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京竟然還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原標題:在南京竟然還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你瞭解雨花臺區嗎?

是牛首山?將軍山?

還是

秦淮新河?大石湖?

如果你隻知道這些

那你就out瞭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在雨花臺區

還有這樣一個地方

你或許聽說過

那就是

“中國(南京)軟件谷”



“十二五”期間,中國(南京)軟件谷軟件和信息服務業收入、地區生產總值、一般公共預算收入年均增幅分別達到33.3%、28.2%和29.5%。2016年,實現軟件和信息服務業收入1900億元,占全市比重40%,成為全國屈指可數的“千億級軟件產業基地”。





今年6月,雨花臺區(軟件谷)入選全國第二批“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示范基地”名單,是江蘇第二個入選的區域示范基地,也是全省唯一一個以軟件和信息服務業為特色的示范基地;軟件谷將以建設國傢雙創示范基地為契機,探索創新、先行先試,深入推進軟件谷創新創業工作。



軟件谷共分為北園、南園、西園三大園區

南園

以中興三區、億嘉和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等企業為支撐

聚焦發展

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虛擬現實

等新興業態











虛擬現實

VR技術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北園

依托華為、中興、三星、步步高

等一批行業領軍企業

重點建設具有全球競爭力的通信軟件

移動智能終端產業研發基地







西園

以國傢數字出版基地為依托,打造全國一流的數字服務產業基地和產業孵化基地。

截至目前,已集聚各類軟件企業超1900傢,其中:世界500強及世界軟件百強企業9傢,中國軟件百強及中國電子信息百強企業26傢。集聚涉軟從業人員達21.4萬人。現已形成瞭“五大產業集群”,包括以華為、中興、步步高等為龍頭的通信及智能終端產業集群;以SAP、亞信等為引領的雲計算、大數據及移動互聯網產業集群;以歐飛、潤和等為支柱的電子商務及互聯網金融產業集群;以中興光電子、美滿、天溯等為核心的物聯網及芯片設計產業集群;以中電十四所、宏圖三胞、舜天等為平臺的旗艦經濟。





為全面展示十八大以來南京市在建設新南京中取得的新成就,大力營造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的濃厚氛圍,南京市委宣傳部、市文聯、市政研會、南京報業傳媒集團、南京廣電集團聯合舉辦瞭“喜迎十九大、全民拍南京”系列視覺作品大賽。

福利時間

全民拍美圖賞析——雨花臺篇

從天上看,雨花可是這樣的







夜晚中,雨花又是另一番景象







在雨花,有山有水有人傢









“喜迎十九大、全民拍南京”專欄



戳原文進入“賺積分”頁面,快來賺積分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