所有事情,都要親力親為。他說“這就是你選擇的路,它就像是你的孩子一樣,你對它投入多少,它才會愛你多少,你已經沒有辦法放棄,沒有辦法回頭。”

台中坐月子費用2)好男人養成記

和妻子校園戀愛十餘年修成正果、零緋聞的好男人

李晨和妻子趙瓊青梅竹馬,兩人相戀十餘載,從校園走過的愛情最終開花結果,不僅兩人恩愛如初,還有瞭超級萌的兒子Oscar,雖然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但李晨經常在美拍上發的視頻已經為小Oscar積攢瞭不少人氣,許多網友看瞭都覺得他遺傳瞭老爸老媽所有的優良基因,又萌又帥。不少網友都喊話他參加《爸爸去哪兒》或者《爸爸回來台中產後護理介紹瞭》等親子節目,可見人氣之高。

網易時尚走進李晨辦公室 揭開李老板辦公的面紗

他不僅是跨界擔當主持人,潮流品牌主理人,更是顧傢專情的好男人。你也許看過許多李晨拍攝的街拍大片兒,網易時尚這次玩點不一樣的!走進李晨辦公室,呈現一個你不知道的李晨。敬請關註3月15號網易時尚頻道為您帶來的獨傢報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